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

2022-12-30 21:25:06 字數 826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楝樹,就是我們常說的苦楝。

2、主要分布於中國黃河以南各省區,生於低海拔曠野、路旁或疏林中,已廣泛引為栽培。

3、樹木可以當作家具木材,生長也挺快的,亦是藥用植物,其花、葉、果實、根皮均可入藥,用根皮可驅蛔蟲和鉤蟲,但有毒,用時要嚴遵醫囑,根皮粉調醋可治疥癬,用苦楝子做成油膏可治頭癬。此外,果核仁油可供製潤滑油和肥皂等。

2樓:詩意地棲居

看上去象是香樟樹。成材之後木材可以做樟木箱,存放衣物不會蟲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務的話應該是主打那將是裡面的碗豆。

çëîêõâêçê²ã´ê÷£¿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紫葉李,屬於景觀樹的一種。

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 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矮櫻(學名:prunus × cistena

hansen ex koehne)是薔薇科,李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為紫葉李和矮櫻雜交種,高可達公尺左右,枝條幼時紫褐色,老枝有皮孔,葉片長卵形或卵狀長橢圓形,葉面紅色或紫色,背面色彩更紅,花單生,中等偏小,淡粉紅色,花微香,4-5月開花。

6樓:陽光女孩

這是紅葉李,結的果實成熟後還可以吃呢!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女貞樹。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女貞為 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 行道樹 綠籬等。請問這是什麼樹?應該是蒲桃 蒲桃,為桃金孃科的常綠喬木,高10公尺,主幹極短,廣分枝 葉片革質...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紫葉李,屬於景觀樹的一種。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紫葉矮櫻 ...

請問這是什麼綠化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看樹的型狀像是玉蘭樹。木荷 是山茶科,木荷屬大喬木,高可達25公尺,嫩枝通常 喜光,幼年稍耐庇蔭。其分布於浙江 福建 台灣 江西 湖南 廣東 海南 廣西 貴州等地。木荷既是一種優良的綠化 用材樹種,又是一種較好的耐火 抗火 難燃樹種。木荷為中國珍貴的用材樹種,樹幹通直,材質堅韌,結構細緻,耐久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