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朵怎樣做好吃 紫薯貓耳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1-01 02:20:04 字數 5945 閱讀 5781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貓耳豆角怎麼做製作貓耳豆角就需要準備一些里脊肉以及貓耳豆角,然後再準備一些其他的調味料,先把辣椒,貓耳豆角全部都清洗乾淨切成絲,把里脊肉清洗乾淨以後切成細條狀,放到乙個容器當中,加入一些生抽,料酒抓均勻,醃製十幾分鐘,再用一些幹澱粉抓取均勻,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蔥,生薑絲放進去,然後再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加入貓耳豆角,生抽,紅椒,料酒翻炒幾分鐘,加入適量的雞精以及鹽炒勻以後就可以吃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2樓:洋蔥頭不圓

貓耳朵想要做的好吃的話,這個是需要直接將貓耳朵做薄一些,而且就比較好吃了。

3樓:淩曦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製作貓耳豆角就需要準備一些里脊肉以及貓耳豆角,然後再準備一些其他的調味料,先把辣椒,貓耳豆角全部都清洗乾淨切成絲,把里脊肉清洗乾淨以後切成細條狀,放到乙個容器當中,加入一些生抽,料酒抓均勻,醃製十幾分鐘,再用一些幹澱粉抓取均勻,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蔥,生薑絲放進去,然後再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加入貓耳豆角,生抽,紅椒,料酒翻炒幾分鐘,加入適量的雞精以及鹽炒勻以後就可以吃了。

紫薯貓耳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植物網

麵粉150克。

紫薯327克。

清水450克。

輔料鹽1克。

原味口味。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紫薯貓耳朵的做法步驟。

1紫薯糊的製作原料:紫薯。

2將紫薯洗淨後切小丁。

3將紫薯丁裝入豆漿機的杯桶中。

4加入清水,蓋好上蓋,啟動豆漿程式。

5這是打磨好的紫薯糊,還是比較稠的,而且是細膩的。

6製作紫薯貓耳朵的原料:麵粉、鹽和紫薯糊。

7麵粉和鹽混合均勻後倒入麵包桶中,加入紫薯糊,啟動和面程式將麵團揉成乙個稍硬的麵團。

8取出麵團,整理一下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910分鐘後,將麵團移到面板上,揉成長條。

10切成小段,再用手搓成圓形。

11用大拇指將小麵團輕輕往前推搓,便成了乙個形似貓耳朵的圓麵片,鍋中燒開水,下入貓耳朵,煮沸漂浮後半分鐘即可撈出,或涼拌或打滷或炒或燒,隨親們喜歡啦。

12成品。小竅門紫薯要想打磨得細膩潤滑,就需要切小丁,豆漿機打磨出來是熱的,要晾涼後再和面。麵粉的吸水量不同,要少量多次的新增紫薯糊,以使麵團達到你想要的軟硬度。做貓耳朵的麵團要稍硬些,才能搓出漂亮的貓耳朵。

貓耳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清微1淡遠

主料中粉。

300g培根5片。

輔料青甜椒。

1個胡蘿蔔。

1根全蛋2個水。

適量步驟。1.準備工作:中粉加適量溫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團,醒上30分鐘-1小時。

胡蘿蔔切丁備用。

2.青甜椒去籽切丁備用。

3.培根切根備用。

4.全蛋打散放點鹽、蔥花拌勻。

5.平底鍋加熱,放少許油。

6.倒入全蛋。

7.煎至兩面金黃。

8.冷卻後切丁備用。

9.胡蘿蔔丁水裡焯一下斷生備用。

10.醒好的麵團,擀平。

11.先橫切再縱切成大小相等的小塊。

12.取一小塊,放在壽司簾上。

13.對角,從左往右一轉,就可以了。

14.用相同的方法做完所有的麵片。

15.鍋裡燒水,水開後,放入所有的貓耳朵。

16.等貓耳朵浮出水面就可以撈出來了。

17.把煮好的貓耳朵放入涼開水中浸泡。

18.起油鍋,放入蒜片炒香。

19.接著放入胡蘿蔔炒。

20.加入培根。

21.加入青甜椒。

22.加入貓耳朵。

23.最後加入蛋丁炒勻,再放點鹽就可以了。

6樓:網友

乙份麵粉加酵母揉成團,乙份加酵母加紅糖水揉成團,擀成麵餅重疊在一起,卷起來改刀切片下鍋炸。

7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1+寶寶的貓耳朵。

8樓:白白不見了

滷貓耳朵用料。

貓耳朵 1個。

八角 1個。

香葉 6片。

桂皮 3小塊。

花椒 20-30粒。

指天椒 1個。

大蔥 3小段。

蒜 2瓣。老抽 2-3勺。

醬油 適量。

鹽 小半勺。

蒜沫 約半勺。

陳醋 1勺。

香菜小蔥 適量。

做法:

1、貓耳朵加薑片焯水,清洗後備用。

2、起鍋加水沒過貓耳朵,加八角香葉桂皮花椒指天椒大蔥,老抽醬油鹽,大火燒開後,小火煮40-50分鐘滷。

3、另外拿出小碗調蘸料:蒜末,香菜小蔥加醬油少許,醋2-3勺,拌均即可。

4、滷好的貓耳朵撈起來切小塊,蘸上蘸料,味道不錯小貼士

這個滷水滷出來味道很淡,需要搭配上蘸料,滷別的肉類需要多加點鹽。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貓耳豆角怎麼做製作貓耳豆角就需要準備一些里脊肉以及貓耳豆角,然後再準備一些其他的調味料,先把辣椒,貓耳豆角全部都清洗乾淨切成絲,把里脊肉清洗乾淨以後切成細條狀,放到乙個容器當中,加入一些生抽,料酒抓均勻,醃製十幾分鐘,再用一些幹澱粉抓取均勻,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蔥,生薑絲放進去,然後再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加入貓耳豆角,生抽,紅椒,料酒翻炒幾分鐘,加入適量的雞精以及鹽炒勻以後就可以吃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10樓:情感權墨傾宬

貓耳朵做法。

所需食材:白色麵團:普通麵粉200克、清水60克、雞蛋1個、白糖20克紅色麵團:普通麵粉200克、清水60克、雞蛋1個、紅糖20克第一步:

按照配比分別和成白色麵團和紅色麵團,麵粉含水量偏低,很難揉光滑,這時候蓋上保鮮膜餳面10分鐘,之後再揉就非常容易能揉光滑了,揉光之後餳面10分鐘。

第二步:麵團餳好之後不要揉了,揉多了麵團筋性大,一會擀餅皮的時候會非常費力,直接把麵團按扁,擀成一張一元硬幣厚的餅皮。

第三步:把兩張餅皮摞在一塊,摞之前在底下那張餅皮上塗抹一些水分這樣粘的跟牢固一下,依次把餅皮一起卷起來,邊捲邊拉伸,一定要卷的緊實一些,之後放冰箱冷凍1-2小時左右。

11樓:淩曦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製作貓耳豆角就需要準備一些里脊肉以及貓耳豆角,然後再準備一些其他的調味料,先把辣椒,貓耳豆角全部都清洗乾淨切成絲,把里脊肉清洗乾淨以後切成細條狀,放到乙個容器當中,加入一些生抽,料酒抓均勻,醃製十幾分鐘,再用一些幹澱粉抓取均勻,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蔥,生薑絲放進去,然後再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加入貓耳豆角,生抽,紅椒,料酒翻炒幾分鐘,加入適量的雞精以及鹽炒勻以後就可以吃了。

12樓:努力的佐佐

貓耳朵是老少皆宜的一款零食,香香甜甜脆脆的。但是,貓耳朵怎麼做好吃呢?那是有秘訣的,先來透露一下怎麼做才好吃的關鍵秘訣:

一,在和面的時候加些牛奶,這樣後期出爐的貓耳朵還有奶香味;

二,貓耳朵為了方便切片,需要放到冰箱冷凍層定型,但是不宜放太久,差不多1-2小時,之後切很考驗刀工,要想吃到薄薄脆脆的貓耳朵,切的時候就要切成薄片,這樣油炸之後才會脆,不會硬邦邦的。只有這幾點注意了,那麼貓耳朵也就會做的好吃了。

13樓:冠芷藍

貓耳朵一般會放在鍋裡炸脆,這樣吃起來會更好。而且味道不錯,加入調味品會更好。

14樓:燕雙鷹

太殘忍了!這麼可愛的貓還用來做菜,我接受的是豬做菜,牛羊之類的看到他們又是敲頭又是用電的,不忍直視!!可悲可泣!!!

貓耳朵怎樣做好吃,貓耳朵如何做好吃

15樓:跟電搞了20年

主料麵粉100g麵粉100g紅糖30g

輔料油、鹽、溫水、玉公尺油。

步驟克麵粉清水揉麵,100克麵粉用溫水加入紅糖化開,揉麵至光滑。

2.揉好的白色面呸乾成薄薄的餅。

3.紅糖面呸同樣乾成薄薄的麵皮。

4.兩張幹好的麵皮疊在一起。

5.把麵皮卷起來,卷的時候要手拿麵皮的邊緣是最好卷的。

6.這是卷好的麵皮放冰箱冷凍20分鐘。

7.冷凍好的麵皮卷,切一釐公尺厚的片。

8.油鍋預熱後放入貓耳朵慢火炸。

9.炸好的貓耳朵控乾油。

10.成品超級好吃的。

小貼士我當冰箱帶了半個小時都成凍冰的了,然後又在室溫化凍了在切的片,其實冷凍20分鐘就可以。

1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1+寶寶的貓耳朵。

貓耳朵的做法大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麵粉3斤。紅糖4兩相剋食物。

白糖2兩相剋食物。

豬油5至6兩。

啤酒適量。水適量花生油小半鍋。

貓耳朵的做法。

1.準備好豬油,紅糖,白糖用溫水化開。這裡的豬油不是全部要的。只要了5至6兩。

2.然後取一半麵粉,把白色的水倒入麵粉裡,邊倒邊攪,水不要一次性加入,再倒適量啤酒,放入一半的豬油。然後把面和成光滑麵團。紅糖部份也這樣完成。

3.把麵團和好,醒20分鐘。

4.然後分成小劑子,用擀麵杖擀薄。

5.把白色放底下,紅糖部分放上面,然後卷起來,邊上多餘的修一下。

6.卷好之後,用保鮮膜包住,放入冰箱冷藏1個半鐘,這樣好切7.然後取出來切薄。

8.鍋中預熱,倒入花生油,油溫七成熱時,先把煤氣轉到中小火,再放耳朵下去炸,中間要不停的翻動。

9.炸到兩面金黃,即可。

10.最後撈出來先控幹油,再裝盤了。

小貼士炸這個一定要中小火慢炸,不然會焦,中間又不酥。

和麵時水不要一次性加入,要邊和邊搓。

豬油不能不太多,也不能太少。多會很酥,少了會很硬。

18樓:晚風就是俺

自製零食~~貓耳朵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原材料,麵粉,紅糖,純牛奶,白糖,雞蛋。

2. 紅糖化成濃的紅糖水,純牛奶中加入白糖攪拌融化。

3. 紅糖水中加入一顆雞蛋,純牛奶中加入一顆雞蛋,加入雞蛋的目的是更酥脆。

4. 把雞蛋打散攪勻。

5. 分別加入麵粉和成麵團,醒20分鐘。

6. 把紅糖麵團和純牛奶麵團分別擀成大小差不多的麵片,厚度為一公釐左右,紅糖的麵片稍微的厚些。

7. 把兩個麵片疊在一起,如果不沾的話可以塗點水。

8. 卷成長條,放到冰箱的軟冷凍區冷凍,冷凍的目的是切的時候好切,可以切的更薄。

9. 半個小時後取出切薄片,厚度約為1公釐左右,盡量切薄,越薄越酥脆。

10. 把油燒熱,把筷子插入冒小細泡油溫就可以了,小火慢炸,爐芯火剛剛好,,不怎麼冒泡了,並且用笊籬攪著嘩啦嘩啦響了,就可以出鍋了。

11. 控油出鍋。

貓耳朵面怎麼做好吃

19樓:心的舞台

用料主料:高筋麵粉150g

調料:食鹽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調和油適量、元貞糖適量1.把麵粉倒在盆中。

2.加入溫水。

3.和成光滑麵團(三光:手光 盆光 麵團光)放置20分鐘4.麵團有點大分開兩份。

5.擀成簿麵團。

6.橫切刀。

7.再豎切刀,加入麵粉攪均以免粘著。

8.用大拇指用力向前壓一推。

9.碗中倒入生抽,蠔油加入少量的糖。

10.熱鍋下油煮沸倒入生抽碗中。

11.鍋中加水煮沸加入油鹽。

12.貓耳朵過篩去除多餘麵粉。

13.開水後倒入煮三分鐘。

14.準備一盆冷開水。

15.把煮好的貓耳朵撈起。

16.倒入冷開水中。

17.把冷開水倒掉,加入自配的醬油即可。

紫薯咋樣做好吃,紫薯怎麼做好吃?

紫薯這樣做還有喜歡嗎?紫薯你是怎麼吃的啊,是蒸還是煮著吃啊,這麼做,好看又好吃。饅頭是我們早上最常見的早餐食品之一,饅頭可俗可雅,既可以出現在街頭小巷上,又可以出現在高階的餐廳裡。饅頭的做法是多種多樣的。紫薯饅頭算是一種好吃又好看的饅頭之一了。紫薯生活中很常見,你是怎麼吃的呢?是蒸著吃還是煮著吃啊!...

豬耳朵怎麼做好吃簡單,豬耳朵怎麼做好吃

2.荷蘭豆摘選乾淨,黑木耳用清水泡發。3.泡發的黑木耳加入一湯匙麵粉輕抓捏後洗淨。4.備彩椒碎和蒜末。5.鍋內水開後加入2克鹽再把荷蘭豆倒入燙至全部變色。6.再倒入木耳燙30秒後撈起沖涼。7.熱鍋倒油溫油下蒜末爆香。8.再把彩椒下入爆香。9.倒入鮮醬油。10.加入辣椒油後熄火。11.再把燙熟的木耳荷...

蕎麵貓耳朵的做法步驟圖,蕎麵貓耳朵怎麼做

材料麵粉3勺,蕎麥粉2勺,冷水 做法1.準備麵粉3勺 我用的是火鍋專用勺子 2.超市買來的蕎麥粉2勺 3.麵粉和蕎麥粉放在和面盆中,用筷子攪拌均勻4.分次往麵粉裡加入適量冷水 5.用筷子把麵粉和冷水攪拌均勻,形成雪花狀的面絮6.用手把所有面絮揉合在一起,反覆揉製,使麵團表面光滑,面盆上蓋一塊濕布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