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貓咪到底有多黏人,黏人是貓咪的獨有特性嗎?

2023-01-01 16:50:01 字數 703 閱讀 4412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黏人並不是貓咪的獨有特性。一般的寵物貓非常的黏人,但是我國中華的田園貓並不黏人,所以貓咪黏人是要針對貓咪的品種來說的。

2樓:雲貓君

是,黏人是貓咪的特性,前提是貓咪跟你很熟的情況下,會非常喜歡黏人。

3樓:錘子美食

黏人不是貓咪的獨有特性,但是論黏人排名,貓咪確實數一數二,就是那種人家在上廁所/洗澡,它趴守在門口;去睡覺時,它圍著你踩奶,甚至踩到臉上;你去客廳就圍著腿轉啊轉啊,做飯時就趴在旁邊,有時候鬍子還沒熱到都不走。

4樓:友又衫

不是,貓咪中也有很多不粘人的品類,還是要根據情況進行判斷,因為我之前養的貓咪就不會粘人。

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黏人並不是貓咪獨有的特性,很多動物都是會黏人的,狗狗和其他的一些寵物也是很黏人的,這個情況是很好理解的。

6樓:變美修煉手冊

我覺得不是,有一些狗狗比貓咪還要粘人,一般小動物和主人產生了感情之後都會變得比較粘人。

7樓:咖咖

是的。因為貓咪本事就是沒有安全感,粘人才讓它更加安全。

8樓:黑貓貓崽崽

是的,像我家的貓咪,每天在我下班之後,都會在門口守著等我回家,然後一進門就粘著我。

印度到底有多熱?為什麼每年熱死好多人

轉一篇小文,你參考一下。印度南部上週開始出現罕見的高溫天氣,部分地區甚至達到了49.5攝氏度,共有622人因熱浪死亡。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在海德拉巴,即使是在一些降雨充足的沿海地區,也有很多人因為中暑而死。因熱浪而死亡的人主要是窮人 老人和苦力,如農民和人力車伕。印度北部 中部大部分地區也遭受了...

鄭爽隔三差五上熱搜,她在娛樂圈裡到底有多火

如果你關注微博的話。你會發現。隔三差五的。就可以看到關於鄭爽的微博,又一次上了熱搜。她是自帶強大熱搜功能的妹子,她火到了南韓明星都想與他合作的地步。鄭爽妹子不僅是在國內很火。他在國外也是同樣的火。鄭爽早先和南韓藝人李鍾碩一起合作的 翡翠之戀 在內地播出了,有乙個人也是非常的期待。這個人就是南韓的明星...

家裡是販藥的,才知道中藥市場到底有多混亂

且來說說唄,願聞其詳。為什麼去藥店買中藥,同一種藥,卻相差極大?我們現在的社會發展進入了乙個很好的時期,工作之後也有很多關注自己身體健康的問題,而一般中年人都比較喜歡用重要來調理自己的身體,這個時候會發現為什麼去藥店買中藥,同一種藥,卻相差極大?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即便是同一種藥,但是所屬的成分還有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