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東溪古鎮簡介哪兒有,綦江東溪古鎮有些什麼特色

2023-01-02 04:45:03 字數 1254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區位於綦江南部,距重慶主城區僅50分鐘車程。主要有東溪古鎮、丁山湖、花壩草原等景區。

東溪古鎮原名萬壽場,建鎮於唐代,距今1300餘年。2023年,東溪古鎮被命名為重慶歷史文化名鎮。東丁河、福林河和綦河交匯於此,3000餘棵古老的黃葛樹密布成西南地區最大的黃葛樹群,加上明清穿逗結構吊腳樓民居,形成「小橋、流水、人家」的清幽意境。

這裡,一直是美院師生的寫生地,還是電視劇集《傻兒師長》的外景地。古鎮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和優美的自然風光,可概括為兩石、兩碑、三宮、三廟、三瀑。兩石是烏龜石和神石;兩碑是「撫我孑遺」碑和「南平獠」碑;三宮是「南華宮」、「萬壽宮」和「萬天宮」;三廟是「觀音廟」、「玉皇廟」」和「鎮海王爺廟」;三瀑是大、小金銀洞瀑布和太平橋瀑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東溪古鎮簡介。

東溪古鎮位於綦江南部。東溪古鎮原名萬壽場,建鎮於唐代,距今1300餘年歷史。2023年,東溪古鎮被命名為重慶歷史文化名鎮。

重慶東溪古鎮周邊景點。

旅遊區內還有石壕溶洞群、牛舌口峽谷、紅花湖等景區。

重慶東溪古鎮花費指南。

東溪古鎮不大,農家樂居多,快則半天,慢則一天,就可以玩遍東溪古鎮,花費1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溪古鎮位於綦江南部,

綦江東溪古鎮有些什麼特色

4樓:歷修真

重慶東溪古鎮特色 可概括為兩石、兩碑、三宮、三廟、三瀑。兩石是烏龜石和神石;兩碑是「撫我孑遺」碑和「南平獠」碑;三宮是「南華宮」、「萬壽宮」和「萬天宮」;三廟是「觀音廟」、「玉皇廟」」和「鎮海王爺廟」;三瀑是大、小金銀洞瀑布和太平橋瀑布。

重慶綦江東溪古鎮著名景點有哪些

5樓:愛以德唬人

茶鹽古道,黃角樹群,書院街老街等等。其實看點最大的就茶鹽古道,黃角樹群。

綦江的東溪古鎮好玩嗎,吃的東西多不多,而且離綦江市區遠不遠

6樓:牧嶼書屋

離綦江縣城不太遠,46公里,坐火車將近1個小時(在鎮紫街站下車),坐汽車稍微快一點。半個多小時吧。風景還不錯,有漂亮的瀑布。

被譽為「川東第一山水小鎮」,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鎮,鎮內有南華宮遺址,古郵局遺址,太平軍修建的太平橋,川黔古道穿鎮而過。吃的呀,好像和重慶其他地方沒多大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離綦江不太遠。

想知道 蘇州市從泰山路到錦溪古鎮怎么坐公交

樓主你好 先乘坐公交車到蘇州汽車北站下車,然後乘坐蘇州到錦溪的汽車。公交線路 6路,全程約14.2公里 1 從泰山路步行約900公尺,到達鹿山路建林路東站 2 乘坐6路,經過19站,到達汽車北站西站 3 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汽車北站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元 座位數 餘票 終點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