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辦法真妙 作文,這個辦法真巧妙作文900字

2023-01-02 12:00:03 字數 1798 閱讀 86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寫,生活重的小竅門多啦,挑選一條新穎的寫啊 。

這個辦法真巧妙作文900字

用巧妙的方法做一件事作文

2樓:hmm妹妹

范文:上週六,我閒著沒事兒,覺得很無聊,就決定做家務活解悶。這時,我看見姥爺的茶杯裡有許多茶垢,我就拿起茶杯準備大幹一場了。

穿上媽媽的工作服,跑到廁所找了把廢牙刷,將杯子裡接了點水,我開始刷杯子了。可是左刷右刷,茶垢怎麼也刷不掉,我又用力刷,還是一點起色也不見,白白浪費了我的寶貴時間,我急得團團轉。突然,我想到了用鹽,刷了刷,茶垢是有點兒輕了,可是也不徹底,這可怎麼辦呢?

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了清潔小衛士――牙膏。牙膏能把人的牙齒刷得那麼潔白,說不定也能讓姥爺的杯子恢復原貌呢!我這樣想著,在姥爺的杯子上擠了一點兒牙膏。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杯子裡的茶垢就乖乖地投降了。我用水一衝,姥爺的杯子就煥然一新了。我欣慰地笑了,總算是沒白費工夫。

同學們,在生活中,你一定會遇到困難,但只要動腦筋,你一定會用智慧型戰勝困難的!

這個辦法真巧妙的作文50字

3樓:幫助你的海角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買來乙個包菜。媽媽對我說:「今天你就自己嘗試把上面的小蟲子弄乾淨」。「我的媽呀,這麼多小蟲子,我怎麼弄乾淨啊!」我報怨地說。

回家之後,我把這個白菜洗呀洗,怎麼也洗不乾淨。我自言自語地說:「要是爸爸在家肯定會幫我洗的,只是爸爸還在工作呢!

」哎,我怎麼這麼苦呀。我灰心了。這時候,我腦袋出現了一本「知識書」那就是爸爸教我的分離的方法,「把乙個盆子裝滿水,把東西放入水中,上面的髒東西不能離開,但再加入鹽,就可以分散了。

」當時我不信,但現在想試度,我照著爸爸的話,一步一步去做。果然,效果比前面要好得多了。前面用水泡著沒一點用,水好冷我都不敢伸進去,現在好了,手根本不用伸進去就可以把小蟲子從包菜上分散下來。

真的是太好了。

以後我真要認真的讀一讀有知識,在生活中能用到的書,來幫助爸爸媽媽。它們就不會那麼辛苦的做事了,能夠分擔它們的辛苦。

題目:「這個辦法真妙」五年級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feilongxiaex 來了。

去作文屋看看。

這個方法真奇妙400字作文

5樓:武夷山大道

創造**於生活,靈感**於生活,知識也**於生活。「處處留心皆學問」,這似乎是流傳千古的名言,但它確鑿是一種從生活中獲得知識與發現的最好途徑。

著名的科學家牛頓,之所以能發現地球引力,正是因為他對生活處處留心,觀察仔細。眾所周知,牛頓發現地球引力,是由於乙個落下的蘋果,可是,一年年從樹上落下的蘋果無從計數,為什麼只有牛頓能注意到它並且發現地球引力呢?這是因為他善於觀察,勤於思考。

當乙隻螞蟻發現食物後,立即會返回巢穴,叫上幾隻工蟻一起去辨認食物是否滿意。滿意時,先一起搬動一塊小的回巢,讓巢裡的蟻后、工蟻辨認是否搬剩餘的。一但確定要搬,便派出大量工蟻和部分兵蟻。

先由發現食物的工蟻帶路,再讓兵蟻在食物旁護衛,工蟻們蜂擁而上。二到四隻搬大的,乙隻搬小的。實在太大的用前頜咬成小塊再搬。

時鐘花有很多:有早上4點開的牽牛花:7點30分開放的鬱金香;中午12點開的午時花;下午3點開的萬壽菊;晚上7點開的月光花:

晚上9點開的曇花……。據說它們開放時間的誤差只有半個小時。

「處處留心皆學問」。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它擁有無窮的知識,正等待我們去觀察、發現、實踐、懂得。相信有一天,生活中的知識也會讓你受益匪淺。

這個什麼蟲家裡很多,有什麼辦法可以除掉

金針蟲是叩甲 鞘翅目coleoptera叩甲科elateridae 幼蟲的通稱,廣布世界各地,危害小麥 玉公尺等多種農作物以及林木 中藥材和牧草等,多以植物的地下部分為食,是一類極為重要的地下害蟲。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來好多,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有較除掉?谷盜,鋸谷盜。檢查一下家裡的糧食 乾果...

您好,豬圈這個樣子,有什麼辦法能修嗎?謝謝

用柱子頂住,一間一間住過修吧沒什麼困難吧朋友!是豬?拱的嗎?把邊上用柱子搭上,起支撐作用,然後把門口牆壘成矮一點的,便於餵豬 找根柱子頂住,很容易修 買點水泥 沙子,再找點磚頭,按原來的樣子修一修就行了!都破成這樣了,從新蓋吧 拆了重新起,用水泥粉刷 能修啊,用木頭頂住,重新砌牆。修豬圈那不可以動土...

我這個牙齒不去矯正還有什麼辦法讓它不齙牙嗎

沒什麼別的方法吧,最好還是矯正了,我就是做的牙齒矯正,如果你不想戴鋼牙,可以戴 牙套啊,我就是看朋友戴這種的,覺得效果也挺好的,所以後來去合生找隋青松大夫做的隱適美的,完全看不出來哦。可以拔掉,做個烤瓷或者種植牙!不過,能矯正的牙,是不推薦拔掉的 我屬於牙齒不齊,沒有齙牙的那種需不需要矯正,不矯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