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死狗多少天投胎轉世,狗死多久能投胎

2021-03-03 23:17:02 字數 2179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狗?您對狗的態度可不太友善,是死後麼。人正常死亡以後,最多經過49天,就開始下乙個階段的生命狀態,甭管是當牛做馬,還是接著當人,還是當天人,按照上下的關係,我覺得動物要小於49天。

狗死多久能投胎 50

2樓:芯芯_葙茚

這個要看它

自己的業力了,

看看業障都沒有盡,

業障太重

直接還是三惡道。

業障沒了

會到十殿閻王

那裡報到。

可以為它做些功德,

如放生,做善事,

印經書等回向給狗狗。

有助於它來世投生善道。

3樓:鋼小蹦

和人一樣,人說不定會投胎成動物呢

4樓:硫酸洗大吊

狗最多活不過生肖,投胎嗎?和人一樣。

5樓:葛善翦孤容

那要看它有沒有做錯事情了,跟人一樣,做錯了事情要下地獄,,做好事情了就會上天堂,,,

小狗去世後什麼時候投胎轉世?

6樓:♔ 貓與薄荷花

七七四十九天之內投胎,六道中的一道。即根據這輩子的因果報應投胎到:天道,阿修羅道,人道,畜生倒,鬼道和地獄道中的一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一樣,下個小狗出生的時候。

狗狗死後多久投胎轉世

8樓:匿名使用者

49天人也差不多把!因為要放下人世中的情感!所以投胎後的就不會記得前世的了!(冤鬼在沒有解冤之前是不會投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死後多久投胎?汗了!這個得去問閻王!他老人家一定知道!

狗狗死後幾天能投胎

10樓:**病找沁膚堂

49天人也差不多把!因為要放下人世中的情感!所以投胎後的就不會記得前世的了!(冤鬼在沒有解冤之前是不會投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他可能因為捨不得你,成為靈魂也要保護你

狗死後多久投胎轉世

12樓:青竹遺風

佛教講,動物與人一樣,死後會經歷中陰身,每逢七日,有一番生死,在七七四十九日內,大多數不超過四十九日,會投生六道輪迴。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也好,人也好,都是受業力牽引而成的一具軀殼。通常來說,死後會進入中陰境界,此境界每7天乙個生死,最長不超過49天。中陰時間的總時間具體要看眾生的業力和福報決定。

中陰境界會比活著的時候聰明很多倍,念經或者念咒,迴向給狗狗,對它都有好處的。狗狗轉世後去了那一道就很難說了,也許成為了人、也許成為了天人、或許繼續做狗狗都很難說。一般來說,沒有神力是很難知道確切去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的業力了,看看業障都沒有盡,業障太重直接還是三惡道。業障沒了會到十殿閻王那裡報到。你可以為它做些功德,如放生,做善事,印經書等回向給狗狗。有助於它來世投生善道。

狗狗去世多久可以輪迴轉世呀?

15樓:張夕黎

那就要看它的造化了,如果它的罪孽盡了,就可以馬上投胎轉世你們就可以馬上再次見面了

你是乙個有情義的朋友,可以給它每天念經

這樣可以加快給它祈福

狗去世多久會投胎佛教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後是中陰身,中陰身與生前相似,相比原身略小,也有五種感官。中陰身七天乙個生死,在七七四十九天內一定投胎。

17樓:心境坦然張紅美

我的狗狗叫咖啡來我身邊正好6年正,那天晚上不知道吃了什麼中毒死亡,是我沒照顧好她。感到很內疚。願她在天堂沒有痛苦快樂生存

狗狗死後什麼時候能轉世投胎

18樓:翼de天使

跟你有緣的話什麼時候他都能遇見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死後直接上天堂的 因為最忠於人類 會有乙個好的歸宿的

開車遇見死貓死狗代表什麼,路上頻遇死貓,死狗預示著什麼

幸運,因為我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生離死別是很常見的事情,我從不放在心上的。望採納,祝你好運。路上頻遇死貓,死狗預示著什麼 你遇到的都是車撞的吧!這個很正常,如果是做夢的話還可以擔心擔心 風水上開車撞死貓狗如何解決?如果說開車撞死貓狗如果主人沒看見就沒有辦法,看到了就應該賠償的。風水上開車撞死貓狗要把...

狗吃糍粑會死嗎,狗吃豬肺會死嗎?

應該不會,但也不要亂給它吃東西啊 最好不要給它吃 嚴重的會導致死亡 不會,那是它身體裡面缺東西了,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狗對這種食物沒禁忌啊 糍粑粘性過強會粘住寵物的喉嚨,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給寵物 狗吃豬肺會死嗎?不會,可以吃的。狗的飲食禁忌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

狗幾天不喝水會死,狗狗一天不喝水會死嗎?

狗3天不喝水會渴死,在飼養狗的時候,需要給狗補充好相應的營養物質,以及豐富的水資源。一 狗狗喝水很多的都有的兩大誤區 1 狗狗喝水只是為了解渴,狗狗體內的水分通過體表和呼吸系統的作用蒸發出體外,與外界進行熱交換,藉此來減低體溫。水還是新陳代謝的必須參加物,細胞結構和內分泌在水的參與下才能保持正常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