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Eviews畫散點圖,怎樣用Eviews畫散點圖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704 閱讀 1991

1樓:td按

1、將資料以來excel2003的格式匯入,自然後單擊選中;

2、quick-graph…—在lest of series中輸入匯入檔案的檔名-ok;

3、在圖形顯示框裡點選option項,選擇scatter。

如何用eviews做散點圖~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打

bai開乙份實驗數

du據,如圖,

2、然後使zhi用create命令,建立乙個時間dao範圍在1981到1992的工作文專件。如圖,3、在命屬令視窗中輸入:data x y命令,將生成乙個有x、y變數的工作表,然後複製資料,如圖,

4、繪製x、y的散點圖,單擊組視窗工具欄中的【view】-【graph】—【scatter】—【****** scatter】,完成效果圖。

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開啟一組需要製作散點圖的基礎資料**。

2、然後使用create命令,建立一版個文權件,其時間範圍根據基礎資料的年份核定。

3、生成工作檔案後,輸入data x y命令生成下圖的工作表視窗,在x和y列根據列出的年份資料分別輸入對應的數字。

4、點選「view」按鈕,按順序選擇「graph」—「scatter」—「****** scatter」,即可建立乙個散點圖的圖樣。

4樓:寒輕煙

1、首先打抄開我們將要建立散點圖的資料。

2、將人員人工,直接投入,設計費分別用x,y,z來表示,將x作為因變數,y,z分別作為自變數。

3、用create命令1970-2000的工作檔案,用data x y z 命令序列視窗。

4、將上面的資料匯入eviews中,直接ctrl快捷鍵將excel中的資料複製貼上到序列中。

5、用命令為g1.scat(x)進行散點圖繪製。

5樓:張仁傑

工具\材料

eviews軟體抄  電腦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乙份資料,如下圖所示:

2、接著使用「create」命令,建立乙個1981-1992的工作檔案,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命令視窗輸入「data x y」命令,會生成乙個「x y」命令的變數表,如下圖所示:

4、最後可以生成乙個變數,如下圖所示:

6樓:她在這裡哈

1、執行eviews,依次點選file→new→workfile,workfile structure type處選unstructured/undate,然後在observation處輸入你要輸入資料的個數,點選專ok。

2、依次點選quick→empty group(edit series),彈出乙個視窗屬,將cpi的資料輸入裡面,點選「關閉」,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name,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group1改名為cpi點選ok,彈出對話方塊點選yes。

同理進行相似的操作,在另乙個表中將s&p500的資料也輸入其中。

(ps:按列來輸入資料,注意兩個表之間資料的對應)3、依次點選quick→graph→scatter,在彈出的視窗輸入cpi s&p500(ps:cpi與s&p500間有空格隔開,空格幾次都行,空格前的是橫軸,後面的是縱軸),點選ok,完成

7樓:青春愛的舞姿

eva ews做啥點圖的?步驟就是,這個步驟要根據這個愛心來做。

請教,怎樣用Excel或Eviews生成白雜訊系列

eviews中使用命令series nrnd 即生成乙個n 0,1 的隨機序列。請教,怎樣用excel或eviews生成乙個白雜訊系列 白雜訊檢驗步驟 打resid序列viewcorrelogram差階數選擇level確定看q統計量伴隨p值行 怎樣用eviews進行白雜訊檢驗 雜訊的功率譜密度在所有...

怎樣用AltiumDesigner畫環形的板子

第乙個圓利用pcb嚮導,選擇circular。第二個小圓的辦法?我想在keepout layer畫個圓,然後標註。沒什麼區別,在cad中畫好外形,再匯入ad中在兩個環形間畫板就成了 altium designer 6.9怎麼畫乙個環形板子 直接畫,或者在autocad畫好再匯入。在keepout層做...

怎樣用水粉顏料畫星空怎樣用顏料畫星空圖,要畫法

先用雙面膠在卡紙上貼上好,再用不同的綠色畫在每個框內,最後用水抹開顏料,用白色的顏料抖上星星,一副綠色星空水彩畫就出爐啦 一 材料 工具 水粉 二 方法 1 準備材料,一系列繪製所需要的基本工具 2 從紙角開始畫整幅圖的背景 3 畫完角落後不洗,更換顏色,在圖邊緣點式畫畫 4 用筆來往旁邊點過渡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