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馳1800二手車紅色花籃

2023-01-01 12:30:02 字數 987 閱讀 8898

1樓:網友

給你個二手車評估的些竅門吧。

對於購買二手車,一般在二手車市場普通消費者很難辨別車輛的真實狀況,容易購買到問題車輛。碰到調過公里數的車輛很普遍,嚴重的是碰到事故車輛。賣車商家為了利益不惜隱瞞車輛真實情況,而消費者又缺乏一定的識別能力,也有些消費者購買的車輛**和當年新車**相差無幾,所以對於購買二手車很多消費者心裡都沒底,市場不誠信不規範,導致對購買二手車信心不足。

對於處理舊車,也是件麻煩的事情。

一般來說一輛中低檔車輛有效壽命一般都在30萬公里左右,超過30萬公里後,維修保養費可能比車本身價值還高。對於檔次低的車,可調整有效壽命。所以只要掌握了這一基本常識就可以基本保證購買的車輛不是出過大力氣的車輛了。

對於那些修改過里程表公里數的二手車也有辦法估算;一般來說私家車一年行駛路程大概是2萬—3萬公里,比如2023年的車到今年大概里程是7年14萬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買賣雙方對二手車的評估**基本滿意,就要有乙個可以遵循的依據,令人信服的評估標準。

二手車的定價基礎只能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一輛汽車由產成品出廠到使用報廢的各個階段,價值不相同。同一種車型由於使用、技術保養的不同,成色不同,**也有所差異。新車的初駛費用少,隨著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距離,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實際上的使用價值—殘值。

將新車使用10年報廢視為100分,提15%作為不折舊的固定部分為殘值。85%為浮動折舊值。車的使用佳期一般為中早期,表現為兩頭小、中間大、分三段,3年—4年—3年來折舊。

折舊率分別為11%-10%-9%。三年每一年折11%總折33%,四年每年折10%,總折40%,後三年每一年折9%,總折27%。33%+40%+27%=100%;10年將浮動的85%百分之百折完,然後加殘值,構成了折舊值,計算為:

評估價=市場現行新車售價+[提15%為不動殘值+85%為浮動值×(分階段折舊率)]+評估值。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