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噴香的太陽讀後感四百字的,噴噴香的太陽道理。

2023-01-02 14:15:04 字數 2446 閱讀 8429

1樓:昆吾浩廣

可以結合目錄上的順序以排比的形式結合內容寫出讀後感。

噴噴香的太陽道理。

2樓:長瀨綿秋

描述太陽的樣子。

中心是乙個非常熱的核,表面的氫不斷的發生聚變反應產生較重的氦並放出能量,產生的氦會沉向太陽的核,你看到的太陽那麼亮,是因為表面一刻不停的聚變反應放出的能量。

太陽的表面是數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高的火蛇,有時候日冕(噴發到太空中的火焰)甚至會延續到幾個太陽半徑甚至更遠處。溫度達百萬度。但這個溫度和太陽表面的溫度比起來也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大概和你這樣通俗的說一下,你可以想象一下,看不到頭的火焰,整個世界除了燃燒就是燃燒,那樣的場景。感覺人類不親自去體會是不可能知道什麼樣子的,但是那樣的環境,又不是人類可以到達的,現在不行,幾十年後也不行,甚至不知道以後行不行,核聚變的溫度,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扛得住。

徵文450字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可以幫到我?

3樓:熱情的

噴噴香的太陽呢。是大家都可以幫你的。

4樓:珈藍修敏

寫太陽的話其實是很好寫的這種作文畢竟太陽是比較陽光的。

5樓:七夏

徵文450字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可以幫到我?你是寫太陽還是寫什麼啊?什麼噴噴香的太陽啊?

6樓:墨雨雲煙

徵文香噴噴的太陽呢,是可以網上查詢。

7樓:網友

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也幫不了你?

8樓:滿意

太陽應該是次熱的,不可能是噴噴香的。如果太陽都能這樣像的話,那還得了了。

9樓:空空

徵文什麼東西啊?我也怕一直到噴噴香的太陽。

10樓:山高路遠

徵文一般是設計獎勵的,並且可能還要發表,所以自己處理吧。

11樓:王筱老師

450智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可以幫到我?盼盼的太陽香噴噴嗎?

12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只有專業的人才能夠幫助您呢,我建議您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13樓:黑丨白丨色

作文四百五十四分方向太陽哪個是天才。

14樓:話梅太飛糖

450個字的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可以幫到我?實在抱歉,我不是天才。

15樓:網友

更文450,自噴噴香的太陽,哪個天才可以幫到我。

噴噴香怎麼養

16樓:我只愛吃麵包

是碰碰香吧?

碰碰香的基本資訊:

碰碰香(拉丁學名:plectranthus tomentosa),也稱絨毛香茶菜,為亞灌木狀多年生草本植物。多分枝,全株被有細密的白色絨毛。

肉質葉,互動對生,綠色,卵圓形,邊緣有鈍鋸齒。莖細瘦,匍匐狀,分枝多,葉圓形,葉片毛茸茸,花小,白色,因觸碰後可散發出令人舒適的香氣而享有「碰碰香」的美稱,又因其香味濃甜,頗似蘋果香味,故又享有「蘋果香」美譽,聞之令人神清氣爽,市場受寵。

碰碰香的養殖方法:

1、土壤:碰碰香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

2、陽光:碰碰香喜陽光,陽光充足的環境下肉質葉片才會厚實,光照不足葉子會變扁而薄。

3、溫度:碰碰香耐陰,怕寒冷,需在溫室內栽培,不耐水溼喜溫暖,不耐寒冷冬季需要5℃—10℃的溫度。

4、澆水:碰碰香不耐潮濕,但過溼則易爛根致死。土壤要見幹見溼,陰天應減少或停止澆水、施肥。夏季過後,一定要少澆水,冬天更要控制澆水。一般要看葉子萎蔫了才澆水,否則易徒長。

5、修剪:因碰碰香極易分枝,以水平面生長,所以定植時株行距宜寬,才能使枝葉舒展。適度修剪可促進分枝,生長健壯。

6、施肥:不耐肥,生長期每月一次即可。以磷鉀肥為主,少施氮肥。

17樓:匿名使用者

碰碰香的養殖方法:

光照:碰碰香喜陽光,陽光充足的環境下肉質葉片厚實,光照不足葉子會變扁而薄。

通風:要求空氣流通、新鮮,否則易遭介殼蟲危害。

溫度:碰碰香耐陰,怕寒冷,喜溫暖,冬季最低溫度不能低於10℃。

澆水:碰碰香不耐潮濕,但過溼則易爛根致死。土壤要見幹見溼,陰天應減少或停止澆水施肥:冬天更要控制澆水。一般要看葉子萎蔫了才澆水,否則易徒長。

施肥:不耐肥,生長期每月一次即可。以磷鉀肥為主,少施氮肥。

修剪:因碰適度修剪可促進分枝,生長健壯。

植物噴噴香可以修剪嗎?怎麼修剪?何時修剪?

18樓:陽光女孩

親是碰碰香吧,一摸葉子薄荷味兒,那個打頂就可以,它會進行分枝,記得少澆水,多曬太陽。這樣葉片厚,味道濃!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讀後感四百字

寫作方法 一 題目 1 把這本書的名字當成題目。如 讀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 有感。2 直接把你對所看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 的內容的感受當成題目。如 讀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 後的感受。二 開始 第一段 簡單介紹下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 這本書的名字,看後的總體感受。如 我看了 親愛的陌生人商曉娜 這篇課...

寫中華兒女報效祖國為國爭光的讀後感四百字原創

歷史上著名的 京張 鐵路.詹天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有著一種寶貴的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他常常勉勵工作人員說 我們的工作首先要精密,不能有一點兒馬虎,大概 差不多 這類說法不應該出自工程人員之口.我想,詹天佑這種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不正是那些做事馬馬虎虎 敷衍了事的人所缺少的嗎?其實,說實話,我做事時...

春秋戰國故事的讀後感四百字,春秋戰國乙個故事的讀後感四百字

紙上談兵 戰國時,戰國名將趙奢的兒子趙括飽讀兵書,能健談用兵之道,連父親也難不倒他,自認為是天下無敵.趙奢認為他是紙上談兵不知交通.後來趙奢死了,趙括頂替廉頗帶兵,藺相如等人極力反對,趙王堅持,趙括在長平之戰中損兵40萬.我的感想 紙上得來終覺淺,覺知此事要躬行.很多東西只有通過自己的親身實踐才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