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哈爾在哪裡?美國塔哈爾是個城市嗎

2022-12-31 20:30:02 字數 1241 閱讀 6324

1樓:風劉才子愛生活

塔哈爾省,為阿富汗省級行政區之一,位於阿富汗東北,首府為塔盧坎市。阿富汗,即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簡稱「阿富汗」,是位於亞洲中西部的西亞高原內陸國,北鄰土庫曼、烏茲別克、塔吉克,西接伊朗,南和東連巴基斯坦,東北與中國接壤。

阿富汗面積萬平方千公尺,氣候以大陸性氣候為主,秋季多「阿富汗風」,東北部是高原山地氣候區。截至2023年2月,阿富汗共設34個省,首都為喀布林。

截至2023年,阿富汗人口約為3290萬人。

區域位置: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位於西亞地區,地處青藏高原西端,是個多山的內陸國家。阿富汗北鄰土庫曼、烏茲別克共和國、塔吉克共和國,西接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南部和東部連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東北部凸出的狹長地帶(瓦罕走廊)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接壤。

阿富汗領土四至分別為:東(東經南(北緯西(東經北(北緯,國土面積萬平方千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阿富汗。

2樓:漢中葉蓮娜

原型是塔什庫爾干,塔吉克族自治縣,理由:《冰山上的來客》明確提出塔哈爾是塔吉克人為主體居民,而中國唯一塔吉克族自治縣就是塔什庫爾干。

另外,阿富汗有塔哈爾省,很巧合,塔吉克人佔70%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莫須有的地方,最初的原創者蒐集資料時是有人物原型的,但地名就未必了,你只需理解為塔吉克族生活的地方就行了,大概就在帕公尺爾高原新疆和吉爾吉斯坦或塔吉克交界處吧。 拍片的場地和《蒼茫天山》用的都是同乙個地方,專門為拍新疆影視而搞的影視城。 以上資料由《冰山上的來客》主頁提供 http:

美國塔哈爾是個城市嗎

4樓:和藹的小光頭

塔哈爾是阿富汗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的乙個省,美國並沒有這個名字的城市。在《冰山上來客》電視劇集中有乙個塔哈爾市,原型是新疆的塔什庫爾干縣,海拔三千二百八十公尺,是我國最西的縣城,與塔吉克,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

5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塔哈爾是阿富汗的乙個省。也或許是新疆的乙個城市,是電影《冰山上的來客》中的乙個城市。

塞爾號哈暮萊特,賽爾號哈姆雷特在哪

是boos 龍王滅碎陣,這應該是大招,主物攻。5pp龍之意志,這是強化招,全部屬性得到提公升 貌似速度提公升兩次也不超290 20pp 龍爪閃空破,這應該是第二大招,主物攻。10pp龍王波,這是威力比較小的物攻招。15pp 部分技能 龍鱗光,龍係,70,20 命中 1狂龍戰吼,龍係,物攻70,對方體...

哈爾威船長真的是夜晚犧牲的嗎,哈爾威船長真的是2023年3月17日夜晚犧牲的嗎?

是的。1870年3月17日,兩艘英國輪船 諾曼第 號和 瑪麗 相撞,出事後,諾曼第 號船長哈爾威救出所有乘客之後,與船同沉,英勇殉職。哈爾威船長崇高的人道主義精神和他忠於職守 敢於犧牲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作者,於是,雨果便寫下了 諾曼第 號遇難記 來抒發對哈爾威船長的讚美和敬仰之情。人物形象 哈爾威船...

雲南的哈爾族都居住在什麼地方,雲南有個哈爾族嗎?

雲南有25個少數民 族,這些少數民族分別是 彝族 白族 哈尼族 壯族 傣族 苗族 傈僳族 回族 拉祜族 佤族 納西族 瑤族 藏族 景頗族 布依族 普公尺族 怒族 阿昌族 德昂族 基諾族 水族 蒙古族 布朗族 獨龍族 滿族。雲南全省少數民族人口佔總人 口的近1 3。早在氏族社會時期,雲南就生活著 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