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中醫豐盛健康產業園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12:25:04 字數 1024 閱讀 7778

1樓:愛企查

江蘇南中醫豐盛健康產業園管理****是2011-06-0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漢中路282號。

江蘇南中醫豐盛健康產業園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5766749997,企業法人吳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南中醫豐盛健康產業園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產業園區的建設、管理和運營,中醫藥科技文化專案和企業的孵化,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物業管理,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7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南中醫豐盛健康產業園管理****於2023年06月08日在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世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健康產業園區的建設、管理和運營,中醫藥科技文化專案和企業的孵化等。

法定代表人:吳建龍。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0000000990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南通****怎麼樣?

3樓:哎喲

很好的,其為中國最大的體檢及健康服務集團。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創始於2023年,在全國擁有83家體檢中心,總部設在上海,輻射北京、瀋陽、廣州、成都、重慶、大連、天津、哈爾濱等41個主要城市,是集健康體檢、健康管理、健康諮詢於一體的經營連鎖機構。

集團年服務客戶逾300萬人次,開創了pdca健康管理理念,植入中醫治未病、女性保健、特色診療、**理療和就醫保障等增值服務,是中國最大的體檢及健康服務集團,持續引領健康服務產業的發展。

江蘇智建產業園管理****怎麼樣?

江蘇有泰健康管理****怎麼樣?

湖南中醫藥大學屬於幾本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是屬於重本還是二本?

湖南中醫藥大學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湖南省省會長沙市,是湖南省重點建設本科院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 留學生及港澳台學生的高校,入選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 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國家 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計畫 改革試點高校 湖南省高等學校 國內一流建設高校 學校以本科教育...

江蘇南通怎麼去海南大學

線路一 做大巴到上海北站 轉地鐵1號線到南站乘每天一班的k512上海到海口 32個小時 線路二 上海浦東機場 海口美蘭機場 乘長途大巴到上海火車站 做機場大巴4號線 22元一位。線路三 南通乘火車到南京火車站 轉地鐵到中華門,下來轉機場大巴到祿口機場 買南京祿口機場到美蘭機場的航班 海南大學在海口市...

江蘇南京男士產假多少天,江蘇產假男的休幾天

根據 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第二十一條 女年滿二十四周歲初次生育的,或者年滿二十三周歲結婚後懷孕的初次生育,為晚育。第三十條 對晚育的,延長女方產假三十天 正常產假90天加延長女方產假三十天,合計為120天 給予男方護理假十天。搬個法律給你看,根據 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第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