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能用小公尺充電寶充電嗎,小公尺充電寶,可以用蘋果的頭充電嗎

2021-05-31 21:26:24 字數 3812 閱讀 1746

1樓: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當然可以。

因為小公尺移動電源的用料是非常紮實的。但是市面上的小公尺移動電源90%都是假貨,如果不能保證移動電源是**,那還是少用或不用,沒有保障。而且移動電源充電涉及到的是資料線,只要資料線匹配,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是沒有問題的。

蘋果手機的原廠充電器輸出是5v/1a,可以使用小公尺移動電源輸出電壓是5v,輸出電流是1a的插口進行充電。

官方資料為,10400mah小公尺移動電源可以給小公尺手機 3 充電2.5次,iphone5s 充電4.5次,ipad mini 充電1.5次。

擴充套件資料

充電寶充電注意事項

1、請勿將輸出電壓調整到高於裝置電壓,否則有可能引起裝置損壞,請在使用前一定確認清楚;

2、請使用指定充電器;

3、禁止短路,分解和拋入火中;

4、不得擅自拆卸充電器和電池對其進行改造;

5、注意防潮防水;

6、閒置時請將本品放好,以免孩童當玩具玩耍。

2樓:暴走少女

蘋果手機能用小公尺充電寶充電。蘋果手機的原廠充電器輸出是5v/1a,可以使用小公尺移動電源輸出電壓是5v,輸出電流是1a的插口進行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一、小公尺移動電源特點:

1、優化充放電效率

最高可達93%的板端轉化率

全球頂尖電路晶元不僅更安全,更能有效提公升充電轉化率、穩定放電電壓,並擁有高精度的阻容感器件。全面優化充放電效率,比普通移動電源更好充、更耐用。

2、功能區一覽

將按鍵、指示燈、輸入輸出介面全部放置在產品頂部,所有操作盡在方寸之間,且一目了然。

3、相容主流手機與平板電腦

充電口可自動調節輸出電量,小公尺移動電源可根據被充電的裝置,自動調節輸出電量。全面相容小公尺、蘋果、三星、htc、google甚至黑莓等手機及平板電腦,還可為部分數位相機及遊戲掌機充電。小夥伴們再多也不怕。

4、圓弧邊緣

符合人體工程學,相比普通產品的稜角邊緣,更易於單手持握。

5、陽極氧化工藝

採用與ipad4一致的陽極氧化工藝,可在表面形成堅硬的保護層,不掉色,更加耐磨耐腐蝕。

6、隱藏式按鍵

稍稍下凹的按鍵,看不到,但輕輕一摸就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能用小公尺充電寶充電嗎?當然是可以的!那你又知道哪些充電寶比較適合蘋果手機嗎?

今天就為大家分享幾款比較適合蘋果手機的充電寶。它們這幾款都是價效比和充電效能比較奈斯的,各位寶們可以參考參考。

1、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這個充電寶從攜帶方便性上改變傳統充電寶厚、重、大、醜的形象,在同等的10000毫安電池容量中,將體積和重量減少一半,做到真正的小巧輕薄。支援18w強輸出,另外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還支援10w無線快充,同時也相容7.5w/5w輸出,用iphone 11作為測試物件的話,使用無線充電乙個小時可以充一半,價效比絕對沒得說,配置超越市面上大多品牌的充電寶。

並且這款無線充電寶創新設計了45°雙支架設計更加符合使用者需求,平常可以將手機放在充電寶上面,可以一邊給手機充電一邊看劇喲,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2、三星eb-p1100c充電寶

三星手機使用者這款充電寶還是不錯的,但是它支援有線充電,不想上面那款南卡的支援無線和有線兩種充電。給三星s9手機充滿電需要3小時左右,相比於普通的充電寶這個的充電速度還是蠻快的喲。三星手機粉絲們這款可以考慮。

3、愛國者f20000充電寶

在外觀方面,那個數字電量顯示屏格外的引人注目,可以實時的顯示充電寶的剩餘電量。充電寶的容量是兩萬毫安,所以它的體積會比一萬毫安的大,對攜帶方便性有要求的還是推薦一萬毫安的。這個充電寶在充電介面方面是2個usb-a輸出介面,乙個micro與乙個type-c輸入介面,安卓手機出門帶根線就可。

4、羽博20000mah充電寶

材質方面整體為塑料材質,磨砂工藝處理,正面是羽博的logo,上半部分是一塊拋光處理的鏡面顯示屏,重量方面450g左右的重量約等於2.5臺的iphone x。作為一款20000mah容量的移動電源來說是可以理解的,追求輕便的朋友建議選小容量的。

4樓:回憶是最會哄人

當然可以。蘋果手機的原廠充電器輸出是5v/1a,可以使用小公尺移動電源輸出電壓是5v,輸出電流是1a的插口進行充電。

小公尺移動電源的配置輸出電壓dc 5.1v 輸出電流2100ma。功率在10w左右。

小公尺官網也給出說明是支援iphone的,小公尺移動電源加入了ti專門的智慧型usb充電控制器,能夠相容市面上絕大多數產品,尤其是對於目前比較熱門的品牌機型,例如小公尺、蘋果、htc、摩托羅拉、諾基亞、華為等品牌旗下的智慧型手機產品,基本上可以做到完全的相容,能夠帶來非常出色的充電效果。

5樓:小公尺

可以的。在小公尺移動電源電量充足的情況下,用資料線把移動電源和手機連線起來就可以充電了。

官方資料為,10400mah小公尺移動電源可以給小公尺手機 3 充電2.5次,iphone5s 充電4.5次,ipad mini 充電1.5次。僅供參考。

6樓:隗沛閎淑惠

可以的哦,充電寶是通用的,沒問題。

但是盡量少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這樣可以減緩手機電池壽命的終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移動電源,完全可以給蘋果5s充電。

小公尺移動電源可根據被充電的裝置,自動調節輸出電量,全面相容小公尺,蘋果,三星,htc,google 甚至黑莓等手機及平板電腦,還可為部分數位相機及遊戲掌機充電。

10000mah 小公尺移動電源之所以能將體積縮到如此小巧,是因為引進了新型電池科技,採用了來自松下/lg 等**商原裝定製高密度電芯。

8樓:好吧沒名字了

這是可以的,小公尺官網寫了10400am的一次性可以讓ipad air充電1.5次,手機也是可以的

9樓:神車網

是可以使用的,小公尺的移動電源能自動根據充電的裝置調節輸出電壓;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蘋果的原裝資料線,前段時間蘋果事故頻發大多是因為使用了劣質的移動電源和其它廠商生產的資料線;

如果有正規小公尺的移動電源和蘋果原裝資料線,可放心使用

10樓:老元科技秀

你好,蘋果手機可以使用小公尺充電寶進行充電。

拓展資料移動電源使用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不要使移動電源進水,請勿使用濕紙巾擦拭。

不能在高溫環境下使用。

不要劇烈投擲,晃動移動電源,避免因電芯錯位導致的**自燃等事故。

使用移動電源時應遠離易燃易爆氣體、液體。

鋰電芯的移動電源應保持有電狀態,及時充電可有效延長鋰電芯的壽命。

小公尺充電寶,可以用蘋果的頭充電嗎

11樓:小公尺

小公尺移動電源可以用蘋果手機的資料線給蘋果手機充電的,但是不能用蘋果手機的資料線給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

在小公尺移動電源電量充足的情況下,用資料線把移動電源和手機連線起來就可以充電了。

官方資料為,10400mah小公尺移動電源可以給小公尺手機 3 充電2.5次,iphone5s 充電4.5次,ipad mini 充電1.5次。僅供參考。

12樓:獅子座

小公尺移動電源的輸出電流是2.1a,而iphone手機的充電電流是1a。所以用小公尺移動電源給iphone充電時電流過大,會充壞電池,不建議用來給蘋果手機充電。給ipad充電是可以的

13樓:頤鬧岡喚繁蹈

你是說給充電寶充電,還是用蘋果的資料線給手機充電?

給充電寶充電的話,可以用蘋果的頭,充電寶自帶的資料線。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電的話,可以用蘋果的資料線

1A的手機,能用5V 2A的充電頭充電嗎

可以的,但是電壓要保持一致 充電器的容量大,在充電的時候就不會發熱,如果充電器的電流為0.5a,給1a的裝置充電,那麼充電器會長時間處於 過載 的狀態下工作,容易損壞。輸出5v 2a的充電器給5v1a的手機充電好嗎 5v 1a的好,現在基本手機充電介面卡是5v 1a電流 總電壓 總電阻,而不是簡單的...

三星手機能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 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可以,不過盡量不用,因為電流不同,毀損傷電池壽命,如果你是1年一換手機的人,可以忽略 隨便買個電池和座充連軸用就行了 因該能吧,我以前用過,現在手機資料線應該都一樣吧 可以,介面一直就能用 三星手機可以用別...

三星快充手機能用其他充電器嗎,三星快速充電器可以給別的手機充電嗎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