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受傷了用什麼藥啊?嘴唇受傷了用什麼藥物?

2023-01-01 20:15:02 字數 966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維生素e,效果比較好!

嘴唇受傷了用什麼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消腫方法1.**碰撞後區域性腫脹、淤血抹點牙膏能減輕症狀。2.手指腫痛將適量醬油和蜂蜜調勻加溫把手指浸入可消腫止痛。3.取石灰水少許以棉花蘸溼擦患處片刻可止癢消腫。

4.跌打青紫淤腫者用熱醋塗患處每日3次可**。5黑豆500克涼水5公升煮開後加入白酒5公升再用文火煎煮成3公升乘溫日服1次3次服完可治浮腫。

冰塊敷的原理是: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做法:

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上。

3樓:網友

有點潰瘍了 買點消炎藥塗一下。

4樓:馮嵐第五冰藍

如果不嚴重的話搽點紅黴素眼膏。厲害的再吃點消炎藥。

請問嘴唇內受傷了用什麼藥最好 求解

5樓:泥人

屬於唇部外傷的情況,需要48小時內冷敷,48小時後熱敷,口服消炎藥物即可,慢慢可以恢復。

嘴唇摔傷出血用什麼藥

6樓:

還是不要用藥,我家的寶寶今天也摔了,也是那個部位!出了好多血,現在被我哄著睡著了。

嘴唇被咬破了,吃什麼藥好的快?

嘴唇撞傷有膿,需要擦什麼藥

7樓:小小花

你說的情況可以區域性碘伏消毒即可。如果傷口深大,則需要到醫院清創縫合,打破傷風抗毒素,抗菌消炎防感染**。

面部外傷擦傷,嘴唇腫大,需要吃什麼消炎藥呢

8樓:love威風掃地

這個情況可以吃點紅黴素片,多用鹽水漱口,損傷,區域性還可以塗擦碘伏。

人受傷了可以治療,那心受傷了怎麼辦啊

筆尖下沒有溫度地寫著憂傷,受傷的女人哭了 累了 心碎了,從此學會了拒絕,戀上了傷感。沒有了單純的微笑,沒有了以往的純真,周圍瀰漫著黯然。從此不相信幸福,不相信真情,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用淚水舔嗜自己的傷口。受傷的女人總讓人心疼,心疼她們忘了如何微笑 忘了如何接受 忘了再開啟心扉。女人是脆弱的,但是脆弱不...

這是什麼鳥它受傷了,這是什麼鳥?鳥受傷了,請問它吃什麼?今天它只喝了點水。

紫嘯鶇 雌鳥紫嘯鶇 學名 myophonus caeruleus 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藍紫色,各羽先端具亮紫色的滴狀斑,嘴 腳為黑色。此鳥遠觀呈黑色,近看為紫色,棲息於多石的山間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對活動,常在灌木叢中互相追逐,邊飛邊鳴,聲音洪亮短促猶如鋼琴聲。在地面上或淺水間覓食,以昆蟲和小蟹為食,兼...

劉翔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參賽,劉翔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參加奧運會??

是為了體育精神吧 2006年初崴傷左腳 在2006年2月中,劉翔在一次訓練後不慎踩空台階崴傷了左腳。這次受傷當時未能引起重視,結果當晚崴傷部位出現紅腫現象,這導致了劉翔退出了之後的室內世錦賽,而且足足休養了70天。2008年初為避攝像機意外受傷 在2008年1月的冬訓期間,一名攝影記者把攝像機放在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