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註冊乙個可以使用的ITUNES !

2022-12-30 02:10:06 字數 795 閱讀 99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通過此方法註冊蘋果的itunes,可以繞過要求填寫信用卡帳號的步驟,直接免費註冊。

首先是進入itunes store之後點選進入app store,進入app store之後尋找乙個免費的app軟體,一定要免費的哦。

之後會直接進入關於該免費軟體的介紹頁面。

此時選擇 建立新帳戶,在出現welcome歡迎介面的時候繼續點continue,在彈出的視窗選項中打勾,繼續continue。

在彈出的視窗中填入你想註冊的e-mail、密碼、安全提示問題、答案、選擇生日後再選擇continue。

(說明:資料填寫必須都為英文本母或數字,否則提示無法註冊,郵件位址請用正確的位址,因為註冊完成後需要驗證啟用的,經測試,qq郵件位址有效)

郵件註冊資料填寫完繼續後,會出現提供付款方式的介面(注意,此環節比較重要,請注意選擇方式,正確的選擇後可以不付費,呵呵!)

要免費註冊的玩家,選擇"無"即可 (通過其他方式註冊的沒有"無"這一選項,這就是有的朋友怎麼註冊後被收取1美元註冊費用的原因)

之後 則填寫其他個人資料(說明:資料填寫必須都為英文本母,否則提示無法註冊)

最後一步,點"繼續",之後將驗證你註冊郵箱位址的正確,將通過郵件來啟用你的itunes.

點選提供的鏈結,會馬上對你的註冊帳號進行驗證。

驗證完成後。

2樓:噯櫻

是不是土豆號啊。

那要用郵箱位址的形式註冊 你知道了就很簡單的。

例如你帳戶名可以是 後面一定要加上的字尾。

密碼隨便什麼就可以了。

白癜風可以使人整體變白嗎,白癜風可以使一個人整體變白嗎

白癜風發病後應該儘快的到醫院去檢查確診,病程比較短,面積比較小的白斑,的效果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一般患者都可以治好的。除了 之外,平時多多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提高身體素質,這樣對於 白癜風是有利的,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合理的飲食,少吃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羊肉 雞肉等,多吃些深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 黑...

請問別人註冊的商標失效後,我是否可以使用哪個商標呢

可以註冊,只要新註冊審查期不在失效商標一年之內就可以。另外,不是續展,你新註冊可以改商標圖樣 首先過期商標是因為未續展的話,那麼你可以再註冊下,至於你註冊的商標當然可以隨你修改。但要注意修改的圖案也存在相近相似的可能。最好查詢下。免得造成損失。你註冊的商標如果文字沒問題的話。就只要注意下圖案了。機率...

怎樣可以使人走出感情陰影,怎樣可以使乙個人走出感情陰影?

繼續開導他呀!不要放棄,男生都是的一擔受到感情挫折就會很落魄。對什麼都沒興趣,尤其是女生,有時候他會很反感的。加油啦 如果他對原女友還沒放下,說明是你太敏感 回答您好親,這個可以多看一些搞笑電影,然後吃一些好吃的,提問如果對她的感情特別深呢 回答感覺最有效的應該是出去旅遊一次,坐火車坐汽車在旅途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