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髮型比較好看,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2021-03-04 09:00:34 字數 5457 閱讀 3147

1樓:甘望亭松璧

短髮的話寸頭挺好的,稍長一點順毛,或者後背頭都行,主要是把耳朵露出來,會顯得人很清爽,男生會顯陽光

2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3樓:劇禎赫連英髮

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

4樓:化凡碩怡和

哎!這個問來題還真有點難,

自發型是根據臉型配的;

去看一下吧,男士髮型,很多哦!

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5樓:名字太難起了

男生比較好看的髮型有:

1、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公尺左右的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2、毛寸髮型

比起板寸髮型,毛寸髮型的頭髮就要長很多,不過依舊是短髮,向上提拉的頭髮造型,給人營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給人陽光無限的感覺,很適合陽光男孩。

3、碎髮髮型

此髮型名稱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簡單的說就是將頭髮剪得比較碎,短髮或者中長頭髮都可以塑造這樣的髮型,製造出一定的凌亂感,會更加有型。

4、分頭髮型

一般職場人士會選擇分頭髮型,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過於死板,但在此髮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時尚的感覺。常見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點是頭髮整齊分路。

5、定位燙

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而做出的定位髮型,能夠為頭髮帶來更有創意更自然改變的髮型。增大髮根的蓬鬆度;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

6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7樓:閃忠六衣

什麼髮型好看?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臉型,平常都穿什麼服飾,搭配起來才好看!你不給個詳細點的描繪自己,我也不好給你建議!

8樓:卑長征眭歌

要看臉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我瓜子臉挺適合的

。不要因為流行就去剪。畢竟剪了就要很長時間才長出。要找適合自己的,最好問一下理髮師適不適合

9樓: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你好!男士髮型目前最為流行時尚的主要有以下幾種:

(1)清新短髮:適合大多數小青年,前部的劉海有點小特別,有點類似三角樣子,其餘頭髮也是隨意服帖在頭皮上,沒有很特別之處,就是簡單隨意,適合多數愛休閒的男孩子。

(2)飛機頭:非常潮的飛機頭,這兩年在各大學校,都市街頭都能看到這種飛機頭髮型,如果你也夠潮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飛機頭來試試什麼感覺吧,打造方法很簡單,頭髮留長一點,用髮膠把頭髮向中間擠壓,就能做出這款飛機頭來了。

(3)韓式燙髮:很標準的南韓美男子,整頭的頭髮向一側傾斜,打造個性風格,傾斜是必須的,特別是劉海部位傾斜的更厲害了,看起來既能修顏又能體現男子的味道來,喜愛韓式髮型的你趕緊來試試這款髮型吧!

(4)板寸頭:兩邊修剪乾淨,發頂多留出來一些頭髮,就能輕而易舉的打造出這款板寸頭了,板寸頭一般適合長臉型男生,長臉才能發揮出板寸頭的美男魅力來。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公尺左右的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5)定位燙,沒錯就是南韓特別流行的定位燙髮型,片狀的頭髮集中向一側傾斜,劉海左眼鏡位置到右眼位置,明顯的傾斜效果很具美感,髮色的選擇上也很顯低調,一款韓式外套,更具男人味。

(6)蓬鬆短髮,這種短髮不需要燙髮,平常用髮膠或者髮蠟就能輕鬆打理出來了,首先,準備好髮膠,把髮膠抹在手上,再摸到頭髮上,用手指把頭髮弄出蓬鬆度出來,紋理也是用手指弄出來,你可以照著鏡子,就能輕鬆弄好這種短髮髮型了。

(7)毛寸髮型:比起板寸髮型,毛寸髮型的頭髮就要要長很多,不過依舊是短髮,向上提拉的頭髮造型,給人營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給人陽光無限的感覺,很適合陽光男孩。

(8)碎髮髮型:此髮型名稱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簡單的說就是將頭髮剪得比較碎,短髮或者中長頭髮都可以塑造這樣的髮型,製造出一定的凌亂感,會更加有型。

(9)分頭髮型:一般職場人士會選擇分頭髮型,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過於死板,但在此髮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時尚的感覺。常見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點是頭髮整齊分路。

髮型應根據臉型設計,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髮型:

(1)鵝蛋臉臉型:被稱為標準臉型,適合任何髮型。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2)瓜子臉:也是最漂亮的一種臉型,可以選用多款的髮型,自然的長髮,髮尾快要直掉的隨意小翻捲,輕快的環繞在面部周圍,營造出動態感。髮梢不要削的過薄,稍微留下一點厚重感就更好了。

(3)圓臉型:在髮型設計方面可以利用兩側鬢髮和齊劉海來改變臉型的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圓臉型女士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髮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

(4)國字臉型: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女士在設計髮型應該採用頭頂部分蓬鬆微捲短髮和側分的斜劉海,從而達到修飾臉型的明顯方角感。

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5)長臉型:可以選用稍長的頂部與中間收縮的x線型輪廓,有小臉功效,同時又使面部輪廓變得更清晰。長臉型男士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以造成在視覺上增加臉寬的效果。

女士髮型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

(6)由字型臉: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女士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

(7)申字臉:男士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寬度。女發最好燙髮,然後在做髮型時,將靠近顴骨的頭髮作前傾波浪,以掩蓋寬顴骨。

將下巴部分的頭髮吹的蓬鬆些。應該避免露腦門,也不要把兩邊頭髮緊緊地梳在腦後,如扎馬尾辨或高盤。

(8)心型臉:在髮型設計方面可以通過使下顎的突出或收縮的方法來改變形象。把所有的頭髮都整出發卷,增加頭髮的柔和與華麗感。

肩膀周圍動態的髮捲,使下顎看起來比較敏銳。斜分的長劉海,把側面整出量感來解決。頭髮比較多時,可以剪出層次感使其顯得比較輕快。

男士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並增加臉下部的寬度。女士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0樓:燕實酆昭

建議你去理髮店諮詢理髮師,乙個好的店鋪都有理髮師根據你的臉型等各方面幫你設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準確定義,它是跟據個人頭型髮質來定義適合自己的。就比如豬八戒你能給它安個什麼型?這是個典型的例子,別說有人長的像豬頭,千奇百怪的頭型只在考驗髮形師的手藝,只有剪出匹配度最高的才最適合他。

至於你,發**,我p後你看效果就知了。

12樓:次夢山仵甫

bb頭中長髮

不要太長

要不然有很骯髒的感覺

無論長髮短髮

一定要乾淨整潔就是最好看的

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適合男生的髮型:

碎髮劉海短髮燙髮髮型,這是一款有輕微的空氣感的髮型,把額頭上的髮絲梳成內扣的碎髮,鬢角和後腦的頭髮都是短的,貼著頭皮就可以。

偏分短髮直髮髮型,髮型兩側都是貼著耳朵梳的,整體設計十分簡潔,很適合戴眼鏡的文藝男生。

剃鬢角前梳短髮寸頭髮型,發頂上的頭髮稍微長一些,後腦的頭髮做成漸變的髮型,是一款非常陽光的髮型。

14樓:go土肥原晶子

男生的髮型與搭配衣服一樣,就像衣服要有大小款式,髮型也要根據臉型的需求進行適配,再帥的衣服不合大小,一樣不適合你。髮型也是如此。

橢圓臉的特徵在於下巴較長,因此容易給人臉窄長的印象。橢圓臉可以讓頭髮遮掩到臉部,來縮減臉部國產的問題,平衡臉部的曲線。

鵝蛋臉的額頭與下巴較為圓潤,沒有明顯的稜角與線條。因為臉型長度與形狀較平均,可以嘗試各種髮型而不會有太的問題。

方形臉應該算是男生最理想的臉型,頜骨和下巴能為你帶來完美的比例和清晰的整體輪廓。因為方形臉較為陽剛,所以利落的短髮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厚重的髮型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加「國」。

心形臉的特徵在於額頭偏寬且下巴尖,是非常美觀的臉型比例。要避免過短的髮型,適合中長髮。過短的髮型太容易暴露你的寬額頭。

圓臉的特徵就是沒有特徵。需要加點料在臉部。

所以要挑選頭頂長度夠長的髮型,來襯托臉部,必要的時候可以留鬍鬚。

三角形臉有窄額頭,寬下巴,與心形臉型剛好相反。三角臉需要更多的髮量來修飾臉部,兩邊的頭髮不宜過短。

鑽石臉擁有窄下巴和突出的顴骨,是不多見的臉型之一。一般來說長髮較適合鑽石臉,利用長髮來修飾側影,轉移顴骨的焦點。

15樓:斛秋芹公琴

你可以不非主流上看看

那裡都是今年男生比較流行的髮型!

看看應該有你合適的!

其實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

16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短髮,適合所有男性群眾

18樓:雍稷友妮娜

其實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只有配上自己的臉型什麼髮型最合適什麼就是最好的·~~~~~

19樓:慈蘭夕凰

前面的兩側剪短

後面的兩側也剪短

劉海稍微斜一點就好

20樓:惠平沈獻

現在都流行頭頂上燙豎起來,前面劉海燙直這樣的髮型,這樣的頭髮叫錫紙燙或烟花燙.我自己現在就是這樣的髮型,現在很流行的.

效果類似於:

也就是你網易空間裡的那些非主流男生的髮型~~那種頭髮叫作

錫紙燙或

烟花燙,看上去豎豎的,很有型!

21樓:邰霓雲德懷

因人而異,不是所有的髮型都適合你,你可以找個比較好的理髮店,讓髮型師根據你的臉型和氣質設計一下髮型,不要太盲目的追求時尚,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

22樓:裘洲花安露

周圍減短,上面留長,前面往右或往左斜劉海,這個髮型很流行,清爽大方。當然,也要看你自己的臉型,頭型。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別人好看但不一定適合你。

你可以在理髮時去比較高階一點的理髮店,請那裡的專業造型師給你定型,然後剪出來,二三十塊,不便宜,但主要是讓他給你定型,以後可以去普通的讓理髮師按原樣給你剪。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男生留什麼短髮的髮型比較好看,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01兩邊剃掉的飛機頭。今年流行 的兩邊剃掉髮型一直都深受男同胞的青睞,就好比如胖子適合的兩邊剃掉飛機頭一樣,採用兩邊剃掉到與飛機頭結合,想不時尚潮流都難。02兩邊剃掉的短髮。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范兒。03兩邊...

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男生剪哪種髮型比較好看?

適合男生的髮型 碎髮劉海短髮燙髮髮型,這是一款有輕微的空氣感的髮型,把額頭上的髮絲梳成內扣的碎髮,鬢角和後腦的頭髮都是短的,貼著頭皮就可以。偏分短髮直髮髮型,髮型兩側都是貼著耳朵梳的,整體設計十分簡潔,很適合戴眼鏡的文藝男生。剃鬢角前梳短髮寸頭髮型,發頂上的頭髮稍微長一些,後腦的頭髮做成漸變的髮型,...

我是男生臉比較長耳朵大留什麼髮型比較好看還有子比

留個睡發就很不錯。至於衣服,要麼正裝,要麼休閒一點。這樣看來就很不錯了。斜轉殖,羅志祥那樣.男生臉長,耳朵大適合什麼髮型?男生臉長 那就弄乙個高傲的髮型吧 適合長髮,偏分你試試 臉比較大比較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好看 飛機頭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