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說自己受傷了,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6:04 字數 4331 閱讀 6510

1樓:q魚娘

代表她現在很可憐希望得到這個女生的安慰,大約就是這個意思吧。

2樓:歟榮

想得到關注和求安慰吧

男生跟女生說手受傷了。女生特別緊張 心疼 趕緊問怎麼回事 讓她趕緊去檢查。說明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bai

說明女生很在意男du

生,還有對這個男生喜歡吧,還有zhi

一種dao就是女生很善良的,對回朋友都很

關心的。還有呵呵答,這個男生很嬌柔的,一點小傷也來說。總之一件小事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如果想知道女生對男生怎麼樣,或者這個男生怎麼樣,需要長時間了解。

一說說明女生很在意男生,還有對這個男生喜歡吧,還有一種就是女生很善良的,對朋友都很關心的。還有呵呵,這個男生很嬌柔的,一點小傷也來說。總之一件小事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如果想知道女生對男生怎麼樣,或者這個男生怎麼樣,需要長時間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這來

個情況,不能自

確定男生是否喜歡

bai你。乙個男生如果

5樓:淡粉色果果球

說明女生喜歡男生啊,我覺得。女生感覺特別緊張聽了男生受傷了

6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男生跟女生說手傷,女生特別緊張,說明你在女生心裡特別重要,她喜歡上你了,才特別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很善良,很在乎這位男生,此時她願意保護,照顧這位受傷的男生。

8樓:

這不能代表啥吧,有女生是特別怕血的,所以緊張一點也正常,你要知道人家喜歡你不,要多接近,多了解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很在意男生。不希望男生有任何傷痛。說明生孩很在意男生,很愛男生。

10樓:螞小蟻擺渡

說明這個男的嬌氣,不該拿這些小事情讓女孩子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喜歡男生,心裡很在乎他,關心怕他有事。

12樓:梅花不大鹿

說明這個女生在乎這個男生呀。

如果不在乎就會緊張心疼了。至於這個在乎達到了什麼程度,就讓這個男生自己慢慢體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喜歡男生,很簡單,很明顯的。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我太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你無法傷害到我,我以自己的方式活 20

14樓:跳跳

那女生說出了傷害到他的話,這屬於反擊,也屬於他給自己的心理暗示,要麼就是他還是覺得被說的不舒服有傷害,要麼就是他非常禮貌。就好像別人說你弱小,你會告訴自己,我不弱,你說了也沒用。而真正強大的獅子,連說都懶得說,會直接讓你看看弱小的意思。

15樓:晚亭映雪

他說出了他交友的原則和標準。

乙個男生跟女生說自己受傷了,什麼意思?

16樓:q魚娘

代表她現在很可憐希望得到這個女生的安慰,大約就是這個意思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bai不一定要擁有,但擁du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zhi好去愛他dao!!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版愛,學會了愛,才會知權

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18樓:是清子啊

要看他說的是哪方面的傷了……

女生說自己的腿受傷了,男生說,你總是不讓人放心,女生說,我下午就去醫院。是什麼意思? 5

19樓:sone_蘿了個卜

學霸不好當

學霸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上學的時候,和乙個小心眼的學霸鄰座,每次考試完都會拿著考的九十多分的試卷抱怨說:「哎呀,怎麼這麼點分呀。」

然後有一次,身為學渣的我,物理居然和她考了一樣的分數,然後她拿我的試卷找老師去了,說老師算錯了。 還真算錯了,我比她高2分。

20樓:姓魏的小仙女

如果你們是同學,或者是同事的話,他可能對你有好感,很欣賞你,甚至是有點小小的愛戀?

21樓:yh我愛的那個他

說明女的可能傷的不輕 言外之意讓男的陪她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表現不佳,女生要去醫院把男生的孩子打掉。

23樓:問我想知道的

沒什麼意思,他也關心你的,只是你沒感覺到啊

24樓:皮皮蛋樂園

去幫他付款,或者對你有意思?

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說自己的腳受傷了,男生就關心女生,然後說自己的腳9月份受的傷現在還沒好。他為啥自

25樓:匿名使用者

傻x,告訴你只是借乙個由頭,居然回答自己也受傷?這個比腳上更受傷

乙個男生給乙個女生說,你知道的扎是什麼意思嘛?男生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了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乙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加油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2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方面 一,喜歡。她喜歡男生主動開口。 二,暗戀。

不好意思說,暗示一下。 三,她只是喜歡有個人幫它扎頭髮。單純的想法。

四。男生基本是不會扎頭髮,所以除了親人以外的男性就是喜歡。而且是特別有好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扎?就是乳房的意思吧。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聊天說我的塞來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塞來,如果是說廣州話的話,就是厲害的意思。也就是這個男生說自己某方面很厲害,有自誇的意思。可能他對女生有好感,所以在女生面前表現一下自己吧?

反正,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都是喜歡表現一下自己的。

31樓:廣一小菜鳥

我的塞雷應該是廣東話粵語,我塞雷的意思在廣東話裡叫我的厲害。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說我的厲害就是暗示女生他的哪方面厲害。他知道你不懂這個所以這樣暗示你,讓你去找答案。

他的意思是想睡你。

32樓:走過人生風雨路

我很愛你的,你很漂亮。

33樓:豪嘟嘟他

意思是喊你買一瓶開塞露

夢見自己跟老公都受傷了,什麼意思呢。但是沒有什麼危險

夢中二人都受傷,代表某件事情有點小問題,觸及到了夫妻二人,但是沒有很大的妨礙 沒有危險 夢是提前預示的,注意就行。祝你們事事順利!表示你和你老公最近在生活上有點缺陷而已,比如,你們生活太平淡或者你們小危機等等。沒什麼,好好愛他一下吧。默念 南無阿彌陀佛 次數多少皆可,念完了,說 將唸佛功德迴向給 願...

夢見自己手上受傷了是什麼意思夢見手受傷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女生跟男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我愛你.愛你 的意思呀 wanan是晚安的拼音!就是 我愛你.愛你 的首字母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客氣點,禮貌地結束語!也可能是對這個男生很欣賞 如果天天說的話。那就是對女生有意思。偶爾嘛。就是禮貌 就是晚安,沒別的意思 搞曖昧 還是真的宣你 這個有好多可能 1 也許你追她那麼多年了她覺得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