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最好的魚油補充劑,如何挑選好的魚油保健品?

2022-12-30 02:20:03 字數 2731 閱讀 7136

1樓:長得賊給力

目前市面上各種品牌的魚油讓人眼花繚亂,很多朋友在選擇的時候很為難,特別容易被商家的表面宣傳所影響,做下錯誤的判斷。

其實,刨除商家的各種宣傳,魚油本身就有衡量優劣的標準。目前世界上衡量魚油的6大**標準是:1、高比例epa (最適合中老年人服用)2、原料產地(**);3、純度;4、活性;6、安全。

按照這個標準去選擇必然能夠找到一款好的能降血脂的魚油!

1、高比例epa(最適合中老年人服用)

為什麼很多中老年人服用魚油後沒有效果?根本原因是魚油中epa含量太少;

epa在調節血脂方面具有獨特功效,能有效降低膽固醇、血黏稠度、血脂,具有防止血栓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特別對中老年人尤其重要且需求量較大,醫學研究證明,越是高比例的epa 魚油,對心腦血管症越有效。高比例epa最適合中老年人服用。

2、 原料產地。

一般來說,世界上最好的深海魚油產在歐洲,歐洲最好的魚油產在德國、挪威幾個國家。這是從魚油產地的地理位置優勢上來說。在魚油的選擇上還有乙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汙染問題,選擇以高緯度地區的深海魚類為原料生產的魚油最佳,epa的含量最高。

因為這些地區的深海魚類更為純淨,無汙染。像德國、挪威緯度較高的國家,有著天然無汙染深海漁業資源深海魚、魚油成為人們日常餐桌常客,當地人均壽命也在全球居前列。

2樓:長得賊給力

樓下的建議真的非常的好。

3樓:擎天柱老剛

最好是了解自己適合的魚油。

然後在檢視產品的新增成分。

具體的最好詢問售貨員最好。

怎樣挑選深海魚油?

4樓:是我太任性x披

維持低濃度血脂水平,對保持身體健康,預防心血管問題等起著較好的作用。而dha和epa,在寒帶、深水的魚中含量較高,主要存在於魚油中。選擇優質的深海魚油,對預防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好處,而挑選魚油膠囊一般有以下幾個步驟:

第一,看含量。一般市場上所售的普通魚油,epa、dha含量在10%左右。而高品質的天然魚油產品,含量則在30%左右或者更高。

含量決定品質,因此選用魚油,最好選epa、dha含量較高的。

第二,看品牌。挑選魚油,要選擇質量信得過、通過國家質量體系認證的廠家。有品牌的廠商相對不敢冒被砸牌的風險以次充好,能夠保證食用的安全性。

第三,看品相。較好的魚油提純率高,一般呈淡黃色,色澤清澈,明亮。魚油膠囊顆粒均勻,不含雜質。

市面上的深海魚油產品,一顆1400mg大顆粒膠囊外衣佔總量的40%,而小顆粒300mg膠囊外衣佔總量70%以上。國際上魚油、卵磷脂都是做成超大顆粒,而非小顆粒。

第四,看配比。epa和dha的比例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epa、dha接近18:12最為理想,適合各種型別的人服用,尤其適宜中老年人的吸收。

5樓:小蔡媽媽

第一, 看包裝;看包裝的標誌是否清楚,如有無國家衛生行政部門的批准文號及保健品的標誌等。

第二,看生產日期:在常溫下,保質期為2-3年。

第三,看含量:一般天然魚油產品,每1000毫克含dha120mg,epa180毫克。

第四,看膠囊:魚油膠囊顆粒均勻,不含雜質。

第五,看色澤:較好的魚油呈淡黃色,色澤清純,明亮。

.要辨別魚油的真假,很簡單。做個小實驗,把外面的一般泡沫飯盒撕下一些,放在一杯溫水中,滴兩滴魚油,看它是否能把泡沫溶化,如果可以。就是真貨。

6樓:dr蜜桃居家防癌早篩

選紐崔萊就對了。

奧運冠軍都在吃的魚油。

明確標註:鮭魚油(三文魚油)

海域:挪威深海,北緯高緯度純淨海域,無汙染,魚類無重金屬汙染富集。

低溫冷凍試驗,室溫解凍測試,完勝它牌。

魚油抗氧化試驗:完勝它牌。

「深海魚油」有神奇功效嗎?怎麼選擇魚油補充劑

7樓:lily教英語

沒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只是好的純淨的深魚海油對心腦血管能起到保護作用。至於如果選擇要看營養標籤上的dha 和epa的含量哦,一般來說dha含量30%就能起到乙個日常所需的保健作用的,再高一些就是屬於醫用魚油咯。

怎麼選擇魚油,怎麼區分魚油的好壞呢?!

8樓:冥心寶貝

時下魚油產品非常多,如何挑選非常重要。根據我國魚 油行業標準,魚油純度要達到30%,不能過高過低,決定魚油 純度的是選用的明膠。好的明膠,魚油不會滲出,能保證魚油 純度;而差的明膠,魚油會滲出,純度達不到標準。

選擇時, 可從外觀、透光度、光澤度進行辨別。 最好的是法國進口的朗熙深海魚油,其純度達到30%, 透光度、光澤度極好,透光**可見中間有類似鑽石一樣發亮 的亮點;較次一點的是以皮膠做成的魚油,純度只能達到15% ,透光度、光澤度比骨膠差,中心也不見發亮點;最次的是合 成膠,純度只能達到5%,顏色暗淡無光、透光度差。

現在外面賣的魚油都是深海魚油嗎?要怎麼挑好一點的魚油啊?

9樓:小新

現在外面賣的大部分宣傳都是深海魚油,大家都知道深海魚油確實效果要遠超普通魚油。挑選好的深海魚油,你可以看品牌的成分表,omega-3含量越高說明越好。omega-3包含epa、dha和。

omega-3-6-9。所以如果成分表裡有這三種你加起來除以總的含量,佔半分比越大越好。例如,法瀾秀魚油,820mg/粒,其中epa高達656mg,dha20mg,其他omega-3-6-9 69mg,天然維生素e ,這樣算出來omega-3含量92%,這個含量還是很高的。

怎麼挑玉啊,如何挑選玉

鑑別玉石首飾,應該從硬度 透明度 顏色 光彩和有無斑點幾個方面去看。真正的玉石非常堅硬耐磨,晶瑩剔透,顏色純麗,光彩熠熠。如果能看出玉石內部有裂紋 棉花纖維般的棉紋或暗傷,它就是低劣的玉石。凡是假玉石,表面有皺紋,內部有氣泡,重量輕,硬度小,互敲時聲音清脆。瑪瑙鑑真法 瑪瑙是稀奇珍貴之物,市場上的假...

如何挑唁翠原石如何挑選翡翠原石

一塊剛剛開採出來的翡翠原石一般都有厚厚的一層皮,這使得我們無法直接對翡翠原石進行判斷。很多人在購買翡翠原石時常常無從下手,不知道如何挑選翡翠原石。可以說,挑選翡翠原石需要很強的技巧性,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要詳細的了解龐大而複雜的翡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今天我們就給大家簡單而又有效的講解一下,...

如何判斷魚油的好壞?如何判斷魚油是否變質?

先將魚油 一粒 放在冰箱的冷凍,也就是我們凍冰的那裡,乙個晚上後看魚油是否變成。冰。一般動物油不會成冰的。如果魚油仍是流動的,那這一關它就過了。再是將魚油剪開倒入勺子中,放在小火上燒,魚油蒸發出一種純正的魚腥味。而不好的魚油。會發出齅魚爛蝦的味。還可以用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辨別 材料 泡沫塑料一塊 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