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教育局投訴網是什麼啊,哈爾濱市道里區教育局網站,投訴網站或電話。

2021-08-26 11:22:46 字數 1136 閱讀 7091

1樓:雨荷

說出了我們每一位家長的心聲,也是無奈,悲哀??

2樓:穰夏

南崗區馬家溝小學2年9班強制讓孩子買保險,而且要買2種,420元,希望舉報能制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工大附中初一入學強制購買校服花費1千多元,現在三套衣服沒穿過幾次,而且才過半年多時間又強制徵訂!希望有關部門調查制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校每天的上課時間本來就很緊張了,學校還讓孩子買各種練習冊雖然沒說是哪個地方能買到.但是老師告訴孩子買練習冊,學校身後的小書店都有而且**一樣,你要是去其它地方買就得走許多地方。而且還買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啊??還有比如這幾天哈市的36中八年級的學生老師讓買的練習冊一買就是八本三百多元!沒兩天又讓買練習冊!

請問一下你們教育局的老師講課的提綱就是練習冊嗎?買東西的有尺度吧?你家孩子三天兩頭買練習冊嗎?

還是你們學校或者老師和書店有什麼關係啊?也掙提成嗎?希望有關部門和領導能管一管吧!

教師節不收禮了!原來是在這裡等著我們這些家長呢!我們都是打工一族,雖然為了孩子的明天我們都在努力。

但是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啊!

5樓:大愛營養

156中學初三晚上全校補課1個半小時,連卷子費,將近1000元

6樓:ohh小涵

我們虹橋的老師就更厲害了,每個月都有家長組織收100元晚課費,全班四五十個孩子,就將近5000元。學校是不給老師發工資的嗎,老師也心安理得的收。

哈爾濱市道里區教育局**,投訴**或**。 5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教育局**通了,就是沒人接聽呢?打了幾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就跟明星開演唱會賺錢一樣,你是不願讓孩子補還是看老師賺錢眼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去找新聞夜航呢。

10樓:絲滑拿鐵咖啡

你的孩子學習一定不咋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田家炳中學初一上晚課假期不放假

教育局投訴電話,教育局投訴電話

12391,是教育部用於教育事業服務的專用 號碼。為推進教育資訊公開,更好地服務於民,教育部教育管理資訊中心積極協助教育部辦公廳申請全國教育事業公益服務 號碼12391。擴充套件資料為了更好更快的響應舉報訴求,受理中心通過新華教育向舉報人分享三點建議 一是,堅持實名舉報。實名舉報是受理來電來郵的基本...

溫州教育局網上投訴,溫州市教育局網上投訴

溫州市濱海外國語暑假補課收費,補課還教新課,沒來補課的開學不重教,這個暑假學生2020年暑假只有16 17天。望處理 溫州市平陽縣實驗中學一姓藤老師利用學生週末時間給學生上課,在7年級,8上的時候利用週末時間上新課,還說以後不會再上,並且收高額費用,本來星期日下午3點多到校的,硬是變成早上7點鐘到校...

珠海市教育局的投訴電話,廣東省教育局投訴電話

撥打 有專門人員受理您的投訴。下午2 30 一般投訴學校打什麼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珠海教育投訴 號碼可以撥打12391,12391是教育部用於教育事業服務的專用 號碼。為推進教育資訊公開,更好地服務於民,教育部教育管理資訊中心積極協助教育部辦公廳申請全國教育事業公益服務 號碼1239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