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這個世界完美 而不是如此黑暗

2022-09-10 22:00:11 字數 993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什麼樣的一種什麼樣的眼光來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夜視儀。

「從來如此,便對麼?」這是魯迅先生質疑的乙個觀點。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道德」的事情,對於某些抽象的人來講,幾乎毫不為奇,是很正常的事情;對於另一些抽象的人來說,卻是非常的難以接受。

類似的,「吃肉」在某些抽象人眼裡會是殘忍噁心的行為,而在另一些抽象人眼裡卻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從道義上講這個例子很不恰當,但是拋棄了人類的慾望和立場從數學上講它們卻又完全是一回事。

弗洛伊德認為,人有求死的本能,表現形式就是互相攻擊,毀滅。

最最無奈的是,我們對於幸福的感覺,恰恰是建立在經歷痛苦之上的。我們想接受光明,就無法脫離黑暗。

建立乙個「完美」的世界,並且被活著的人感受到,這在事實和邏輯上都是不可能的。

3樓:

你要你所謂滿意的答案它就在你的心裡和你的思想裡,如果你用一顆純潔的心眼看這世界那麼這世界就會是變純白光亮的,而如果你心存嫉妒,埋怨或不足那麼你的世界將是黑暗不公平的.

4樓:求知者

只能是一點一點努力使世界變完美了,其實當世界完美無缺時,我們還做什麼呢?當世界完美無缺時,我們初了破壞 真的沒事情可做了

現在我們不是正在完美我們的世界呢嗎?

如果你覺的世界黑暗,找一些希望

的確,世界的確不完美 可我們在使它完美

5樓:

愛,用心去看這個世界,而不是只用眼睛

6樓:黃思退

需要你自己覺得不黑暗

7樓:瘋狂男女生

如果你無法改變世界,那你就改變你自己

8樓:

管他世界黑暗還是光明.自己心種有盞燈,何來的黑暗?

完美嘛.知足長樂.看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嘗試去接受.也許會發現很多以前沒有發現存在.

有什麼辦法讓楊樹枯竭死,有什麼辦法讓楊樹枯死?

在樹根處埋下胡椒和花椒,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死了 量由樹的大小而定 如果想讓樹早點死,最好現在埋花椒,因為現在還沒出新芽,死的比較快。方法很好用 小樹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切根在傷口處再埋,大樹直接挖個洞扔進去就行了 在樹旁邊挖一圈,不用特別深,埋下去之後就行了3把花椒埋下去澆點水就死了,水別澆多了 有什...

有什么辦法讓面板細嫩,有什麼辦法讓面板細嫩

這個是要分年齡的,要是20歲的女孩子肌膚粗糙的話,只要做好補水就行了其實肌膚細嫩的秘訣都是一樣的,大同小異,關鍵在於日常的堅持。比如,洗臉的時候要深層清潔,化妝水要用不含酒精的,護膚的精華要含透明質酸的,精華液要含膠原蛋白的,乳液要保濕效果好的 要緊膚的 平時吃什麼不吃什麼等等,道理大家都懂,主要是...

有什麼辦法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 用護髮精油 按摩。注意勞逸結合。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樓梯。規律生活。溫開水要多喝點。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均衡營養。注意飲食,好好調理,平時別太勞累。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