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os命令下進入ghost軟體翱

2022-01-06 08:11:46 字數 2644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的ghost安裝在d;\back\ghost\ghost.exe

在dos命令列下:

a:\>d:回車(進入d盤)

d:\>cd ghost(進入ghost資料夾)d:\ghost>ghost.exe(執行ghost.exe程式)

2樓:天生至露露

首先你要進入dos 要用到啟動盤或者dos工具進入之後你要找到你ghost放在什麼位置

比如你放在c:\ghost資料夾裡

那你就先輸入cd ghost 然後輸入ghost就可以進入ghost了

3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一,先確認並記下備份的ghost檔案路徑(什麼盤什麼資料夾裡)。

二,然後用可啟動到dos下的光碟或者是軟盤或者是u盤啟動電腦。

三,假設ghost.exe程式在d盤的ghost資料夾中(這就是路徑):

輸入「d:\ 」(回車鍵確認)——輸入「cd ghost」(回車鍵確認)——輸入「ghost」(回車鍵確認)即啟動ghost了程式。

然後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選擇需恢復的磁碟,然後選擇恢復到的分割槽,如c盤,回車確認即可。

注意:千萬別選錯了分割槽,否則將導致另外乙個分割槽中的資料全部丟失,很難挽救,再通過瀏覽找到gho檔案所在的分割槽和資料夾進行恢復。

4樓:幹莘出佩

在ghost所在目錄下執行ghost.exe檔案第一介面回車出現選擇項

還原選擇local-partition-fromimage

回車預設恢復c盤

後面一直回車

出現yes

no時選擇yes

完成後重新啟動

5樓:

暈,就是在 dos下 進入 ghost檔案所在的盤先,然後 在進 ghost的操作截面啊!

怎樣在dos下執行ghost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一張乾淨的啟動盤啟動機器到純dos模式下,並且不載入任何應用程式,執行ghost.exe檔案,在顯示出ghost主畫面後,選擇local→partition→to image",螢幕顯示出硬碟選擇畫面和分割槽選擇畫面,請根據需要選擇所需要備份的硬碟即源盤(假如只有一塊硬碟按回車鍵即可)和分割槽名,接著螢幕顯示出儲存映像檔案的畫面,你可以選擇相應的目標盤和檔名,預設擴充套件名為gho,而且屬性為隱含。接下來你可以在壓縮映像檔案的對話方塊中選擇no(不壓縮)、fast(低壓縮比,速度較快)、high(高壓縮比,速度較慢)三者之一,應該根據自己的機器配置來決定,在最後確認的對話方塊中選擇"yes"後,映像檔案就開始生成了,筆者的c盤大約使用了1.

2g左右,只用了13分鐘左右,為了避免誤刪檔案,最好將這個映像檔案的屬性設定為唯讀。

主分割槽的恢復。製作了上述的映像檔案,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地試用各種各樣的軟體,修改windows98的各種引數,萬一把它玩死了,也能迅速把它恢復成原始狀態。可仍舊按照上述方法進入ghost主介面,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在出現的畫面中選擇源盤(即儲存映像檔案的分割槽如d:

、e:等)和映像檔案,在接下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目標盤(c:),此處一定要注意選擇正確,因為一旦確定錯誤,所有的資料將被全部覆蓋,最後選"yes",恢復工作就開始了,你只要泡一杯荼,耐心地等待大功告成吧,一般恢復時間與備份時間相當,恢復工作結束後,軟體會提醒你重啟動,此時就一切ok了。

7樓:須憶象駿

sorry先把ghost

原始檔拷貝到電腦裡,重啟,插入cd盤,假如ghost原始檔在d盤,輸入d:,然後dir..,然後ghost,然後顯示ghost後,接著輸ghost,就進入了,可以操作ghost備份工作了!

在dos下如何進入ghost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dos

假設ghost在d盤---

輸入「d:」回車 輸入"ghost"回車

就行了!

如何在dos下執行ghost

9樓:

補充:假如ghost的位置在d:\ghost\ghost.exe,那麼進入dos系統後

c:\windows\後輸入

d:\回車

d:\後輸入cd ghost後回車,進入d盤ghost資料夾。

在d:\ghost\後輸入ghost.exe後回車。

不過,如果你對ghost 不太熟悉的話,有可能恢復到其他磁碟,你可以建立兩個批處理命令,用批處理命令自動進行備份和恢復。我有建好的命令。留下你的油箱,我發給你。

10樓:

在dos下面,趕往ghost的目錄,之後輸入ghost就可以了啊

比如說ghost的檔案放在d:\,那就在dos下輸入cd d:\ghost ,之後再輸入dir,就可以看到此目錄內的檔案,當然也可以看到可執行檔案ghost.

exe這個檔案,要的就是這個,之後再輸入ghost,這樣就把ghost開啟了呀,因為是e文的,一般它的目錄內有中文說明,你最好先看一下,再這裡我也就不多說了。祝你好運。

11樓:種幹

樓上 的說清楚一點嗎?

我也想知道呀?

如何在windowsp系統中用dos命令建立虛擬硬碟

不管是98還是xp,cmd命令列中,是沒有能建立虛擬硬碟命令的。只能藉助第三方工具軟體來安裝的。且要求系統記憶體足夠大,才可以劃出一部分記憶體做虛擬硬碟。例如知名的ramtool ramostool 你好朋友 這個真不可以實現 不過朋友你可以用一個dos命令把一個普普通通的資料夾虛擬成一個硬碟分割槽...

如何在win7下從dos進入安裝系統

dos只能執行於16位作業系統,如win95或98,xp以後都是32位或64位了,根本不支援dos,用winpe不是更簡單嗎 在dos下是沒辦法執行32位程式的.現在光碟基本上都有個windows pe,進入後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個windows pe硬碟版的 首先下個win7 pe iso映象 用u...

dos下如何進入ntfs分割槽

軟體名稱 ntfs for dos 軟體版本 軟體功能 在純dos狀態 和win9x的dos方式或dos視窗中讀取winnt 2k ntfs 分割槽中的檔案。軟體型別 免費軟體。軟體作者 mark russinovich and bryce cogswell 所需檔案 ntfs for dos的主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