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的做法,正宗漢堡製作方法

2023-01-02 14:30:03 字數 5748 閱讀 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公尺漢堡的做法。

中午的剩公尺飯我給折騰了一下哈,方便簡單!用的是火鍋肥牛片,肉很薄容易熟,加上黑胡椒和洋蔥一起爆炒,把公尺飯整成漢堡的樣子,放片生菜葉,您來上乙個~~ 其實不想麻煩的,就盛一碗飯,炒好了澆在公尺飯上,--牛肉蓋澆飯! 嘿嘿!

之所以這樣做呢,是想變變花樣,讓兒子感覺新鮮,多吃點飯~~效果還不錯哦!雖然做成了漢堡的樣子,您用什麼方式來吃進肚子裡,隨意哈!不過要想拿在手裡咬著吃,最好把壓成型的公尺飯,在平底鍋裡煎一下,我怕油就省了這一步。

原料:剩公尺飯一碗、洋蔥半個、生菜葉2片、火鍋肥牛片一包調味料:鹽、料酒、生抽、黑胡椒碎粒、雞精。

做法:1、洋蔥切絲,肥牛切段,公尺飯放到抹了水的小碗中壓實;

3、加洋蔥炒出味,加黑胡椒碎粒,鹽,雞精調味;

4、整好的公尺飯上鋪一片生菜葉,加牛肉,蓋上公尺飯。

要注意:炒牛肉的時候放油要比平時多一些,公尺飯整形時碗裡抹一點水,公尺飯就不粘碗了。

巨無霸漢堡的做法。

1肉餡一碗,加蔥薑末,醬油,鹽,攪勻。雞蛋乙個,打到心形模具裡。

2取一團肉餡,用手壓扁,就成了乙個肉餅。

3滴油盤裡加水,把肉餅和雞蛋放到烤盤上。

4蓋上蓋,**烤十五分鐘。

5烤好的肉餅和雞蛋,唉,肉餅烤出油後縮小了很多。

6麵包切兩半。

7一片麵包放上兩塊肉餅和乙個雞蛋。

8把洗好的小白菜掰斷,擺在肉餅上。

9蓋上另一片麵包,超級巨無霸漢堡做成功了。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高粉250克、糖35克、鹽1小勺、奶粉15克、黃油35克、雞蛋半個、水95克、乾酵母5克、老麵100克。

做法: 和面:老麵從冰箱裡提前拿出來解凍。撕成小塊,和除黃油外的材料混合揉成團。加入黃油後揉至出薄膜。

1、基礎發酵倍大,用手指蘸麵粉戳乙個洞,不立刻回縮和塌陷即為發好。

2、將發好的麵團排氣,分成6等分滾圓,中間發酵15分鐘。

3、捏緊麵團的收口,刷上蛋黃液,沾滿白芝麻。

4、鋪在烤盤中,準備二次發酵成兩倍大。

5、175度中層烤20分鐘。

6、準備漢堡餐包乙個,培根、雞蛋、生菜、芝士片。

7、將漢堡餐包橫切成兩半。

8、雞蛋和培根煎熟。

9、將雞蛋、培根、生菜、芝士片夾在餐包中即可。

3樓:遇見食撩

雞肉先用料酒十三香醃製,裹上蛋液麵包糠澱粉鹽,下鍋用大火炸至金黃。麵包切開,放入炸好的雞肉和蔬菜。

4樓:愛可緋藍

你好,首先可以到超市買生的牛肉片或雞肉,加上少量生粉和嫩肉粉、糖,和生抽與葡萄酒,醃製1小時,把平底鍋加熱放進黃油,再放入牛(雞豬)片煎至自已喜歡的熟度,生菜氽水將之包進來,再把麵包放進微波爐烤熱即可,取出後把肉片放進夾好再淋上蕃茄醬既可。

5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了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6樓:丫頭圓

去麵包店買漢堡麵包 生菜葉洗淨 沙拉 西紅柿切薄片 可以適當加入一兩片醃黃瓜 肉類依個人口味準備了 我這邊說簡單的準備火腿腸切片。

依次從下到上鋪蓋 漢堡麵包底片 沙拉 生菜葉 火腿腸 西紅柿 生菜葉 沙拉 漢堡麵包蓋。

正宗漢堡製作方法

7樓:小千千

高筋麵粉 175克 酵母 3克。

水 107克。

主麵團部分。

細砂糖 25克 高筋麵粉 26克。

低筋麵粉 50克 水 35克。

蛋液 20克 鹽 2克。

奶粉 10克。

輔料火腿 適量 生菜 2片 沙拉 適量。

植物油 20克牛肉 500-1000克。

覆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5.倒入麵包機內攪拌20分鐘。

7.放到溫暖處,鬆弛30分鐘。

11.發酵好的麵團,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烤160度,15分鐘再蓋上另一片即可。

漢堡的製作方法?

8樓:美食是藝術

原來漢堡製作方法這麼簡單 這下自己在家就能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白胡椒調至夠味。如需要壓入多些餅乾碎;

2、雞蛋2個、紅椒;

2.將肉餅放在扒爐上煎至所需要的程度(嫩、核桃粉85克。炸魚餅直到金黃、胡荽,橄欖及法香枝做裝飾、漢堡包1個,煎至金黃。

3、黃油30克、生菜15克、洋蔥。混和胡蘿蔔魚肉漢堡。

【分類】 其他西餐。

【原料】 魚肉漢堡1個,單獨用菜絲沙拉,放入125度的烤箱中大約15分鐘、它它汁40毫公升、生菜100克。

【調料】【制法】

1、漢堡麵包12個,配以它它汁,碎60克、瑞士乳酪40克,放在烤好的底層麵包上,將菜餅放在底上。將菜絲沙拉放在生菜葉上,取另一片生菜;

4:塗上黃油並烤好即刻用,將其放在盤中、小春蔥,去皮40克、白胡椒調至夠味,用明火烤爐使其溶化。

蔬菜漢堡。【分類】 其他西餐。

【原料】 胡蘿蔔去皮切碎為680克,將生菜番茄片洋蔥片及時蘿酸菜片,上面放上法香枝,細碎225克、芹菜,上片麵包放在上面、麵包糠100克、時蘿酸菜片25克、鹽調至夠味、法香枝1個。

4,根據要求調味;

3、時蘿片180克;

3,配以薯條,並用生菜洋蔥片番茄和酸黃瓜、牛脊(本地)、白胡椒、番茄片40克,碎115克、薯條1包,細碎30克,並弄成圓筒狀180克、白胡椒調至夠味、香油3毫公升、鹽調至夠味,將菜絲沙拉放在上面、餅乾碎60克、洋蔥,五成或全部等)製作乳酪漢堡。

【調料】【制法】

1、辣椒籽汁及調味品、番茄片180克、洋蔥片、甜黃瓜片10克。烤麵包的兩邊,使其溶化。切開並烤麵包,去皮。

注意,轉入盤中。加入足夠的餅乾碎使其堅固、蘑菇細碎225克、菜絲沙拉30克、小春蔥,並將中心面朝上排在一起,碎60克、洋蔥片180克、薯條1包,加入核桃,放上乳酪,放上生菜番茄及甜黃瓜。

乳酪漢堡包。

分類】 其他西餐。

【原料】 漢堡麵包1個、椰欖5克。將麵包分為兩半。將制熟的魚肉餅放在底麵包上,壓去多餘液體、乳酪片300克,將這些放入盤中並配以薯條、黃油20克、綠椒、蘑菇、生菜30克,根據需要轉動、鹽調至夠味、雞蛋2個。

【調料】【制法】

1、辣椒籽汁1毫公升、麵粉80克,兩面要均勻。

2,形成圓餡餅。將肉餅放在有蔬菜的麵包上,最後放上薯條,然後塗好黃油、芹菜去皮碎115克、菜絲沙拉250克、薯條12包、番茄片50克。

10樓:食咖記

想吃漢堡不用買?好吃的漢堡在家就能做,製作方法很簡單 !

11樓:沒啥味兒

教你製作好吃的漢堡,製作方法竟如此簡單。

12樓:晨禾餐飲加盟

漢堡的製作方法很簡單,自己吃的話用買一包吐司、再配上生菜、沙拉、喜歡吃的肉、番茄就是乙個簡單的漢堡。

如果是想自己開個漢堡店,建議學習專業的漢堡製作方法,家美滋漢堡提供全套漢堡製作技術,還包含飲品及小吃的製作方法。

13樓:夜夢薇

主料1人份。

高筋麵粉200克。

雞蛋30克。

牛奶90克。

蜂蜜20克。

黃油20克。

輔料酵母(幹)2克。

食鹽2克。漢堡步驟1

90g牛奶,稍微溫熱一下。

步驟2加入20g蜂蜜,完全化開。

步驟3牛奶加入到200g提前過篩的高筋麵粉中步驟4加入30g雞蛋液。

步驟5揉成麵團,後放入黃油繼續揉到完全階段步驟6先放到溫暖的地方進行第一步發酵。

步驟7整形成圓形,放到模具裡面進行二次發酵步驟8在發酵好的麵包胚表面刷上一層蛋黃液。

步驟9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中間層,170度15分鐘即可步驟10

等麵包坯冷卻下來就可以切開加各種配料啦!

14樓:糞好臭

1準備食材:高筋麵粉210克,水120克,細砂糖20克,黃油25克,雞蛋乙個,鹽1/4小勺,乾酵母1小勺,奶粉1小勺,白芝麻適量。

2根據一般麵包製作方法,把所有材料揉成麵團,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在28度左右基本發酵1個小時。

3排氣,分割成9份,揉圓,進行15分鐘中間發酵,中間發酵好以後,再一次揉圓。把揉圓以後的麵團放入烤盤,把烤盤放入烤箱上層,在烤箱底部放入一盤較熱的水。

4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0分鐘。

5在第一次麵團發酵的時候,可以開始肉餡的製作,配料:豬瘦肉餡300克,牛肉餡150克,黃油45克,雞蛋1個,洋蔥20克,大蒜2瓣,普通麵粉15克,料酒1小勺,黑胡椒粉。

6洋蔥切成碎末,大蒜搗成蓉。把黃油融化,倒入肉餡、打散的雞蛋、麵粉、料酒,順同乙個方向用力攪拌至上勁。再加入洋蔥碎末、蒜蓉、黑胡椒粉、鹽,攪拌均勻。

7再加入洋蔥碎末、蒜蓉、黑胡椒粉、鹽,攪拌均勻。

8取適量拌好的肉餡,用手拍成厚約1cm的圓形肉餅,放進烤盤排好。肉餅都排好後,放進預熱好200度的烤箱,烤12分鐘的時候取出來翻面,再繼續烤8分鐘即可。

9烤好的麵包切開,放入肉餡,芝士片、蔬菜,排好,就可以開吃了。

自製漢堡的做法

15樓:吉寒天

也許你吃了很多漢堡,但上面這個中式漢堡,你一定沒吃過,這是你沒見過的全新版本,試試吧!

16樓:小廚神美食

五塊2的漢堡了解一下,多一毛我都不要!

簡單漢堡做法

17樓:每日幫幫

2.一塊精肉切成片狀,放入大碗中,加番茄醬3.加少許老抽,加幾滴就可以提色用的。

4.加一勺生抽撒少許鹽。

5.加少許雞精提味的。

6.撒入黑胡椒粉和花椒,倒入少許料酒,主要是去肉腥味的7.最後加1勺百香果肉,這個能使肉吃起來口味更豐富更足8.

帶上一次性手套抓勻包上保鮮膜放冷藏醃製30分鐘,入味9.趁著醃肉的時間,我們來把生菜洗乾淨,控水10.肉醃好後,肉片熱鍋涼油放入鍋中煎到兩面都熟了就可以了。

煎好的肉片要先盛出來。

11.把漢堡胚切開,麵包片抹上沙拉醬。

12..放一塊生菜葉,抹平放兩到三片肉。

13.再放入幾片生菜葉,另外兩片麵包抹沙拉醬塗抹均勻14.麵包蓋上就可以了。真的很好吃,加點番茄沙司,味道更豐富以上就是製作漢堡包的簡單方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更多12條

麥當勞各種漢堡的製作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1 帶芝麻的甜麵包 1 正常的甜麵包 2 提前凍的牛肉小餡餅 2 湯匙的big mac 醬汁(方法寫在下面) 2 茶匙洋蔥 1 片美國乾酪 2 漢堡蔬菜薄片 1/4 杯撕碎的冰山萵苣 製作: 保留甜麵包帶芝麻的一半。 big mac的做法跟一般漢堡是基本相同的,僅僅是麵包的烤製方法有點不同。

做的時候,先把帶芝麻的甜麵包的底部烤熱(切下的那部分,不帶芝麻),與此同時,再烤一塊正常麵包的底部(作為中間那層) 就象做正常的漢堡那樣做的two-all-beef-patties,(煎製) 在甜麵包烤完以後, 把1大湯匙的「big mac醬汁」抹在麵包上被烤得那面 然後每片加上1/8杯撕碎了的萵苣。 在甜麵包剩下的底部, 在萵苣上的加薄薄的一片美國的乾酪。 在中間那層上加2片蔬菜。

帶芝麻的頂部也需要烤。 當牛肉小餅做好時,把它們放在麵包的底部和中部(一片)。 最後,蓋上頂層的麵包片。

最後在微波爐高溫加熱15秒即可(包在蠟紙裡加熱)。 附:big mac 醬汁的做法 原料:

1 杯甜奶油 1/2 杯甜玉公尺調味醬 1/3 杯桔色的法國kraft creamy dressing 1 湯匙糖 1/4 茶匙黑胡椒 1 茶匙乾燥的碎洋蔥 一起攪動並且冷卻。

漢堡怎麼做?漢堡的製作方法與過程

1 和面到擴充套件狀態,滾圓後靜置發酵至二倍大。2 發酵好的麵團取出,擀壓排氣,均分為6份,蓋保鮮膜鬆弛5分鐘。3 再次揉圓成形放入烤盤中二發至二倍大取出,表面刷蛋液後撒白芝麻做點綴。4 烤箱預熱180度,烤盤放入中間一層,烘烤15分鐘,麵包上色即可。漢堡的用料。高筋粉200g 低筋粉50g 酵母粉...

製作漢堡包的材料有哪些,製作漢堡需要哪些材料

center 材料 可製作9個漢堡胚 麵團 a 高筋粉210克 低筋粉56克 奶粉20克 細砂糖42克 鹽1 2茶匙 快速乾酵母6克 b 全蛋30克 水85克 湯種84克 若不明白 湯種 可google搜尋 c 無鹽牛油22克 參考配料 白芝麻適量 生菜適量 火腿片9片 煙燻乳酪片9片 熟漢堡肉9片...

如何做漢堡包,如何製作漢堡包 操作步驟和方法

材料 牛肉糜8兩,洋蔥1個切碎,大蒜一頭切碎,香草末1茶匙,番茄醬2湯匙 不是番茄沙司而是2元1罐的梅林牌番茄醬 鹽 生抽適量,紅酒醋1湯匙半,白葡萄酒適量 橄欖油2湯匙 糖少許,水半杯 主材 芝麻麵包4個剖開 車打芝士片4片 黃芥末醬少許 做法 1 鍋內熱油,下洋蔥 大蒜末和香草末爆香,炒至洋蔥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