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香蕉牛奶面膜管用嗎?我臉上可是有斑的。

2022-12-30 15:50:06 字數 682 閱讀 2325

1樓:塔童彤楚昆

以前為了祛斑盲目的用美白的,有一些對**有傷害,自己也不懂,慢慢斑越來越多了,同事幫忙找了一款歐碧詩,很多人都用了去斑效果很好,的確,用完以後斑慢慢淡化,現在都看不出來了,都說我的**比以前好很多,白皙嫩滑的。

2樓:風往北吹白羊羊

條件可以的話,可以自製**和成品**交替使用。偶爾做做護理保養。斑和內在有很大關係的。

需要配合內調。香蕉牛奶**保養**是可以的,有保濕美白的作用。心情愉悅,水潤到位,好好防護,你的斑會慢慢變淡的。

3樓:度文殊

香蕉+酸奶**。

材料:1/4個油梨、1/2個小的或1/4個大的香蕉、1茶匙純酸奶。

製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分別攪成糊狀,敷在潤濕的面部,用雙手進行按摩,以促進血液迴圈。若想使效果更佳,則在按摩之後,將紗布敷在**上,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洗淨,然後再抹緊膚水、保濕霜等。

納奧公尺•坎貝爾說:「我每個星期都要做一次這個**。」

生效原因: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香蕉中富含維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光彩照人。

作用:適合**乾燥,祛除痘痘紅印及雀斑。

4樓:生如夏花

自製的香蕉牛奶**我就用過,我的**是乾性的,但是沒長斑,用了感覺還不錯。

v臉面膜真的有效果嗎,V臉面膜管用嗎

般女性在二十五六歲之後,的血液迴圈就開始變慢。慢慢地,從耳朵到下巴的線條,開始變得鬆散,不再線條分明,同時也會出現雙下巴。之後,顴骨上的 也不再緊緻和飽滿,面部的最高點慢慢的往下游移,從而出現法令紋,也就是鼻唇溝。而出現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是 裡面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的減少和退化,從而使 失去彈性...

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嗎,香蕉牛奶可以一起榨成果汁喝嗎

您好,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食物沒有相剋。謝謝!香蕉相剋食物 香蕉 西瓜 會引起腹瀉 香蕉 酸奶 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 芋頭 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 香蕉 紅薯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 土豆 一起吃麵部會生斑 香蕉 芋頭 會引起腹脹 香蕉 紅薯 會引起身體不適 牛奶相剋食物 牛奶 糖 牛...

雞蛋,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嗎,牛奶雞蛋香蕉能一起吃嗎

您好,雞蛋,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謝謝!雞蛋食物相剋表 雞蛋 消炎片 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 雪蓮果 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雞蛋 紅薯 一起吃會腹痛 雞蛋 糖精 糖精與生雞蛋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雞蛋 甲魚 性咸平,孕婦及產後便秘者忌食 雞蛋 柿子 腹瀉 生結石 雞蛋 味精 雞蛋本身含有許多與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