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e青春」青少年雲服務平台怎麼註冊進入?

2022-12-30 01:00:07 字數 1436 閱讀 1641

1樓:度以晴

3、第三步:在彈出的選單提起中選擇「回家工程」。 4、第四步:

點選「少先隊員」選項,進入。 5、第五步:按箭頭指示,點選進入「冀e青春」青少年服務雲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就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冀e青春團員註冊流程?

3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5、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自己的身份如團員進入。

6、頁面跳轉以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冀e青春青少年服務雲平台進入。

7、在出現的註冊介面中輸入個人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點選登入按鈕。

8、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註冊並登入進入了冀e青春的後台了。

9、下拉頁面可以看到共青團支部以及選擇加入對應的共青團支部。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軟體的註冊流程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登入這個軟體之後,通常在軟體的右上角會有乙個註冊或者是登入的按鈕,你點選註冊之後,按照流程來註冊就可以。

5樓:小魚

冀e青春團圓。團員註冊流程我也不是太熟悉你需要問團委,然後他會告訴你整個註冊流程。

6樓:網友

首先你需要輸入你的手機號,然後獲取驗證碼進行註冊。

7樓:mrs_小可愛

不好意思,你說的這個我不是很了解呢,沒能幫到你,希望您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冀e青少年服務雲平台匯入身份證錯誤如何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修改,因為身份證資訊這塊是固化的與電腦系統的bios一樣因此不能更改。

青年大學習新連線冀e青春?

9樓:網友

吃不習慣那些看過反正,感覺下

為什麼青少年不能吃維生素e

兒童 青少年不宜補充維生素e,否則會發生性早熟。用維生素e來養顏 抗衰老,每天用量也不要超過10 100mg這個安全範圍,否則就會出現 性早熟導致生長過快,體重增加,對本身無力的肢體增加壓力,增胖過快。不利孩子!等將來在吃。現在通過食物攝取天然維生素e比較好。維生素c可以補充,當然最好通過食物攝取天...

青少年吃雞蛋可以多吃嗎,青少年青少年每天吃雞蛋好嗎

雞蛋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而均衡,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幾乎都有,無論是蛋清還是蛋黃,它們的蛋白質生理價值都極高,且易於消化吸收,利用率能達到95 以上,因此是較全價的天然食品。一天究竟吃幾個雞蛋好?首先來看看從乙個雞蛋能得到多少營養。乙個中等大小的雞蛋,平均約重50克,能提供蛋白質6克,脂肪5克,熱能72千...

青少年喝茶好嗎?青少年可以喝茶嗎?

青少年喝茶好處多 有的誤認為,茶葉僅僅對中老年有好處,其實不然。當代青少年生長發育所需要的高熱量食品,如高蛋白高脂肪已滿足,甚至過剩,很需要經常而有規律地每天喝茶。攝取低熱量,但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成分。除補充特有的營養成分外,能淨化消化道微生物,促進蛋白質消化,調節脂肪代謝,排除多餘殘留物,保護內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