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劉遠東有哪些代表作品?

2022-12-31 11:15:04 字數 740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有《神探狄仁傑》1和2,是梁冠華、張子健主演。第一部30集:有《使團驚魂》、《蜜蜂記》、《滴血雄鷹》;第二部40集:

有《關河疑影》、《蛇靈》、《血色江州》。第三部目前正在拍攝。

還有《護國良相狄仁傑》,寇世勳主演。包括《京都疑雲》、《風摧邊關》、《古墓驚雷》等。

還有96年的狄仁傑斷案傳奇2部,根據高羅佩(荷蘭)同名**改編,孫承政、馬昌玉主演。第一部25集:共有《御珠案》、《紫光寺》、《朝雲觀》《鐵釘案》、《紅閣子》、《漢家營》;第二部25集:

共有《京師案》、《銅鐘案》、《棋譜案》、《狄仁傑與武則天傳奇》。

還有歐陽振華主演的《月上江南》(也有可能叫《月沉江南》,不好意思,記不清了)。

再老的還有孫承政主演的,劇名叫什麼不太清楚。

2樓:後魁福依秋

整部都是圍繞突勒的,關於狄仁傑的電視劇集說白了就是神探狄仁傑。

4部,部都是幾節乙個案子,3部可能乙個案子拖的長點,但不跟4部一樣整部都是乙個大案子。

前幾部有過關於突勒的案子,但也有其他案子,比如蛇靈組織,滴血雄鷹,但第四部就是乙個大案子,與前三部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傑第一部,第二部,還有護國良相狄仁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央視四頻道正在演啊。

武則天時期有個宰相叫狄仁傑,誰知道他的生平事蹟

吳倩的代表作品有哪些,朱自清的代表作品有哪些?

吳倩的代表作品有 盛唐幻夜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錦衣夜行 大仙衙門 且行且珍惜 碧血書香夢 歐陽海 有 鹿鼎記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大仙衙門 我愛喵星人 錦衣夜行 等。總感覺這個女孩子對演戲很有一套,不管是飾演什麼樣的角色,她都能夠駕馭就輕,使得角色看起來非常的舒服。1992年9月26日出生於...

魯迅的代表作品有哪些,魯迅的代表作都有哪些

集 吶喊 彷徨 故事新編 散文集 朝花夕拾 原名 舊事重提 散文詩集 雜文集 野草 墳 熱風 華蓋集 華蓋集續編 華蓋集續編的續編 南腔北調集 三閒集 二心集 而已集 花邊文學 偽自由書 附集 準風月談 集外集 且介亭雜文集 且介亭雜文二集 且介亭雜文末編 等18部。擴展資料 魯迅青年時代棄醫從文,...

蕭紅生平及代表作品,蕭紅代表作有哪些

蕭紅中國常見名。現代著名女作家蕭紅,1933年與蕭軍自費出版第一本作品合集 跋涉 在魯迅的幫助和支援下,1935年發表了成名作 生死場 開始使用筆名蕭紅 1936年,為擺脫精神上的苦惱東渡日本,在東京寫下了散文 孤獨的生活 長篇組詩 砂粒 等。1940年與端木蕻良同抵香港,之後發表了中篇 馬伯樂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