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西塔的回憶最後一塊在哪裡?最好發個圖

2022-06-13 06:05:04 字數 860 閱讀 9886

1樓:

紅色的:赫爾卡飛船上你先點中間那紅色的,然後就會被玄冰獸叼走,你去寒冰溶洞,會發現他在哪,你再點,他又會跑到外面去,你再點,它讓你把玄冰獸弄得平靜下來,你用那個雷射(紅色的)射阿克希亞對面的冰,就ok了

藍色的:你到迷宮帶上鑽頭到左下角點它幾下就有了。

粉紅的:溶洞大冰塊下面 點幾下就有了。

綠色的:走到迷宮突起的冰塊上沿著一直走。

黃色的:在冰雪平原是要拿挖礦的鑽頭挖 綠寶石在迷宮正下方的冰塊裡,可是拿不出來,要走到寶石的最右邊,再往下一點,你會發現左邊那有一條路,只要沿著走,就能得到寶石。 我知道,你是說在寒冰溶洞左上角的的嗎?

其實這只是乙個假象罷了,真正的綠色記憶寶石在冰竅迷宮下方的中間,要從突起的石頭上繞一圈 才能到哦~~ 你把晶體在原地點一下,就改變方向了。雲霄星的甲醛氣體池上方有一塊長條的大石頭,上面有塊小石頭,點下它,長條的大石頭就會掉下來了,然後就行了。 紅色的:

赫爾卡飛船上你先點中間那紅色的,然後就會被玄冰獸叼走,你去寒冰溶洞,,會發現他在哪,你再點,他又會跑到外面去,你再點,它讓你把玄冰獸弄得平靜下來,你哪平常的雷射(紅色的)射阿克希臘對面的冰,就ok了藍色的:你到迷宮帶上鑽頭到左下角點它幾下就有了。粉紅的:

溶洞大冰塊下面 點幾下就有了。綠色的:走到迷宮突起的冰塊上沿著一直走。

黃色的:在冰雪平原是要拿挖礦的鑽頭挖。 記住所有的晶元都在塞西利亞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圖 我是沒有 但是有視屏你看了就會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去死,這也不吱到,在迷宮郵一法規和他哥乙個苗芽

賽爾號塔西亞怎麼打,賽爾號塔西亞技能表

你要準備乙隻滿級的布魯克克 和乙隻滿級的麗莎布布 先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兩次 布魯掛了後上麗莎 塔西亞的攻擊不強 不用加防禦 麗莎用花草能力4 5次 沒多少血就用究極吸取 血夠了就用金花綠葉 知道他死為止。可是有一點要注意 如果麗莎連續打它兩次miss的話 先別用技能 血不夠立刻補血 血夠的 隨便找...

賽爾號塔拉技能表,賽爾號塔西亞技能表

1級 龍爪 龍係物攻 威力45 pp40 5級 虛招 屬性攻擊 技能使用成功後,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 pp30 10級 龍吼 龍係特攻 威力50 pp40 14級 龍之鎧甲 屬性攻擊 技能使用成功後,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組隊可對己方3個目標使用 pp20 18級 野蠻衝撞 普通物攻 威...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打,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怎麼過?

lz我給你56 60層的攻略。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 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 最好要有里奧斯 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 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賽爾號勇者之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