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是氣體嗎,空氣是什麼氣體?

2023-01-02 23:30:03 字數 3676 閱讀 9162

1樓:愚筠戰芝

常溫下大約含20%氧氣。

70%氮氣的混合氣體。

當溫度下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是液體了。

再下降就是固體了!

2樓:皇冰洪忠

是的空,氣是指地球大氣層中的氣體混合。它主要由。

78%的氮氣、21%氧氣、還有許多稀有氣體和雜質組成的混合物。空氣的成分不是固定的,隨著高度的改變、氣壓的改變,空氣的組成比例也會改變。但是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空氣是一種單一的物質,直到後來法國科學家拉瓦錫通過實驗首先得出了空氣是有氧氣和氮氣組成的結論。

19世紀末,科學家們又通過大量的實驗發現,空氣裡還有氦、氬、氙等稀有氣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死混合氣體,混合了不同種類其他的氣體吧。

空氣是什麼氣體?

4樓:易書科技

宅氣不是一種單純的氣體,而是由許多種氣體組成的混合氣體。其中最主回要的是氮氣和氧氣,氮氣佔答78%,氧氣佔21%;剩下的1%是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氫氣等。另外空氣中還含有一些水蒸氣。

地球周圍的大氣層厚達幾千公尺,它是生命存在的必不可少的物質。空氣雖然看不見摸不到,但它流動產生的風卻讓我們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

5樓:仵珺巢良駿

無色,無味,密度適中,氣態,混合物。

6樓:牢美姬德義

空氣是無色。

無味流動。構成地球周圍大氣的氣體。

7樓:花姍蘇瀅瀅

氧氣、二氧化碳、氮氣…這些是含量最多的。

8樓:厲意仝寄蓉

咋一看好像化學填空題,空氣是(無色)、(無味)、(無意)、(無形)(無嗅)的氣體。

不知道對不對呵。

9樓:刀黎居怡

氧氣,氮氣,氬氣,臭氧二氧化碳。

10樓:理文毓小凝

請參考化學書本第一章內容。

主要成分是氮氣和氧氣,還有極少量的氡、氦、氖、氬、氪、氙等稀有氣體和水蒸氣、二氧化碳和塵埃等。(塵埃不算氣體)

11樓:章霞獨光赫

空氣是很多氣體的混合物。

地球的正常空氣成分按體積分數計算是:氮佔78.08%,氧佔20.95%,氬佔0.93%,二氧化碳佔0.03%,還有微量的惰性氣體,如氦、氖、氪、氙等。臭氧、氧化氮、二氧化氮。

參考:?sp=l25590&ch=

12樓:宇文玉韻雋琅

構成地球bai周圍大氣的氣體。du無色,無味zhi,主要成分是氮氣dao和氧氣,還有回極少量的氡、氦、氖、氬、氪、答氙等惰性氣體和水蒸氣、二氧化碳等,空氣相對分子質量為29

在0攝氏度及乙個標準大氣壓下(

pa)空氣密度為。

空氣和氣體區別是什麼,定義都是什麼

13樓:俯身觀世間

空氣是指地球大氣層中的氣體混合。它主要由 78%的氮氣、21%氧氣、的稀有氣體(氦、氖、氬、氪、氙),0.

04%的二氧化碳,的其他物質(如水蒸氣、雜質等)組成的混合物。

氣體氣體是指無形狀有體積的可變形可流動的流體。氣體是物質的乙個態。

二者的區別:空氣是地球大氣層的氣體混合物,正常情況下空氣的組成成分是固定的。而氣體是物質的一種形態,氣體的範圍很廣,任何以氣體狀態存在的物質都可以成為氣體,如液態的水蒸發後形成的水蒸氣、油類揮發生成的氣體、化學反應中生成的氣體等等都可以成為氣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是指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氣體,是一種混合物。

而氣體範圍就很廣了,比如實驗室可以制得的氫氣,硫化氫 等氣體當你在填空的時候,聲音是在空氣中傳播的,而不能說成是氣體中,因為氣體這個說法太籠統,任何一種氣態物質都是氣體。一般你填空氣就對了,氣體在填空中一般不用。

比如:1.聲音傳播需要介質,而 空氣(填空氣或氣體)就是一種介質。

2.氧氣是一種 氣體(填空氣或者氣體)

3.我們的周圍充滿了 空氣 (填空氣或者氣體)4.在實驗室中,科學家們正在研製一種新的 氣體(填空氣或者氣體)5.

我們所生存的地球上存在著 空氣(填空氣或者氣體)6.水蒸氣也是一種 氣體(填空氣或者氣體)如果不懂歡迎繼續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體說的是物質形態,,空氣說的是物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是氣體的一種。

一種與一類的關係!

空氣是什麼什麼什麼的氣體

17樓:魯憐南襲捷

氪、氬,無味,還有極少量的氡構成地球周圍大氣的氣體、二氧化碳和塵埃等、氖,主要成分是氮氣和氧氣、氙等稀有氣體和水蒸氣、氦。無色。

18樓:文唐海置

構成地球周圍大氣的氣體。無色,無味,主要成分是氮氣和氧氣,還有極少量的氡、氦、氖、氬、氪、氙等稀有氣體和水蒸氣、二氧化碳和塵埃等。

19樓:網友

空氣的組成。

氮氣:78%

氧氣:21%

稀有氣體:二氧化碳:

其他:

20樓:花落無聲

混合物,含氧氣,氮氣,二氧化碳,水蒸氣等等。

21樓:然後我們去吃什麼呢

二氧化碳,氧氣,痰氣。

空氣是一種怎麼樣的氣體。(4種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是一種沒有顏色、沒有味道、沒有氣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看不到、可以通過風感覺到的氣體。

24樓:love就是不明白

答案: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具有質量、體積的氣體。

空氣,構成地球周圍大氣的氣體。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具有質量、體積的氣體。空氣的主要成分是氮氣、氧氣,還有極少量的氡、氦、氖、氬、氪、氙等稀有氣體和水蒸氣、二氧化碳和塵埃等。

空氣的平均分子量為29.密度, 熔 點 -193℃ ,沸 點 -193℃ .

2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正確的在括號裡畫「√」錯誤的畫「x」

空氣是單一的氣體。 (

26樓:kui愛你

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無固體形狀透明,無氣味,能佔據一定空間的氣體。

空氣是由氣體組成的嗎

空氣是一種什麼氣體

27樓:網友

空氣是一種無色無臭無味的混合氣體。空氣中的氧是人呼吸不可缺少的,一般人每次呼吸的空氣量約500ml,每人每天需吸入12m3左右的空氣。地球周圍的空氣,即大氣,可分為對流層、平流層和電離層三部分。

對流層是靠近地面密度最大的一層,其厚度為10~12公里。離地面越高,空氣中含氧量越少。在20℃和101.

325kpa時空氣在水中的溶解度為1868cm3/cm3.人類的正常生存需要清潔無汙染的空氣。空氣中的含氧量減少或混入其它有害物質,都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後果。

主要成分為:氮氣 ,氧氣20.

94%,氬氣 二氧化碳 ,氖氣0.

001818%,氦氣 和其他微量的稀有氣體。

空氣是無色無味的氣體,它是什麼性質,為什麼

因為物理性質是不通過化學變化而表現出來的性質,如顏色,狀態,氣味,溶解性,硬度,揮發性等等。所以空氣是無色無味的氣體 它是物理性質。通常情況下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例項可以證明他的存 會有風啊,太空就沒風,空氣是有質量的所以氫氣球可以浮起來,空氣是流體所以飛機可以起飛 空氣是無色...

空氣中含量最多的氣體是,空氣中含量最高的一種氣體是氧氣嗎?

空氣中含量最多的氣體是氮氣。空氣是指地球大氣層中的氣體混合,為此,空氣屬於混合物,它主要由 氮氣 氧氣 稀有氣體 氦 氖 氬 氪 氙 氡 二氧化碳以及其他物質 如水蒸氣 雜質等 組合而成。其中氮氣的體積分數約為78 氧氣的體積分數約為21 稀有氣體 氦 氖 氬 氪 氙 氡 的體積分數約為0.934 ...

空氣中毒害氣體檢測,室內有毒有害氣體檢測有哪些方法

你可以聯絡下北京做職業衛生檢測的第三方機構,一般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涉及的有毒氣體專案比較全,也可以諮詢下當地安監局。河南省凱陸電子科技 凱陸電子是一家專注於氣體檢測儀器 環保監測系統的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 售後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和物聯網技術方案 商,致力於利用現代資訊通訊 智慧型終端 區塊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