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管理是什麼,小公尺賬號是什麼?

2022-12-30 22:55:02 字數 3617 閱讀 3833

1樓:小公尺

您好,您可以修改您的帳號密碼,在官網登入-我的訂單-右側修改就可以了,如果需要進行其他的繫結等操作。

1.登陸檢視賬戶:

2.點選後登陸頁面(與官網正常頁面相同,但是**是不同的,所以進入頁面也不同)

3.登陸成功頁面。

可以顯示繫結的郵箱、手機、小公尺id以及修改密碼和可用服務。

4.修改繫結的郵箱。

分為四個步驟:

(1)輸入新郵箱位址。

(2)驗證新郵箱(會驗證郵箱填寫是否正確,是否已與其他郵箱繫結,不正確有繫結皆無法通過)

(3)安全確認(會給原郵箱傳送確認郵件)

(4)成功確認即可更換繫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和小公尺官網論壇通用的,密碼 可以在小公尺手機上使用,方便使用者上網,**本。

小公尺賬號是什麼?

3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小公尺賬戶是小公尺科技為miui系統開發的雲服務功能。使用者可以在miui系統中繫結小公尺賬戶,並將聯絡人、簡訊、相簿以及一些系統設定上傳同步至伺服器進行備份,並可以使用電腦或其他miui裝置訪問這些資料。目前此服務提供免費的5g儲存空間。

小公尺賬戶服務於2023年7月13日隨miui開發版第98周更新,同時開放web版本。

在剛開始使用小公尺手機時,手機會提示登入小公尺賬戶,如果沒有可以使用手機號進行註冊,密碼有自己設定。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在輸入小公尺賬號密碼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進行找回。

什麼是小公尺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1、賬號可以是郵箱,可以是**號碼組成。

3、並同步到各個手機裝置之上,還可以查詢手機位置並鎖定內容。

註冊方法:1、先要在註冊頁面選擇用手機號碼註冊,然後輸入要註冊的手機號碼,再點選手機號碼後面的獲取驗證碼按鈕。

2、點選獲取驗證碼按鈕以後,系統會傳送乙個驗證碼到你註冊使用的手機上面,收到驗證碼之後一次輸入:傳送到手機上面的驗證碼、設定登入時的密碼、確認密碼,輸入之後再點選立即註冊按鈕。

3、點選立即註冊按鈕之後,使用手機號碼註冊小公尺賬號就註冊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帳號就是你得在小公尺的官網註冊的 可以雲共享 雲備份等等。

6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小公尺賬號就是你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商品時的賬號,便於你申請售後的,你可以在小公尺官網註冊。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六月的單車

就是你購買小公尺時在小公尺官網註冊的那個,可以用手機號註冊,也可以用郵箱註冊。註冊之後可以用賬號來備份,也可以充公尺幣來買小公尺主題什麼的。

小公尺賬戶有什麼用??

8樓:青島吳彥祖

小公尺賬戶是小公尺科技為miui系統開發的雲服務功能。

註冊小公尺賬戶步驟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電腦、小公尺官網。

1、在桌面上找到瀏覽器,並開啟桌面上的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3、在註冊小公尺賬號頁面,輸入手機號,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對話方塊內輸入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5、然後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點選提交,即可完成小公尺賬戶的註冊,如下圖所示:

9樓:網友

你手機丟了可以通過小公尺賬戶找過你之前的簡訊和**本。

小公尺賬號怎麼登出

10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4、登陸成功後,在主頁的右上角找到顯示自己暱稱的功能按鈕,游標移動到此處後,會自動彈出乙個選項列表,點選「個人中心」進入。如圖所示。

11樓:切個洋蔥

1、小公尺的賬號以前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現在只能用手機號註冊了。手機號碼就是小公尺的賬號。系統同時會隨機分配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的小公尺賬號一般只會顯示這個數字賬號,同時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

這個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要想知道完整數字賬號,可以在手機上點選小公尺**。

2、還有就是有些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或者小公尺雲,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如果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刷機是沒有用的,刷機結束後開機依然會有小公尺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有些使用者花錢去解鎖,其實人家也是用工具暫時遮蔽賬號,只要公升級系統或者刷機,開機後還會出現賬號。如果是撿來的手機,失主會隨時看到手機的使用情況,看到簡訊、**薄和**等,依然是可以定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兒看看登出賬號。

小公尺智慧型密碼管理有什麼用

13樓:也罷也罷

近期miui系統陸續在小公尺機型的系統設定新增 密碼管理功能,通過智慧型密碼管理,安全儲存賬號關聯的密碼,輸入時還能自動填充。需要注意的時,開啟該功能需要輸入指紋確認(前提手機開啟了指紋密碼)。由於進入輸入指紋確認後而且無法截圖,因此設定方法只能提供第三張指紋引導圖,輸入指紋成功後,預設開啟即可。

設定方法:點開【系統設定】——選擇【密碼,隱私與安全】——再選擇【智慧型密碼管理】,輸入指紋密碼認證,通過之後——開啟【自動填充密碼】即可。

14樓:蝸牛p科技

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的賬號就是小公尺賬號,所以密碼也就是小公尺賬號密碼了,如果沒有小公尺賬號可以到小公尺官網進行註冊,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進行找回,找回方法如下:

1、進入小公尺官網,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2、點選密碼輸入欄下方的「忘記密碼」;

3、輸入小公尺賬號或者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然後輸入驗證碼;

4、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重置密碼。

15樓:赤雋

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進行找回,找回方法如下:

1、進入小公尺官網,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2、點選密碼輸入欄下方的「忘記密碼」;

3、輸入小公尺賬號或者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然後輸入驗證碼;

4、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重置密碼。

16樓:我的自動化裝置

就能立馬管理的作用就是說在你使用其他小公尺瓶內的裝置的時候你可以不用輸入密碼直接通過密碼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小公尺智慧型密碼管理什麼?他到管理也是你要有用嗎?他肯定是有用了,他的管理你是還可以的吧。

18樓:流屋埠

可以讓你在下次登陸的時候不用輸密碼直接登登陸。

小公尺3賬號裡面的登入裝置管理的啟用是什麼。 20

19樓:無可奈何人未回

這個裝置在登陸小公尺賬號時,被驗證過,列如手機號驗證。

穀子是什麼小公尺麼,穀子是什麼是小公尺嗎

穀子,即粟。大地上生長的農作物多種多樣,但統稱為 五穀 可見谷在農業中的地位之重。穀子碾出來的就是小公尺。中國畜牧街 編輯總結 穀子是什麼?是小公尺嗎 穀子就是bai小公尺。穀子屬du禾本科的一種植物zhi。古稱稷 粟,亦稱 dao粱。一年生草本 內稈粗壯 分蘖少,狹長披容針形葉片,有明顯的中脈和小...

小公尺是什麼植物

小公尺,原名 粟,也稱作粱 狗尾草 黃粟 粟公尺。被子植物門 單子葉植物綱 禾本目 禾本科 狗尾草屬 梁。廣泛栽培於歐亞大陸的溫帶和熱帶,我國黃河中上游為主要栽培區。一年生。須根粗大。稈粗壯,直立,高0.1 1公尺或更高。葉鞘松裹莖稈,密具疣毛或 毛以近邊緣及與葉片交接處的背面為密,邊緣密具纖毛 葉...

小公尺的主要營養是什麼,小公尺裡面含有什麼營養啊?

防治消化不良 具有防止泛胃的功效。小公尺具有滋陰養血的功效,可以使產婦虛寒的體質得到調養,幫助她們恢復體力。小公尺對抗瀉肚子 嘔吐 消化不良及糖尿者,都有幫助。減少細菌 小公尺也能解除口臭,減少口中的細菌滋生,還能治腳氣病,神經炎和癩皮病,失眠 頭疼 精神倦怠 出油 頭皮屑增多等症狀。防流產能滋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