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映象 如何切割 謝謝

2023-01-02 04:40:04 字數 1676 閱讀 8534

1樓:網友

你把這些東西先恢復到硬碟上,等刪除一些東西後在製作ghost映象檔案就可以了!

如何把ghost檔案分成幾個小檔案

2樓:雪v歌

可以。在使用ghost的時候用命令列啟動,後面加上 -split引數就能實現分卷壓縮功能。

例如: ghost -split=650 (注意必須全英文半形輸入)這個命令就可以生成最大不超過650m的多個分卷ghost檔案。在恢復ghost檔案的時候,這些分卷檔案必須同時儲存在同一目錄下,而且檔名不能改成不同的。

某些一鍵ghost程式也把這個引數放在了介面上做出了分卷功能,其本質也是呼叫了split引數。

另外已經生成的大ghost映象檔案,也可以使用各種檔案分割軟體進行分割,比如winrar或者7-zip的分卷壓縮功能等等。使用映象恢復之前必須恢復原樣。

ghost映象檔案怎麼做?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朋友都想學到網路轉殖技術。但是網路上有那麼幾篇網路轉殖的文章,並不是一那麼準確。應網友要求,詳細製作了使用步驟。

本檔案所用的檔案,製作網路轉殖映象:將做好的系統盤,直接掛接在網路轉殖伺服器上,這裡需要注意,系統盤必須設定為從盤,網路轉殖程式必須安裝在網路轉殖伺服器的主硬碟中。網路轉殖伺服器硬碟上必須有足夠的硬碟空間,可用掛接第二塊硬碟的方法,用於建立轉殖映象檔案。

將準備好的另外一塊硬碟掛在你做好的機器上。之後重新啟動到dos模式,啟動ghost,選擇「local→disk→to image

選擇需要做映象的系統盤,按回車鍵選擇已經準備好的擁有足夠空間的分割槽(這裡我們選擇的是第二塊物理硬碟)

此時系統提示需要給映象檔案起乙個名子,這裡我們起為bak。按回車鍵,系統會提示選擇的壓縮方式。選no是不壓縮。

fast是快速壓縮。high是高壓縮率。其實你裡你需要隨意選擇。

選擇high雖然會節省空間,但可能會浪費時間。

做乙個通用的 ghost 映象的具體操作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應該是都通用的應為版本的不一樣而不能用。

版本高的能恢復低版本低的不能恢復高版的。

要用就用最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通用ghost映象。

第一步安裝你需要作業系統。

第二步安裝你所需要的常用程式。

第三步開啟裝置管理器 解除安裝所有驅動 ied 已經電源裝置的驅動選擇通用的。

第四步清除垃圾。

第五步備份dll檔案。

最後封裝。如果你原來從來沒有做過系統的封裝 ,最好在虛擬機器上測試學習多去別的論壇上看看別的老鳥是怎麼做的。

在這裡說的僅僅是幾個大的步驟。

其中還有很多的的位元組問題。

光配封裝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推薦你幾個論壇。

雨林木風 pc光碟基地 龍帝國技術論壇 深度deepng 無憂啟動多看看那裡高手的作品 已經教程什麼的。

祝你的通用ghost早日成功謝謝。

怎麼把整個硬碟做成乙個ghost或者映象

6樓:網友

那需要再接一塊硬碟或u盤才可以。

local-disk-to image

用GHOST還原映象的時候突然停電啊

一鍵還原精靈是一種備份c盤的軟體,它的核心其實還是ghost軟體,與ghost手工備份不同的是,一鍵還原精靈在安裝時先在硬碟最末部分分割出乙個分割槽,用來存放備份。為了保護備份檔案 防止被誤刪,防止磁碟整理時被破壞等 該分割槽是隱藏的,在 我的電腦 裡看不到。那怎麼操作備份和還原呢?很簡單,裝了一鍵...

怎樣往老的Ghost映象中新增新驅動

執行ghostexp 點選 檔案 下 開啟 對話方塊,按照ghost映象檔案的儲存路徑,找到ghost映象檔案。選中,開啟,退出ghostexp軟體。安裝系統時,就可以自動呼叫最新的硬體驅動了。其實如果只是你自己用,你完全可以恢復系統後,用ghost重新備份,不用那麼麻煩 如果想做通用的ghost,...

如何用ghost重灌系統,如何用ghost裝系統?

先設定為光碟機引導。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重啟進入選項,然後啟動ghost,可自動還原也可手動還原。現在流行的windows xp 電腦公司ghost 版,挺好用。使用之 輕鬆搞定。要看你是不是已經安裝了系統。1.沒有。找一張ghost系統光碟,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在ghost主選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