不是吵架就是冷戰的婚姻,離婚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2023-01-03 00:55:02 字數 873 閱讀 3991

1樓:開個心冒個泡

不答裂是。因為兩個人可以適當在一起冷靜的進行溝通,從中找到真正是誰的原因嗎,因為離婚只會給家庭帶來極大的損清閉閉失,導致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態返家庭,從而會對孩子的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

2樓:嘻嘻哈哈的小女子

我覺得是,如果雙方無法平靜地溝通,相信內心也已經沒有了愛情,與其相互折磨,不如相忘於江湖。

3樓:青檸柚子

是,婚姻狀態長期不好,可以果斷選擇離婚,不必拘泥於一穗臘段不舒服的感情,感情是雙向投入的,無休止的晌族喊吵架和冷戰無疑是雙方的慢性自殺,要學會放手和斷捨離。宴野。

4樓:東流

不是。夫妻雙方要及時溝通,解決問題所在,善於發現對方的閃鍵兄敗光點,一旦想吵架就轉移注意力做一件別的事情,不是非要離婚才能解決問塵李題。稿顫。

5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個人覺得這樣的婚姻最好的選擇就是離婚,勉強地維持這樣的婚姻對誰都不好,時間一久,矛盾只會越來越深,還不如放手讓彼此都重獲新生。

6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這樣的婚姻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再堅持下去也是互相折磨,不如早點離婚,各自安好,能早點擺脫這種不快樂的生活。

7樓:小自信

是,只有這樣才會兩個人彼此解脫,還有就是不讓兩個人浪費彼此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再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8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是,因為這樣的婚姻雙方都有過錯,在這個過程當中沒有交流也沒有理解,很難繼續維持下去。

9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有機會去遇見更好的人。

和老公的吵架就是冷戰,他提出離婚,我該怎樣做

這一點事就拿離婚來說,我覺得他是借題發揮,早已有準備做好打算要跟你分的了.要不然乙個男人要是重視你和家庭的話不可能這麼輕易拿離婚來說的,還要求要盡快拿到離婚證.他既然提出離你不要再吭聲,讓彼此都先放一放冷靜下.這期間的一切你都讓他來做決定.一切的事情都不要在你口中要答案,讓他來給你答案.你既然也出口...

為什麼有些人守著破敗的婚姻,就是不選擇離婚?

因為這些人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真的離婚的話肯定會被別人說三道四。因為這些人他們覺得離婚是非常丟臉的,而且覺得離婚會讓自己掉價。有很多出發點是為了孩子,不想孩子將來生活在單親家庭中,有的時候是缺乏勇氣,沒有給自己下定決心的勇氣。對於婚姻不幸福的人,是不是離婚就意味著解決一切?離婚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解決了...

妻子要和我鬧離婚,我們是包辦婚姻。感情淡,我不想離。她既然想離,為什麼送她金項鍊她又接受呢!該離嗎

這也很正常呀,她認為你送她的金項鍊也是共同資金所購買,收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或者是決定想離婚了,財產贈與也是應該的。想離婚的女人也不拒財。你不想離婚,只憑一條金項鍊就能挽留她,那是不可能的。主要是從根本上解決資質欠缺的問題,才能駕馭住婚姻。建議你和她心平氣和的溝通交流一下。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加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