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打敗」了兒媳的婆婆,現在過得舒心嗎?

2022-12-30 00:35:05 字數 888 閱讀 9992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那些打敗了兒媳的婆婆,現在過得也不舒心,我覺得她們就是害人害己,這種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最後她們的兒子也會恨她們的。

2樓:尕軋

其實過的也不舒心,因為和兒媳婦之間的矛盾是很激烈的,而且年老的時候想要兒媳婦照顧也是很難的,最後還是要依靠兒媳婦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過得很舒心,因為婆婆非常厲害,善於拿捏人心,因此和兒媳的關係相處得非常融洽,日子自然能過的舒服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非常舒心,因為掌握了兒媳婦的性格脾氣,和兒媳婦相處起來會更融洽,更容易,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矛盾,一家人其樂融融。

5樓:佳音

當然不舒心,由於年輕的時候和兒媳徵針鋒相對,現在老了兒媳婦也不願意照顧她,晚年過得非常悽慘。

6樓:你可能是豬嗎

大部分其實過得都不是很好吧,因為這些婆婆自以為自己很厲害,打敗了兒媳。卻不知道等自己老了的時候沒有人給自己養老好像更痛苦。

7樓:baby冬梅

她們過得一點也不舒心,因為贏了兒媳,也失去了兒子一家人對她的感情,她們和兒子家的距離越來越遠,感覺不到親情的溫暖。

8樓:不不不吃吃吃嘻嘻嘻嘻

人家開心的很,有三個兒子,我是老大,6年沒有幫忙帶過小孩一天。

9樓:夜墨清酒

應該很好吧 畢竟人家有兒子。

10樓:冷月雨心知

自認舒心,其實心中充滿後悔。

11樓:初心被時光偷走

我承認我被打敗了,我現在躲得遠遠的。

離婚後的女人,現在過得怎麼樣,那些離過婚的女人,究竟過得怎麼樣?

我離婚兩年多了,自己帶女兒有房 有車了,以前跟著前夫擺攤賣菜騎電動車,20多歲把自己活得像個老婦女,現在下班回家鍊鍊瑜珈做做 如今32歲看著容顏依在完美的馬甲線身材,想想以前真他媽不是人過的日,吃盡苦頭還被人一大家當外人,當掙錢工具耗費我9年青春,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沒有希望身心疲憊。我慶幸我離婚...

要讓前男友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的說說

幸福很難得,擁有幸福更難得,幸虧當初離開了他,祝前任未來的女朋友都是充氣的 其實沒這個必要 那天他會看到的 交個男朋友,天天發關於男友的說說。想讓前男朋友看我過得很好的句子 姑娘,何必呢,過得好不好自己知道,既然已經分手了就相忘於江湖咯,至少曾經愛過,何必還要在意,還要傷害,留一點點愛過的美好在心裡...

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現在校園暴力的問題越來越得到人們的重視,對於學生而言,學校生活過得好壞與否對他們的性格 未來人生都有著重要的影響。排擠孤立也是校園暴力的一種,它屬於校園冷暴力。那麼,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作為曾經被排擠過得人,我很驕傲的說自己現在過得很不錯,讓那些希望過得不好的同學失望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