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coreldraw製作logo

2021-03-04 01:54:11 字數 3671 閱讀 9020

1樓:曝詹曝擲薔

文字,圓形都弄好,選擇文字,點選選單欄——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出來乙個箭頭,指向路徑圓形。然後在調正就行了。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2樓:寒輕煙

用coreldraw製作logo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我們首先開啟coreldraw,使用「貝塞爾工具」繪製路徑,填充顏色,無輪廓。

2、縮小尺寸,旋轉角度。點選介面上方選單欄裡的「排列」選項,再選擇「變換」選項,再選擇變換選項後面的「旋轉」選項。

3、在右側對話方塊中,角度設定60度,點選應用再複製。

4、全選圖形,點選「排列」-「群組」,放大**,用貝塞爾工具繪製乙個綠色小房子。

5、使用貝塞爾工具繪製其他圖形,螺紋形狀。

6、輸入文字,標誌logo就出來了。

3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coreldraw x4

coreldraw是專業的向量圖形設計軟體,所以製作logo很簡單,以下步驟演示cdr製作logo的過程:

步驟一、分別使用「矩形工具」和「橢圓工具」按住ctrl鍵繪製乙個圓和乙個正方形對中。

步驟二、框選兩個圖形,執行「排列」>「對齊和分布」命令,設定對齊方式為水平、垂直居中對齊。

步驟三、如圖所示,分別以圓心和正方形的四邊從標尺處拉參考線最規範參考。

步驟四、在工具箱中選擇「鋼筆工具」或「貝塞爾工具」做如圖曲線(注意曲線的起始點和終點的位置)。

步驟五、雙擊曲線段為可旋轉狀態時將旋轉中心移至矩形中心(它會自動貼附上去),執行變換旋轉命令,輸入旋轉角度為90度,旋轉複製。

步驟六、點選「應用到再製」3次得到的效果如圖所示。

步驟七、選擇工具箱中的「智慧型填充」它會在邊緣重合區域建立物件,為物件填充顏色,所有每乙個看似閉合的路徑,它都能夠針對那一塊進行智慧型填充,刪除多餘部分。

步驟八、選擇工具箱中的「網狀填充」工具,為所勾造型填充顏色,注意顏色過渡要和諧,取同一色系或鄰近顏色,做深綠到鵝黃色的填充。

步驟九、同上,移動中心點到圓心,旋轉複製,最終效果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coreldraw

2、使用繪圖工具欄的rectangle tool矩形工具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5樓:超級単子

看你要製作什麼logo了,coreldraw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製作工具軟體,向量圖形最大的優點是無論放大、縮小或旋轉等不會失真,和解析度無關,適用於圖形設計、文字設計和一些標誌logo設計、版式設計等。

製作logo的**參考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6樓:超級単子

推薦來兩款illustrator和coreldraw,相比於illustrator目前源coreldraw還是

bai最好用的,功

du能較為智慧型,介面也很清zhi新,不過還是要看個人使dao用習慣,個人比較中意coreldraw x7的版本。

coreldraw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製作工具軟體,該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logo相簿、頁面設計、**製作、位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參考教程:網頁鏈結

7樓:己勇佟佳宣

1、啟動coreldraw

2、使用繪bai圖工具欄的rectangletool矩形du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文字logo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圓形都弄好,選擇文字,點選選單欄——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出來乙個箭頭,指向路徑圓形。然後在調正就行了。

9樓:

我在格格視覺做過,還不錯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10樓:呆斌

如果不是要把塗畫照做的話,用貝塞爾曲線勾畫輪廓,然後填充就是了

說實話,,看不出這個logo是啥子:)

怎麼用coreldraw製作下圖logo

11樓:桜末了吧

直接打hc 找相近的字型 傾斜後轉曲 用修剪工具把h剪一半 拼一起。漸變填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你可以先畫草稿,之後再在cdr裡操作,這樣的製作程式才是有效的,否則面對cdr空白的空間,你又能想出什麼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coreldraw軟體製作工商銀行標誌? 瀏覽: 1762 | 更新:

2012-05-31 14:00 | 標籤: coreldraw 舉報作者宣告:

本篇經驗系本人依照真實經歷原創,未經許可,...

14樓:源泉

字母可以用貝塞爾工具畫出來,也可以找一下字型,這個字型是有的,然後給兩個字母新增透明度就ok了

怎麼用coreldraw做標誌

15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設計用什麼工具無所謂,很多知名標誌甚至沒有借助任何軟體工具,而是設計師直接手工繪製的。在coreldraw裡設計標誌,技巧的應用是次要的,這些都是一些最基礎、最簡單的操作,關鍵在於對圖形的理解,而其它標誌設計的基本要素是不論在哪種軟體裡都是通用的,也是要遵循一些基本規率。貼下標誌要素與你參考:

1)長期的持續性人們經常會採用那些當時看起來設計非常酷的標誌,可是它很可能很快就過時了。這導致了標誌的頻繁更改。2) 獨特性我們非常有趣的注意到:

許多新的公司採用的標誌設計風格和其他公司的標誌非常的相似。要小心這一點,您的設計公司應該知道智財權準則。這一點,在優逸是非常嚴格的,設計完成之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要求通過商標查詢系統對商標進行查詢,以切實保護客戶商標的獨特性和合法權益。

3) 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你的標誌應該吸引那些與您的公司沒有關係的消費者。這也意味著你必須測試你的標誌設計,把它展示給你的客戶並看一下他們的反映。詢問他們從這個標誌中感覺到什麼4) 圖示傳達出正確的含義你試圖讓您的消費者從您的標誌圖示中得到什麼?

公司?高檔的?特別的外觀?

5)易於理解性 無論你做什麼,如果人們不理解你的標誌設計,那麼你的標誌就是無效的。你的目標人群是誰。除了你的**你還打算把你的標誌展示在**?

它要放到你的信紙上,名片上或者是汽車廣告?無論它展示在**你的標誌設計當中體現出你的資訊了嗎?總而言之,標誌集中體現公司個性。

如果你的標誌不能傳輸這些,那麼人們可能得到錯誤的資訊,結果可能就是沒有選擇和您做生意。標誌設計和公司名稱及其他視覺形象(vi設計)是你的品牌投資,因為它使你的客戶清晰地了解了你的公司品牌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用工具來編輯,可以先畫乙個類似的形狀,轉曲後用節點工具來編輯,可以自由做成你想要的形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有很多種,樓主想做哪種?舉個例子,我給你學步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手操作coreldraw,或者用腦子

怎樣用麥粒製作魚餌,怎樣用大麥粒製作釣餌

偷偷告訴你,怎樣自製麥粒魚餌,專攻亮衫大鯽高春大鯉,不想爆戚鍵耐護都難!怎樣用大麥粒製作釣餌 麥粒如何做釣餌 用菜油炒熟了,趁熱加水泡軟一點就好。非常經用。還能當釣魚時的零食。直接用水泡,泡3 4天發臭即可。臭不可聞的效果最佳。可釣青 草 鯽 鯉 鯿等。同樣的,麥粒不能太硬,麥粒有白漿溢位時效果最理...

怎樣用coreldraw做出磨砂的效果就是類似在ps裡

道理一樣的,在coreldraw裡做好你的圖,轉換成位圖,然後新增雜色。新建檔案,雙擊矩形工具,新建一圖層,選擇填充工具,填充黑色,設定描邊顏色為無。2.移動滑鼠到填充工具圖示上並單擊,就會出現下拉列表,選擇 底紋填充 選項,在底紋填充選單 底紋庫 選項中,選擇 樣品 底紋列表 中選 磚紅 單擊右側...

怎樣製作奶油,怎樣用牛奶製作奶油?

第一種,鮮奶油250克 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 全脂牛奶 0.1公升 香草香精 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 蛋白發泡的感覺 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就可以備用了。第二種,黃油270克 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