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運營商設定更新什麼意思,蘋果6s老是彈出運營商有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是系統更新嗎

2022-02-04 22:00:10 字數 1638 閱讀 2198

1樓:塔木裡子

蘋果手機提示運營商設定更新即通過更新運營商網路和相關設定,以改進蜂窩流動網路連線和效能。

蘋果手機運營商設定更新可讓運營商更新運營商網路和相關設定,以改進蜂窩流動網路連線和效能。此外,運營商設定更新還新增了對 volte 或 wi-fi 通話等功能的支援。

2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是運營商在網路方面有版本更新,一般可能是更新了新功能(語音信箱之類)或對訊號、網速進行了優化,主要目的是提公升體驗。此外,iphone se、6/6s等機型,之前無法體驗volte功能,更新運營商設定後,或許就可體驗這項功能了哦。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並非蘋果官方推出的更新,而是網路運營商推送的更新,一般更新後,大家可以在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到運營商版本的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在 iphone 上的運營商設定更新都是隨著 ios 系統更新釋出的。比如在蘋果釋出 ios9.2 時,便同時也更新了最新的運營商配置檔案。

如果沒有收到系統自動推送的運營設定更新,此時還可以手動來檢測最新的版本。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關於本機中,確保當前 iphone 已經接入了有效的網路,如果有運營商設定更新的話,便會看到提示視窗。如果在關於本機中,未提示有運營商配置更新的話,說明當前的是最新版本。當然有時候也與 iphone 的機型與系統版本有關係。

如果 ios 系統版本不是最新的話,請先公升級系統版本再檢查。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蘋果運營商設定更新是指系統更新及優化,一般情況下, 在iphone上的運營商設定更新都是隨著ios系統更新釋出的,只要根據提示進行更新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到手機系統設定中,如下圖所示。

2、下拉頁面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選擇軟體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這裡檢視ios軟體的最新版本,並開啟自動更新功能。

5、最後點選開啟自動更新的開關即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蘋果6s老是彈出運營商有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是系統更新嗎

4樓:沈守楠

運營商設定bai

更新相當於運營

du商在網zhi

絡方面有版本更新,dao一般可能內是更新了新功能或對信容號、網速進行了優化,主要目的是提公升體驗。此外,例如iphone手機 6s之前無法體驗volte功能,更新運營商設定後,就可體驗這項功能。

當遇到 iphone 運營商設定更新提示,建議在無線wifi狀態下點選「更新」。一般來說,這類更新,我們能夠感受到的分別極小,如果覺得更新沒什麼用的話,也可以不更新,點選「以後」即可。

特別是更換sim(或者說更換了運營商的時候)就會跳出!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是網路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推送的更新,一般更新後,大家可以在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到運營商版本的變化。所以,今後遇到這種提示,一般選擇更新即可,更新之後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也不會帶來不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更新,是運營商設定更新了

6樓:華華手機

沒事的直接更新運營商就可以了

iphone6s運營商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

其實它就是運營商在 iphone 上的配置檔案,用於優化移動 與網路的配置資訊。在平時大家使用 iphone 手機時,可能會遇到訊號不好的問題,有時候是可以通過公升級更新運營商配置來解決的。蘋果6s老是彈出運營商有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是系統更新嗎 運營商設定bai 更新相當於運營。du商在網zhi...

蘋果手機設定裡面的運營商怎麼不見了,手機一直都是無服務狀態

iphone手機不顯示運營商,且處於無服務狀態是手機網路波動造成的異常。1 將 iphone手機解鎖至手機桌面,頂部的網路狀態顯示 無服務 開啟 設定 2 進入手機的系統 設定 的選項列表後,找到 通用 設定。3 進入 通用 的選單欄底部,選擇 還原 功能進行下一步。4 跳轉至 還原 設定的管理頁面...

蘋果手機運營商是移動可以改為電信嗎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是支援cdma網路的全網通版iphone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現在可以攜卡轉網,這個不是問題了,但轉網比較複雜,不建議這樣改。可以請專門的人員來操作 改不了,必須越獄之後才有這個許可權。不過個人不建議越獄,越獄之後雖然有很大的許可權可以更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