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HOST還原映象的時候突然停電啊

2022-08-09 17:00:03 字數 708 閱讀 3995

1樓:

一鍵還原精靈是一種備份c盤的軟體,它的核心其實還是ghost軟體,與ghost手工備份不同的是,一鍵還原精靈在安裝時先在硬碟最末部分分割出乙個分割槽,用來存放備份。為了保護備份檔案(防止被誤刪,防止磁碟整理時被破壞等),該分割槽是隱藏的,在「我的電腦」裡看不到。那怎麼操作備份和還原呢?

很簡單,裝了一鍵還原精靈之後,開機引導windows之前,會先出現一行字(僅停留2秒鐘)。這時請按下f11,一鍵還原精靈的畫面就出來了。按提示操作即可。

在下述場合建議使用:

********************===新裝的機,硬碟基本是空的,無重要資料,劃分隱藏分割槽時無丟失資料的顧慮。且一勞永逸,日後系統出了問題就選擇恢復,傻瓜式操作,就算再笨的使用者也會使用。大大地減少了維護人員的工作量。

在下述場合謹慎使用:

********************====裝有重要資料的機。為硬碟重新劃分分割槽不是絕對安全的,有個別時候會出錯,如突然停電,或原分割槽表有問題等,都有可能造成劃分分割槽失敗,甚至造成整個硬碟分割槽都丟失的嚴重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系統就報廢了,你只能重灌系統。

你運氣真差,還原居然撞上停電。

3樓:勾開霽

你家什麼系統的啊?最好找一張win98的啟動盤!開機在bios裡設定一下軟碟機啟動!之後在用ghost還原你的系統就可以了!!

怎樣往老的Ghost映象中新增新驅動

執行ghostexp 點選 檔案 下 開啟 對話方塊,按照ghost映象檔案的儲存路徑,找到ghost映象檔案。選中,開啟,退出ghostexp軟體。安裝系統時,就可以自動呼叫最新的硬體驅動了。其實如果只是你自己用,你完全可以恢復系統後,用ghost重新備份,不用那麼麻煩 如果想做通用的ghost,...

怎麼把硬碟的映象包還原到另外硬碟

2 安裝完畢後執行一鍵備份系統。3 備份的系統為隱藏,開啟資料夾選項,勾選顯示隱藏檔案後確定。4 系統的備份一般在磁碟最後乙個碟符,以1開頭。5 右擊備份系統屬性,去掉隱藏後確定,再把檔案複製到u盤。6 開啟另外的電腦,把檔案複製到譬如 f盤,通過一件系統恢復即可實現安裝。7 也可以使用u盤系統盤安...

有映象檔案怎麼還原系統,自己的電腦如何利用已有映象還原系統?

1 啟動ghost後顯示 關於ghost 資訊,必須 ok 從中看到版本號為11.5,請注意 低版本的ghost不能恢復高版本的備份檔案。2 依次單擊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 即 本地 分割槽 從映象檔案 3 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小黑三角按鈕,再從下拉列表中選擇d盤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