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那麼人藏在心底最深處

2021-03-04 01:48:28 字數 391 閱讀 7580

1樓:顏涵潤危恆

忘記乙個人,並非不再想起

,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個人的**本裡,都會有那麼乙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乙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2樓:鈄育普微

每個人心底的最深處都會有那麼乙個人,放在心的最底層,不易被輕易觸碰的地方,只有在夜深人靜乙個人的時候……

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孟婆湯,把自己葬於山谷間,靜聽那涓涓流水,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縱然再愛也只能埋在心裡的人都是已經遠去,放在心裡就好,陪你走未來的人才是王道。

是不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隔閡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

每個人都會在心裡有個最愛的人的嗎

每個人心裡都會自己最愛的那個人,但他不一定就是自己的枕邊人。為什麼非得要成為他的最愛,你自己也說了啊,你的心裡還有另乙個人,但是,現在是你們在一起,記住,他不是和他最愛的人在一起,你也不是。只要你們還是愛著對方的就行啊。再說,愛,是要積年累月的。也許在將來的哪一天,你已經是他的最愛,可是,他自己卻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對嗎?

每個人都 我想大概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委屈,只不過他們都乙個人默默扛著,你沒有發現而已。剛開始參加工作的時候,我被人力分在了產品部門,那時候我就在想,反正我應聘的是市場營銷崗位,現在被分在市場部也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以後的方向肯定是要去跑市場的,既然是跑市場那就必須對本公司的產品特別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