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怎麼才能最快的找到乙個合適的工作?

2022-12-30 22:55:04 字數 1588 閱讀 2795

1樓:辰星

因為剛畢業,可能對自己的未來比較迷茫,那麼相對的,就找自己喜歡的方向發展吧。當然,這只是建議,具體看個人。再就是不斷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空餘時間就多學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2樓:鬱樂珍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可以投遞簡歷,得到面試機會。比較靠譜的**有很多,你可以去網上試試,我當初就是在網上找的工作,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沉夜孤星

家裡有關係的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有人介紹好工作,花點錢也無所謂,進去之後好好幹。個人能力強也沒有太大問題,每個學校都會有校招,很多大公司會去招人,遇到敢興趣的好好準備面試就行了。如果個人能力不強,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的話,你就應該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定位不准,不一定需要找符合專業的。

可以大膽嘗試其他領域。

4樓:乙個人聽海

剛畢業作為乙個剛入社會的萌新,看什麼工作都是好奇 期待 新鮮 首先是對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找這樣會少走彎路 如果招聘不懂去網上查 網上什麼都有解釋 例如論壇 貼吧 興趣部若 可以剛出校門什麼都不懂 但是不要做到一問三不知。

5樓:王倩

最快的方式就是毛遂自薦啊,對於方便上門的公司,可以充分展現誠意,直接帶著簡歷上門找hr,hr一般都會給予面試的機會,這種主動出擊會加分不少。

6樓:沉夜孤星

我作為一名負責招聘的hr,說一下我見過的途徑吧,校園宣講會。很多企業會去學校做宣講會,這些企業大都和學校關係不錯,去學校做宣講會的企業都很不錯,很有可能會碰到校友,成功率很高。再就是網上申請。

很多大企業都是先在網上進行廣泛的意願徵集,選擇你感興趣的公司,找到他們的官網,進入他們的職業發展網頁,填寫資料一定要認真,保證符合格式要求,不然會被系統直接pass。

7樓:舞合恆

找工作不是一下就能找到的,說下自己的經驗,像我這種就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又沒有考研的打算,後面就是瘋狂在網上投簡歷,終於找了一家門窗的銷售,想想自己可能還是不適合銷售,就沒有籤協議,後來通過同學介紹進了一家機械公司,相當於轉行了。當時畢業前我有兩個特別淡定的同學,一直在網上慢慢找工作作,一點都不緊張,等到6月我們都離校工作了,他們兩個還是沒有找到工作留在學校繼續找,結果中海油又來我們專業招人,我那兩個同學就直接進了中海油,現在在深圳過的也不錯。有時候找工作這個事也是靠運氣,你急得像兔子一樣未必能找到好的,別人慢慢悠悠也未必就就只能撿差的。

8樓:王倩

當然是去行業專場招聘或者人才市場。事先篩選出自己感興趣的職位,記下展位號,直奔主題。要知道,一些熱門職位是要排隊的,事先準備好可以節約時間,多投幾份簡歷。

9樓:名

找工作很容易,現在很多**都可以投簡歷。但是找到自已想要的工作就沒有這麼容易了。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我給你一些建議,我也是乙個過來人。

不要急著去應聘。自已先花點時間想一想自已喜歡做什麼?什麼樣的工作合適自已?

自已能做什麼工作?什麼樣的工作自已可以堅持到最後?不要一味的跟風,只有找到自已喜歡,自已想一直做下去的,才去做。

這樣自己以後才不會後悔。不要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找到工作,而去做銷售啊什麼的,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只有堅持才是勝利。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

應屆畢業生護理專業怎麼找工作,應屆畢業生護理專業怎麼找工作

上網研究,去參加招聘會,最主要是要有自信,其實有時候學歷不是那麼重要,看的主要還是你這個人。大醫院工作,收入高。小醫院清閒,收入一般。護理應屆畢業生怎麼找工作 留意下招聘會,一般到了畢業季,每個學校都會搞些招聘會的,到時候多帶點簡歷投就好了!到人才市場或網上找和你對口的,挺多的,美容院,醫院,化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