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鯉魚怎麼釣 怎樣釣鯉魚上鉤快

2023-01-01 16:50:04 字數 2073 閱讀 6609

1樓:杏林常笑

長篇大論都沒有什麼實戰意義,想釣鯉魚主要是要誘魚進窩,窩子裡進了鯉魚不愁釣不上來。

現在野釣鯉魚基本靠打重窩,死守。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黑坑(收費魚塘)釣魚,我2年前開始釣黑坑一直賠本,後來上了某某釣魚學校,現在黑坑都是爆護,不想玩了。給你個黑坑釣魚教練զզ4 9 6 1 8 3 6 7 7,保證讓你爆護。

提示一點:釣鯉魚的餌料是根據天氣、魚情及水情臨時搭配的,沒有固定的配方。找人帶你一下就明白了,網上的東西跟你的實際情況多不符合。

秋天釣鯉魚用什麼魚餌好

2樓:細說釣魚

實在難得的秋釣鯉魚餌料配方,說什麼也不能被輕易放棄!

秋天釣鯉魚什麼味型的餌料比較好?

3樓:桃花飄零了

選用優質魚粉、蠶蛹粉、貝類、豆類蛋白等為主要材料,配合豐富的維生素、酵母等天然素材,經現代化工藝膨化而成。

鯉魚的介紹如下:

1、鯉魚鯉科(cyprinidae)中粗強的綠褐色魚,學名cyprinus carpio。原產亞洲,後引入歐洲、北美及其他地區。鱗大,上顎兩側各有二須,單獨或成小群地生活於平靜且水草叢生的泥底的池塘、湖泊、河流中。

雜食性,掘尋食物時常把水攪渾,增大混濁度,對很多動植物有不利影響。因此,鯉魚常被認為是不受歡迎的,人們要花很大力量才能除掉它。

2、冬天,鯉進入冬眠狀態,沉伏於河底,不吃任何東西。春天產卵,雌魚常在淺水帶的植物或碎石屑上產大量的卵,受精卵在3~4天後孵化。

3、鯉生長很快,大約第三年達到性成熟,在飼養條件下,可以活40年以上。長度平均35公分(14吋)左右,但最大可超過100公分(40吋),重22公斤(49磅)以上。鯉常被養殖,以供食用,特別在歐、亞二洲,每畝水域能生產出大量的魚。

4、鯉的兩個養殖品種——鏡鯉(mirror carp,具少數大鱗)和革鯉(leather carp,幾乎無鱗),是家養的變種。黑鯽(carassius carassius)是鯉的乙個無須的歐洲近緣種。

5、鯉魚是在亞洲原產的溫帶性淡水魚。喜歡生活在平原上的暖和湖泊,或水流緩慢的河川裡。分布在除澳洲和南美洲外的全世界。

很早便在中國和日本當做觀賞魚或食用魚,在德國等歐洲國家作為食用魚被養殖。

4樓:快樂垂釣網

釣鯉魚餌料配方秋季到了,大家都向釣好鯉魚,在此的建議是:秋季釣鯉魚由於水溫下降,魚活躍度不強,但是為了過冬魚類會積蓄大量能量準備過冬,所以也是乙個釣魚的大好季節,特別是大體型魚類更是如此,大家在用餌過程中要注意:

1、多加蝦粉紅蟲粉等動物性蛋白,能有效促進魚的進食慾望。

2、根據水深水冷多加點微型餌料。

3、注意打窩做窩。

老鬼鯉魚餌系類。

鯉窩粒粒腥。

主要成分:選用優質魚粉、蠶蛹粉、貝類、豆類蛋白等為主要材料,配合豐富的維生素、酵母等天然素材,經現代化工藝膨化而成。

餌料特性:主要用作底窩料,也可作釣餌。配方獨特,專為在池塘、水庫、湖泊等天然水域垂釣鯉魚等大個體魚類設計。

使用方法:1釣餌製作方法:1份餌料加份水,用手攪拌均勻後浸泡5-10分鐘,待顆粒軟化到無硬粒後即可揉搓成團狀使用。

2打窩料製作方法:1份餌料加1份養殖顆粒加1份水充分混合,用手攪拌均勻後,捏成團狀備用,準備投入釣點,30分鐘左右即可招來鯉群。

3拋竿餌製作方法:1份餌料加1份養殖顆粒加1份水充分混合,用手攪拌均勻後,捏成團狀備用,裝入**鉤即可施釣。

巨鯉野戰篇。

餌料特性:釣魚鯉專用餌。特別適合在水庫湖泊等天然釣場釣巨型鯉。本品內含大量粗顆粒,可長時間留魚,獨特新增的老鬼核心誘魚成份,集魚誘魚效果奇佳,專門攻擊水庫湖泊之超巨型鯉魚。

使用方法:1份餌料加份水,用手攪拌均勻後浸泡3-5分鐘,待顆粒軟化無硬粒後即可揉搓成團狀使用,掛入釣鉤即可施釣。

5樓:釣魚阿騰

入秋該如何釣鯉魚,餌料裡加點這種味型,鯉魚才愛吃。

立秋怎麼釣鯉魚?

秋天如何釣鯉魚技巧

6樓:老劉說金融

現在出去的話,釣鯉魚的話,最主要你可以放心一點,放多點蛋白質加點糖,這樣就很好釣到鯉魚了。

釣鯉魚怎麼釣,鯉魚怎麼釣?

主要還是需要 耐心。鯉魚怎麼釣?釣鯉魚一定要選好時間,一般在水溫25度左右的時候,鯉魚覓食頻繁,也就是說在春秋釣鯉魚是很好的選擇,而一旦溫度低於5度的時候鯉魚就不怎麼覓食了。所以現在正是春天,釣鯉魚的好時機。鯉魚屬於底棲雜食性魚類,葷素兼食。餌譜廣泛,吻骨發達,常拱泥攝食。鯉魚又是低等變溫動物,體溫...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秋天黑坑釣鯉魚,還是以顆粒餌料為主,大約50 左右,加荒食20 左右,專20 超誘,加10 的雪花 秋季黑坑釣鯉魚用什麼餌料 到了深秋季節,來黑坑釣鯉魚也就源沒有夏季那麼好 現在釣魚 bai單憑餌料誘魚效du 果都不是 很理想,因為餌zhi料味型在水dao 中的穿透力不 版夠強,黑坑的水權質環境複雜...

釣鯽魚和釣鯉魚的區別,釣鯽魚和釣鯉魚方法有什麼不同

釣鯉魚和釣鯽魚的浮漂有什麼不同?平時我們釣魚的時候,都應該要注意一些細節,比如一些釣魚配件的運用,不然一些細節問題很可能就會影響整個結果。比如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很多釣魚人的經常會忽略的乙個問題,那就是浮漂當中,鯉魚漂和鯽魚漂有什麼不同以及如何選用?我們作釣的時候一般都不要將浮漂混用,在實踐當中混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