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物有善良的一面,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2023-01-01 09:25:03 字數 4132 閱讀 1062

1樓:nicole纖

我就說說昆蟲綱的吧。比如食腐的一些蠅類。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很髒,很討厭。

但它們的幼蟲卻是最好的動物屍體分解者之一。它們的幼蟲屬於原足型幼蟲,無足和頭,只能在出生後繼續在周圍都是食物及營養的地方生活。所以不會動,沒人爭的動物屍體便成了它們的首選。

蛆能把動物屍體上幾乎所有東西,包括骨頭,毛髮等都轉化成二氧化碳和水。(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天,這裡有乙隻死老鼠,幾天後只剩下一攤黑水的原因).另外有一小部分被細菌直接分解。

還有比如蜣螂。(再次註明,蜣螂≠糞金龜!蜣螂的鞘翅基部沒有小盾片,糞金龜有。

前者屬於蜣螂科,後者屬於糞金龜科,是不同科的)上世紀90年代的時候澳大利亞就有過牛糞汙染。(因為牛是引進物種,當地的土生蜣螂不吃牛糞。結果就越堆越多。

結果草場都變成牛糞場了。)也是從咱中國引進了一堆蜣螂(主要為大型蜣螂,比如神農潔蜣螂等).才解了燃眉之急。

話說貌似和樓主的問題沒關係耶。算了就當為那些誤人子弟的科普一下吧。

再有還比如小強。中文統稱為蜚蠊(蟑螂是俗名).隸屬蜚蠊目。

整個目有幾千種。但真正危害人類的只有區區幾十種。也就是說只有百分之幾的小強的有危害的。

其中就不乏咱常見的美洲大蠊,黑胸大蠊,德國小蠊等。但就是這僅僅的百分之幾的「害蟲」,也有其可取之處,比如美洲大蠊,它可是很多藥劑的試驗品,還有抗病毒工程等的最佳模特。以及可以提取出很多對人類有益的物質。

然後。既然說到了小強和蠅。那就繼續說說蚊子吧。

蚊子。是雙翅目長角亞目所有成員的俗名統稱。(ps,蚊子是不能傳播愛滋病的。

)蚊子雖然整天吸血。但其實只有雌性蚊子(母蚊子)是吸血的。雄蚊子們都是100%的素食主義者。

所以表一統地歧視人家。而且在大樹或者草叢裡的蚊子多就是因為這個道理。(比如經常頭上圍著一堆蚊子。

卻很少有咬你的。就是這個原因啦。它們都能感應到恆溫動物發出的熱量。

只是沒胃口咬你而已。除了偶然幾隻飛去草叢找郎君的雌性蚊子~)然後,蚊子還是非常好的「小白鼠」和小強一樣,也是用於醫藥方面的。貢獻那是灰常滴大吶。

(注:文字純手打)

最善良的動物 10

2樓:e夢實創

善良的動物有很多,例如:

1.狗。狗不嫌家貧,對主人忠,能看家護院。

2.牛。回農耕勞動力,任答勞任怨,十年如一日的勞作,吃的是草,擠的是奶。

3.大象。很聰明,被馴化後的大象,對人類也會有很多善良表現。

4.海豚。還有母雞下蛋,公雞打鳴,小驢拉磨,大馬拉車……數不勝數。

古人有云「人,物 一理」,無論什麼型別動物中都有善良的和不善的,對於人類來講,所謂善良的多指被馴化後的動物,從而變成了人類的好朋友好助手。該題目配圖是狗狗撕咬的**,狗急了可以跳牆,兔子急了會咬人,動物都有**的一面,如果考慮飼養寵物,如果有喜歡的,就養自己喜歡的那種動物,最好從小養大,有感情。如果隨便養,建議養非食肉動物,籠養的最好,例如鸚鵡,兔子,金魚,等等。

3樓:紅薔薇

與人結緣,最善良的動物,應該是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農田,莊稼,默默無聞,吃的是草,擠的是奶,幹的是體力話,死掉了身上的肉來報答主人!牛。

4樓:穎火蟲中的少女

按照地球現有的來看,依次是一一1.海豚 2.樹虎 3.狗 4.馬 5.羊。 這是根據書籍資料查閱的結果,回答正確率可達99%,望各位親們採納哦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善良,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無人奉餐,自食其力的動物是什麼?老鼠 最善良的 豬 善良 牛 自食其力 虎 迷信的做派,沒有任何科學依據,連統計學的依據都沒有,開玩笑就可以。我看豬可以。每個人覺得不一樣,我就覺得羊是最善良的 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從現實的觀察中,應該兔 羊 馬 豬屬相的人最善良。不僅從言語,更從行動上的表...

善良的女孩有哪些特徵,善良的女孩有什麼表現?

有愛心,有活力,積極向上,對於生活充滿熱情 人的面相是體現出這人的心靈,面善之人好相處 看乙個人善不善良看她眼睛 善良的女孩有什麼表現?善良女孩應該是比較體貼對方,為對方著想,而且有愛心的人。外表漂亮的女孩用眼發現美,內心善良的女孩用心發現美 我現在認為女孩的善良還是在於不會用言語重傷他人。而不是行...

十二生肖最善良的動物是哪個?謝謝

屬狗的老實。而且對朋友和親人都能夠以誠相待,不論什麼事情都能夠正視問題的所在。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從現實的觀察中,應該兔 羊 馬 豬屬相的人最善良。不僅從言語,更從行動上的表現,有同情心,願意幫助人,而不是故意作秀的。十二生肖裡面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只有偽善和為惡,只是深淺不同,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