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算路上動物,還是水上動物?狗屬於什麼動物

2023-01-01 11:05:03 字數 3991 閱讀 6814

1樓:昌谷之

狗當然算是陸地上的動物呀,他怎麼能上水上的動物呢?青蛙才算是水上的動物呢。當然,他也可以算陸地上的,所以它屬於兩棲動物。魚類那些個蝦類,他們才是水裡的動物。

2樓:安分小毛孩

狗雖然也會游泳,但狗更擅長陸地生活,所以依然屬於陸地動物,因為它的生活都是在陸地,它的習性也是適合陸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狗跟著自己走:夢見狗跟著自己走,意思是近期的運勢不錯,將會獲得身邊親人朋友的讚譽,同時也,意思是您是個對。

4樓:善頤真

狗算陸地上的動物啊!

狗屬於什麼動物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對於這個問題人們有許多爭議。有人認為是狼的變種,有人認為是由狐狼演變來的,也有人認為是狼和狐狼雜交的產物。很多資料證明,現在生活在澳大利亞的野犬、埃及和東方的野犬,就是今天家犬的祖先。

但是有的學者認為,澳大利亞的野犬是從亞洲跑去的家犬變成的,並不是犬的祖先,所以關於犬的祖先問題,還有待進一步地考查和論證。

6樓:明豬媽媽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其壽命約十多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1]

中文學名。狗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別稱犬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7樓:匿名使用者

狗屬於動物界—脊椎動物門-哺乳綱-食肉目-犬科-犬屬-犬種。 但我覺得它也應該算是和人最接近的動物了。因為它最忠誠,它可以聽你說煩惱,卻不會洩密。

所以,看你要從生物學角度還是人類情感角度看羅!呵呵~~`

狗是屬於什麼動物,在多點?

8樓:濤哥濤哥啊

狗是屬於哺乳動物也是爬行動物,和狼屬於同類物種,基本屬於雜食動物,但是主要還是肉為主。

水上的動物是那幾肖

9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的動物:

1.牛

狗是一種什麼動物,狗屬於什麼動物

是一種被馴化的比較忠誠的動物,有用採納 狗是一種什麼動物 狗屬於什麼動物 對於這個問題人們有許多爭議。有人認為是狼的變種,有人認為是由狐狼演變來的,也有人認為是狼和狐狼雜交的產物。很多資料證明,現在生活在澳大利亞的野犬 埃及和東方的野犬,就是今天家犬的祖先。但是有的學者認為,澳大利亞的野犬是從亞洲跑...

雞狗都屬於什麼動物

這個問題從不同的角度可以有許多答案。比如 雞和狗都是脊椎動物 雞和狗都是羊膜卵動物 雞和狗都是恆溫動物 雞是鳥類 是卵生動物,狗是哺乳動物 雞和狗都是人類馴化飼養的動物。雞是鳥類,狗是哺乳動物 中國所有動物 種類名字!要全的。例如 雞 狗 牛 貓 蛇。無法一一列出,因為種類太多。中國的脊椎動物共有約...

貓和狗是肉食動物還是雜食動物,狗到底是肉食動物還是雜食動物

貓是肉食性動物 當然有時候也會吃素 老虎有時候都會吃點草什麼的 嚴格來說狗是以肉為主的雜食性動物 就是說和熊貓猩猩等吃果子的雜食性動物不一樣 狗貌似只有在找不到肉的時候才吃素 狗貓是肉食動物,我很肯定,但由於人的影響,他們會吃些植物,但不能完全消化,只能消化一部分,會出現消化不良等問題。貓是肉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