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受傷了會痛嗎,為什麼受傷後心會痛

2022-09-30 14:10:02 字數 3661 閱讀 8445

1樓:卻妮本小雯

如果真的受傷了,心當然會疼了.因為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更何況讓自己受傷的人肯定是自己會在意的人.所以當自己受到傷害了,心會跟著疼痛.

2樓:漩鬟

會痛`````

剛開始忘不掉..```

你多安慰她點 帶她出去散散心 和他聊聊開心點的想辦法分散她的注意力`

嗚嗚嗚 我正傷心``

前段也``` 同病相憐 可是就沒人陪我去玩``傷心死

3樓:香劍魏念之

有可能不會哦,如果一直被傷害,已經麻木的話就不會心痛拉,沒感覺了麻哈哈

4樓:茹曉班玟

我們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們傷了會知道痛,痛了會知道哭,哭過之後還是忘不了,恨不了,這就是人

5樓:暨樺昌泰寧

會除非你冷血

要不就是你根本沒當真

6樓:

受傷了就會痛啊 那種感覺實在不好受 我就經常哭 原因不用說了吧 呵呵呵呵

7樓:陳芙蒼西

等到你有了心痛的感覺說明你真的愛上他了

8樓:載建碧盼柳

你說呢?受傷了...!心不疼...!那你還是人嘛?

9樓:劍儼芒恬悅

比表面的痛還痛哦

表面的痛只是一時

但這個痛

卻...

10樓:

聽一下布蘭妮的《heart》摸者心對他說「心跟者我一定很苦吧!請原諒我…聽聽吧!對他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m網上的愛也有真實的,但**具多,自己小心行事就ok

為什麼受傷後心會痛

12樓:焦作吧

是為某事或者某人而心痛? 你很介意,所以一直不斷地

去想,儘管你不願意去想起。它一定總是困擾著你,像陰影一樣籠罩著你,讓你覺得自己喘不過氣。因為它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結果,甚至和你希望的完全相反 所以你接受不了,所以你會心痛。

這樣的感覺我也有過,不過不是為我愛的人,是為乙個愛我卻又離開我的人。呵呵,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心痛的回憶。 忘記是做不到的,只希望不要經常地想起。

祝你幸福。

記得採納啊

心受傷了該怎麼辦? 50

13樓:惲贍

努力平靜好你內心的心情,自己靜一段時間之後聽聽**,看看電影,逛逛街,把情緒發洩出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回歸到生活。不要一直沉浸在悲傷之中。時間是**悲傷最好的良藥。

14樓:洪荒吉祥

心累終須心藥治,解鈴還須繫鈴人,為什麼受傷你最清楚,該放下的放下,不該想的別想,得不到的別勉強。

心態好,什麼都好了!

15樓:

慢慢修復慢慢調整,心傷了就像人得病了,病去如抽絲啊!

16樓:力焱悉夏蘭

·面樂是活要而迎,實仔這方的解勇的,就何傷值得心些去心傷會心想了想》自是現對相敢自快一,題傷用樂用該效樣心最生己也這?!細的嗎應最問》不面的樣己快快,們,不為開呢讓通法能更的心我

17樓:賽姮本文宣

時間會為你療傷,因為你真愛過所以會受傷,但是你要想想為不懂得珍惜的傷心難過值得嗎,傻啊你,要學會振作起來,為自己好好的生活,這個時間上也只有自己才能真正對自己好了。加油

愛情受傷後,心為什麼會痛?

18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覺來得,因為我們把心底最自

純的愛付出給那個人了.當對方不能

給矛相應的回應時,會心痛.有些人一時半會兒,有些人好幾年甚至一輩子都無法釋懷.但這種時候,怪不了任何人,是我們自己給了別人傷害自己的權力,自己必須要坦然的承受,並且抬頭微笑著繼續往前走.

19樓:臥聾的人

因為愛情是和心連在一起的,當愛情受傷了,心當然也會痛了

如果心受傷了,還能癒合嗎?

20樓:仍開淡學博

會癒合的,但是需要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就讓時間擦拭你的傷口吧

21樓:苦朗梁丘吉星

可以的.只有見過陽光的傷口才能很快的好起來.也許開始你會覺得不可能時間久了也會慢慢淡忘的.時間是克服愛情最好的良藥

人受傷了可以**, 那心受傷了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脆弱的,但是脆弱不代表無能,女人是容易受傷的,但是受傷不能一直淪陷。如果說男人是賜給女人受傷的毒藥,那麼女人自己就是解藥。受傷的女人請記住,天空一直是湛藍的,就看你們願不願抬起頭;微笑是一直都在的,就看你們願不願釋放;幸福一直是有的,就看你們還願不願尋找;真情是無所不在的,就看你們還願不願相信。

當乙個受傷的女人用淚水獨白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動容。是的,你被愛情傷了,你的心被你所愛的人狠狠地刺痛了,但是你不可以封閉自己的心,更不能因此而墮落。每個人在人生之中都會遇見,遇見一段短暫的幸福,那幸福最終會被風吹散在記憶裡。

記住那只是一段美好的記憶,不能一直徘徊,要懂得抽身。女人受過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受傷後一掘不振,無法走出那段陰影。受傷的女人請不要讓那些痛鞏固你的心,不要讓那些悲傷溶入你的骨子裡。

受傷的女人請學會瀟灑,因為學會了瀟灑才不會一直深陷。為什麼說男人不如女人的多愁善感,而女人不如男人放得開呢?因為通常男人都比較懂得瀟灑,瀟灑地說再見,瀟灑地去忘記。

那麼女人為何不可呢?受傷的女人也一樣要瀟灑地活出自己,瀟灑地轉身,瀟灑地學會忘記。受傷的女人不要一直撩撥那些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傷害,請學會用時間抹掉那些傷、那些痛,讓它變成所謂的過去,最後煙消雲散。

受傷的女人一定會銘記著傷害過她的男人,可記卻不可恨,因為心存於恨,你將永遠都不會快樂!當你懷恨於心失去人生色彩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傷害你的人正在另一方享受生活的樂趣,享受從新開始。所以請記住,沒有乙個男人值得你為他永遠消沉下去。

受過傷的女人更應該學會保護自己,而保護自己的前提是要對自己好。

我看到她無聲無息地落淚了,我看到她臉上不再露出笑魘了,我看到她被憂傷籠罩了,我看到她像刺蝟一樣讓人無法接近了……一切一切只因她們受傷過。沒有過多語言對你們說,只希望你們能夠知道,傷痛雖有深有淺,但最終願意釋然的女人就是最堅強的。世上並不只有一條路,路是可以變通的。

你可以選擇甩掉那些傷痛,從新來過,從此接受快樂相信幸福。你也可以選擇原地止步,讓那些傷痛鎖住你,讓快樂遠離你,讓傷害綁住你,從此活在只有愁雲慘淡的世界裡。我相信懂得選擇前者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

為什麼心比受傷更疼更痛?

23樓:特雷西

因為你是用心去對待了這件事 也許你也努力去做好這件事 也努力去維護這件事的悲劇 不希望這件事的悲劇發生 當你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不要太用心去做 主要是感情 首先你要想一想 這件事我該怎麼去做 這樣對我是否值得 畢竟人在感情上都是自私的 不要太過努力去愛 如果你在愛情上用盡心去愛 而最後沒有你想要的結果 這樣的你的心當然比傷還疼 因為你是用心去愛 而不是用身體上的傷去愛 因為畢竟現實和口中說的話是相反的 有時候只能在物質上落實 而感情上的話 狠難實現 如果你的年齡小 卜要對感情的事的想得太天真 現在的人狠難想象出採納哦

為什麼受傷後心會痛,愛情受傷後,心為什麼會痛?

是為某事或者某人而心痛?你很介意,所以一直不斷地 去想,儘管你不願意去想起。它一定總是困擾著你,像陰影一樣籠罩著你,讓你覺得自己喘不過氣。因為它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結果,甚至和你希望的完全相反 所以你接受不了,所以你會心痛。這樣的感覺我也有過,不過不是為我愛的人,是為乙個愛我卻又離開我的人。呵呵,每個人...

劉翔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參賽,劉翔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參加奧運會??

是為了體育精神吧 2006年初崴傷左腳 在2006年2月中,劉翔在一次訓練後不慎踩空台階崴傷了左腳。這次受傷當時未能引起重視,結果當晚崴傷部位出現紅腫現象,這導致了劉翔退出了之後的室內世錦賽,而且足足休養了70天。2008年初為避攝像機意外受傷 在2008年1月的冬訓期間,一名攝影記者把攝像機放在距...

心為什麼會痛呢

滿意答案平安永康6級2009 10 14你心前區痛的症狀挺典型的,心絞痛的可能性比較大.心律不齊俗稱早搏,沒有無 的心律不齊,而且無器質性原因的心絞痛在不發作或發作時作心電是發現不了的,追問 那有什麼可以檢查得到和或有什麼的輔助檢查?另外我問過醫生說如果胸部有壓痛就說明不是心臟的問題,但我有時有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