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與two的區別,both和two的用法區別

2022-12-30 12:55:03 字數 3521 閱讀 2830

1樓:網友

two是n.或adj.,但both可做pron.,adj.,conj.,用法就不同。而且both指兩者有雙方的感覺,two只是在說數量上兩個~我是這麼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two只是表示數量上的2個,用two的時候總數一般超過2個。

both 表示兩個同時的意思,用both的時候總數一般就是兩個。

3樓:匿名使用者

both是「都」的意思。

two表示2 2個 是個數詞。

兩個不是一類的 無所謂區別。

4樓:千尺百丈

both帶有"都"的意思,而tow 只是基數詞,表示數量,比如說both of them 他們倆都。

5樓:富朵焉堅秉

twosides

of物體(事物)極有可能是有兩個以上的面(方面,邊),也有可能兩個面。

bothsides

of一般所指物體共有兩個面。

兩個片語一般可通用。

both和two的用法區別

bothºítwoµäóã·¨çø±ð£¿

we two和both us 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we two相當於we both: two和both都是作同位語的。我們倆。

both us不合適,應該說both of us:也是我們倆的意思we both like the book.

=we two like the book.

=both of us like the book.

both和both of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both和baiboth of的區別:

1、both 意思是「兩個du都」,可作zhi主語,賓語或同位dao語等,版。

常與and 連用,連線兩個並列成權分,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複數。

2、both of 後跟名詞/代詞複數 ,可作主語,賓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複數。

如1). we both like english .(both 作we的同位語)

= both of us like english .

我們倆都喜歡英語。

2). she can speak both english and japanese .

她會說英語和日語。

3). her parents are both teachers .

= both of her parents are teachers .

她的父母親都是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both後可直接跟名詞。

復,如果名。

制詞前有限定詞修飾的bai話,就必須用 both ofboth 可以單獨du使用,直接跟名詞,或者動詞we both like the film.

we like both the pop music and classical music.

both of 後接名zhi詞或dao者代詞,但是名詞前必須有限定詞the 等。

謂語動詞用複數。

both of us like the filmboth of the students go to school on foot.

9樓:精銳教育錢老師

both 可以直接修飾名詞也可以單獨用做代詞。

both of 後必須跟名詞,跟代詞時只能加of, 如both of us.

英語的two of和both of的區別

10樓:神丶雨祭丨

相同:都是……中的兩個。

不同:two of 意思是 很多中的兩個,指的是兩個以上中的兩個。

both of 指的是兩個都,是說兩個中的兩個。

11樓:精銳姚老師

two of 說明從乙個大於等於3的範圍裡面中的兩個,both of 說明範圍就是兩個。

12樓:煉奶西多士

two of指3個或3個以上的其中2個。

both of是指2個都。

英語翻譯both the two girls與both of two girls有什麼區別?

13樓:a張環

前者是特指兩個女孩,後者是泛指兩個女孩。有兩個女孩會唱歌,用後面of連線的,這兩個女孩會唱歌,已經指定了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both的詞性的不同表達,前者是形容詞,後者作代詞。

「both」和「both of」的區別

15樓:116貝貝愛

both和both of的區別為: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意思不同。

意思:(與複數名詞連用)不僅…而且…;…和…都。

of意思:兩者都;兩個;兩個都。

二、用法不同。

用法:作形容詞與定冠詞、指示代詞、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名詞所有格等限定詞連用時,應置於其前,而不能置於其後。

of用法:作同位語時,一般用在助動詞、系詞之後,實義動詞之前; 但為了強調,both也可置於助動詞或系詞之前,如乙個句子中,既有助動詞又有繫動詞時,可用在助動詞後,系動詞之前。

但是不能緊放在代詞前。

三、側重點不同。

側重點:both指「兩者都」,是對兩者的肯定,修飾複數名詞。

of側重點:both of後接名詞或者代詞,謂語動詞用複數。

both of whom 和 two of whom 的區別?

16樓:度小甜

選擇d如果選擇b ,應該加乙個and:

「he has two sons,and both of them work as doctors.」

選擇d是因為,這裡沒有and 連線,所以用定語從句。

至於解釋這兩種表達的區別,如下:

both of whom,表示「一共有兩個人,而這兩個人都怎麼樣」

two of whom,表示「有多於兩個人,至少三個人,而其中兩個人怎麼樣」

「他一共有兩個兒子」,所以用"both of whom"

因為第乙個題裡一共兩個人,兩個人都是醫生。

第二個題裡一共有三個人,根據我上面的解釋,其中的兩個,用two of whom。不用who而用whom的原因是,of是介詞,後面用賓格。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both of whom】他們兩個,只有兩個人。

【two of whom】他們中的兩個,證明不止兩個人。

由於題目說到,是two sons,證明總共才兩個人,選擇b答案翻譯:【他有兩個兒子,兩個都是醫生。】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all和both的區別要簡單要重點

all 指三者 以上 反義詞是none both指兩者,反義詞是 neither 兩個都是用在be 動詞 情態動詞之後,實義動詞之前,與not 連用時表示部分否定 they are all students.all of them are students.his parents are both ...

貨幣與商品的區別與聯絡,貨幣與商品的區別與聯絡

區別 貨幣是一般等價物,能夠與其他一切商品相交換,表現其他一切商品的價值。聯絡 貨幣是商品交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的固定地充當一般等價物的商品。作為貨幣的貨幣與作為資本的貨幣的聯絡與區別?這兩種迴圈都分成同樣兩個對立階段 w g 賣 和g w 買 在其中每乙個階段上,都是同樣的兩...

男人與女人區別,男人與女人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懂得感恩的男人,不管你付出多少都能得到回報。不懂得感恩的男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