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牛皮包有氣味嗎,頭層牛皮包有股很大的氣味怎麼辦

2022-03-20 07:10:12 字數 6081 閱讀 93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真皮都有味道。你買的皮鞋剛開啟包裝也會有股味道出來的。建議把包放在陰涼通風處晾涼。

有鑑別方法。但我首先要問你,是在**上買的嗎?沒有品牌?如果是,那你的包我肯定的只有區域性使用的是真皮。如果實在接受不了氣味,那就退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義烏的包包,味道燻人,在外面放了幾天,又洗了,還是很大的味道,是不是一些垃圾做成的包包,我的發票又扔了,就認倒霉了,大家不要買義烏的包包哈,記住了

3樓:浮華半世

當然是有味道的了,對氣味有些敏感的人都可以聞得到的。我有個朋友每次買錢包或者別的東西的時候都可以問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牛皮的

4樓:晴天的老巢

真的牛皮有味道的,,跟牛身上都有味道一樣的道理,,,聞起來如果化學味道比較大,就可能不是真的了

5樓:素時三曉

一般真皮的都會有味道

頭層牛皮包有股很大的氣味怎麼辦?

6樓:安琪拉

1、去除真皮氣味,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保持室內通風,空氣流通真皮氣味揮發的更快

2、用柚子皮或橘子皮去除真皮氣味,約一星期左右,真皮的臭味會慢慢消退,留下淡淡的一股幽香

3、用檸檬去異味,如果想要效果更迅速一些,就把檸檬切成片,能使空氣清淨、芳香

一.頭層牛皮包:頭層牛皮包,就是以頭層牛皮製作而成的包,屬於高檔皮具用品。

二.特點:頭層牛皮包的皮革表面毛孔、紋理清晰,具有良好的天然特性。

頭層牛皮作為最上乘的皮革材質,由細密淺薄的纖維層以及與其緊密連在一起過度層組成。頭層牛皮包更是被看做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徵。

三.鑑別:

1.鑑別頭層牛皮包的質量,觀察皮革的截面是否完好。如果是上乘的頭層牛皮,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緊湊的截面組織;但如果是低劣的頭層牛皮,它的截面看上去很毛糙。

2.鑑別頭層牛皮包的質量,體驗皮革的手感是否良好。如果是真頭層牛皮拎包,皮革表面手感細膩、柔滑;但如果是仿頭層牛皮拎包,皮革表面手感很澀。

3.鑑別頭層牛皮包的質量,檢查皮革的韌性是否較好。檢查是用手將皮革表面捏其,並且稍微輕壓表面。如果周圍有向心的皺紋皺起,那就說明皮革彈性好,就是真頭層牛皮。

四.保養:頭層牛皮拎包屬於高檔皮包,日常保養須以乾布沾保養液均勻搓揉,擦拭包麵、等乾後再用乾布擦去灰塵;再簡單擦拭後最好再用專業皮革保養油(切忌用鞋油)均勻擦在皮面上。

如果頭層牛皮拎包不慎沾到水,為防止脫色,可以用濕布將其他部分也沾濕,再放到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若是皮包上出現霉點要先用微濕棉布擦去黴,再進行一般保養。

7樓:一腳澳門

放在陰涼通風處進行乾燥幾天

或者在包包裡面放上一些活性炭或者是千里香什麼的中和一下或者就是在寶寶周圍放上一些柚子皮什麼的

希望採納一下

8樓:丁凱徵

陰涼處放置幾天就好了

新買的包包有股很大的味道,該怎麼去除?

9樓:女式多款包包

開啟包包拉鍊在屋子裡放幾天味道就沒有了,尤其是真皮類的包包,從工廠做出來就包裝嚴實,再到顧客手裡多少有點味道是正常的。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暴曬,再屋裡放幾天味道就會傘去。祝親好運!

10樓:陳琪琪

有以下做法:

1、專櫃

新買的包包也要在通風處放兩天,去去味道,在專櫃買的都沒味,有的包包沒有開啟過就會這樣,一般包包在家裡通風的地方放一天就已經沒味了。

2、把家用非常普通的衛生紙折幾折,放進有味兒的包包裡,那衛生紙就把味兒吸走了,通風後,衛生紙還能再利用,當然還是吸味兒用。同理,如果把包包放在另乙個比包大的容器裡,周圍放衛生紙,那包包外皮的味兒不也可以被吸走嗎。

3、拿一塊軟毛巾在水裡浸濕,然後拿出來擰乾,然後再把皮包裡裡外外認真的擦拭一遍,擦拭完了就把皮包放在通風處風乾就ok了,注意了,如果夏天的話,可以在太陽下稍微曬一下,要換成冬天的話,切忌不要放在太陽底下曬,因為皮包在冬天下會受冷空氣的影響,皮質容易發生化學反應而使皮包脆皮。

4、橘子皮上面有很多蜂窩狀的孔,是一種很好的吸附劑,把橘子皮洗乾淨晾乾,然後分成一塊一塊的放在皮包裡面,然後關上包包,過一段時間開啟包包,就會發現皮包的異味不僅去除了,還可以讓我們的皮包清香撲鼻。

新包包怎麼保養?

提前防護新買的包包買回來時的防塵袋和填充物等可以保留下來,在包包不用的時候擦拭乾淨裝起來,不容易弄髒包包,再把填充物塞好以免變形,出現褶文

日常汙漬清潔,拿牛皮包來說,頭層牛皮是其中品質最好的,相對來說比較耐磨和易於護理。根據處理的方式不同,可以分為:荔枝紋皮、納帕皮(表面比較光滑)、打蠟皮。

網上的經驗說是可以用牙膏、風油精、酒精來處理。

但是其實有乙個更為簡單的方式,對於女生隨手就能拿到的清潔材料就是乳液,不分品牌,甚至在我們突然發現汙漬時,用隨手帶的手霜就可以將汙漬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用桔子皮,柚子皮,竹炭包,茶葉等裝入紗布袋中,放入包包裡,就能夠祛除包包裡的異味。具體的方法如下:

1、拿一塊軟毛巾在水裡浸濕,然後拿出來擰乾,然後再把皮包裡裡外外認真的擦拭一遍,擦拭完了就把皮包放在通風處風乾就ok了。

2、橘子皮上面有很多蜂窩狀 的孔,是一種很好的吸附劑。把吃剩下的橘子皮,先洗乾淨晾乾,然後分成一塊一塊的放在皮包裡面,過一段時間開啟包包就會發現,皮包的異味不僅去除了,還可以讓皮包清香撲鼻。

3、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新包折開包裝之後,然後放到乙個通風的地方放上幾天,新皮包的異味自然就會消失了。

4、如果有竹炭包,可以直接放到包裡,一般放個幾天也可以去除異味。

12樓:lyya的星期八

噴香水,覆蓋它的味道,然後再用衣架把它掛在晾衣桿上晾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溶劑的味道,建議剛買的人造革包,可以放在通風、採光好的乾燥地方放置幾天後再使用。

味道重說明你的包包還是很新鮮啊。這種味道放一段時間就沒了。

還有一點,人造革包不要持久使用,最好能呵護一些關鍵部位,以免磨損,影響使用手感和美觀。比如提手處,如果有條件,建議縫上一層布。而如果是比較便宜的時尚包包,就沒有必要了。

ps:可以放個柚子皮在裡面效果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外面把包包敞開 讓風吹一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柚子皮在裡面一夜就沒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空氣清新劑應該有效果。

怎麼鑑定lv包的真假

17樓:末你要

1、看拉鍊頭。通常lv專櫃真品的五金不會是很亮的金黃色,而是青金銅色,感覺不是特別亮,有的會是稍暗的,有點近似磨砂的質感,但又沒到磨砂的程度,總之很有質感的感覺。

2、看接縫。lv肩帶即使是斜揹包,也是一整條下來全無接縫,這點對皮質要求高,皮的損耗極大。一般仿品很難做到,再有就是手挽包的把手。

真品的把手做得圓潤光滑,絲毫沒有皺摺。而稍差的仿品往往轉折處有皺。

3、看序列號。lv的手袋會在一些不起眼的位置印上表示生產工廠與年分的製造號碼,一般由兩個英文本和四位數字組成。每個lv手袋都會有。

而且出產年份不同。包包款不同,序列號也不盡相同。而仿品序列號會有,但往往乙個仿造廠出產的就用同一序列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鑑定lv主要看以下幾點

1,外觀

這個是肉眼初步判斷,**的老化材質顏色有點淡淡的黃、色澤亮麗,質感飽滿,尤其是花紋對的比較齊(不能相差太大了),不過這個對花紋的工藝,仿品也能做到。

2,皮質壓字(肩帶處)

這個地方主要看「louis vuitton」標識的規範度,通過上面的真假分析圖,很容易看出,**壓字深淺恰好,字跡清晰有力,比如說字母「l」、「o」、「n」都很漂亮;再來看一下仿品,很明顯字跡模糊、尤其是字母「v」幾乎變形。

3,皮質壓字(側邊固定處)

注意這個三角形地方的走線工藝,**都是重兩針,關鍵要看「louis vuitton」的標識問題,**的l是垂直角,o幾乎是正圓形,n整體形狀差不多是正方形,而且每個字母清晰度好。

4,五金刻字

這個地方很關鍵,仿品基本上過不了這關。**五金外觀圓潤,質感好,尤其要注意logo刻字的規範的,比如說「l」和「o」,比如說上圖的**o是乙個非常漂亮的正圓形,而仿品有點橄欖形狀的圓了,這個應該通過對比大家可以看出來。

5,五金刻字(肩帶扣處)

這個部位要注意兩個地方:乙個是左上角的小圈圈,還有乙個是刻字的logo。**的小圈圈是很清晰的,而且表面平的,而仿品的表面有時候幾乎就是乙個點。

logo刻字主要要注意v和t這個兩個字母,比如說**的v開口是跟旁邊u字母差不多大,而且v顯得有點壯,不是瘦而高的形狀,t上面的一橫是很清晰的,而且可以清晰看到,很多仿品的一橫就是比一點要大一些吧。

6,五金刻字(拉牌位)

在lv水桶包的裡面有隔層拉鍊,大家很容易找到這個位置。這個地方目前仿品我還沒有遇到達到**工藝的。**的拉牌由於是壓鑄工藝製作,所以拉牌刻字顯得比較深而厚,但是有很清晰,比如說v這個字母;而仿品都是用雷射刻字的,雖然有深度,但是跟**來比相差甚遠。

19樓:繆玉枝愚鶯

louis

vitton

[紋路]

louis

vitton印花是用特製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劃的物質,因此表面上的紋路線條特別明顯。而假的louis

vitton的**較不同,有些大陸制之質料較差,大部份用較差的膠料製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較弱。

[材質]

**光皮louis

vitton

(藍色或啡色)質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較軟。

[車線]

真louis

vitton

(印花)之車線較深色,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

因此非常耐用。

假l.v.(印花)車線較淺色,用普通棉製之線做成,因此容易折斷。

[印花]

早期(60年代)louis

vitton印花帶綠色,而近期較帶啡色。早期之louis

vitton印花兩邊對稱,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假louis

vitton印花較偏深啡色,有些則偏淺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

[字型]

刻在louis

vitton袋上的字型非常清晰,字型較圓渾。大部份的louis

vitton製品都刻有"made

infrance"或"made

inspain",甚至"made

inu.s.a."。而刻在假louis

vitton上的字型亦很清晰,但字型較高及大,字母的分隔也較窄。

[編號]

每乙個louis

vitton製品均刻有清晰的編號。而假louis

vitton很多都沒有編號。

[氣味]

louis

vitton的製品有獨特的牛仔皮味(特別是新louis

vitton產品)。而假louis

vitton的牛仔皮味較弱,有些只有膠味

lv辨識小偏方:由於lv當紅到不行,相對的也是一直以來仿冒商跟隨的腳步,市場混亂,真假難分,其實lv辨識並不難。

1.當您拿到乙隻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

2.lv提袋在邊緣皮革接縫處皆有隱藏序號,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

3.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

4.lv隱藏序號並不完全代表辨識真假的完全依據,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如何辨識序號呢?

英文本母代表的是產地:

法國:a0.a1.a2.aa.an.ar.ao.as.al.ac.

ba.bu.ca.ci.ct.

et.fa.fh.fl.fr.

lm.lo.mb.

mi.mo.mx.

no.nd.os.

ou.ra.sd.

sl.sn.sp.

sr.th.vi.

vr.vx等

西班牙:ca(epi等)lm.lo.mo(m-color)

義大利: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

usa:fh.ff.os.sd.

壞心怎麼防治,有氣味很臭,地漏有氣味怎麼辦?

若是惡臭味,是細菌性病害,蘿蔔軟腐病可能性大,建議及時拔除萎焉嚴重植株,病穴及周圍選用生石灰消毒,周圍健壯植株可以選用鏈黴素 絡氨銅 新植黴素 中生菌素 噻菌銅 噻森銅 喹啉酮 葉枯寧 葉枯唑 氯溴異氰尿酸 可殺得等藥劑葉面噴施並灌根,其它植株噴施防治,連防2 3次,5 7天一次。地漏有氣味怎麼辦?...

百草敵有氣味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除草劑一般都是有氣味的,只是有一些清香型的沒有一般除草劑味道濃。希望對您有幫助。佰草集有氣味嗎?佰草集是有氣味的,而且特別刺鼻的。百草枯本身無色無味,但是生產廠商為了避免有人誤服百草枯農藥特意向其中加入了一些能夠揮發難聞氣味的的物質。百草枯,化學名稱是1 1 二甲基 4 4 聯...

新買的滑鼠墊有氣味怎麼辦,滑鼠墊有氣味

一 把滑鼠墊放到陰涼通風的地方幾天,這樣就能散去味道 二 要是放了幾天還是很重味道的,建議扔掉,至於用香水之類的掩蓋是不推薦的,因為這味道有毒,就是掩蓋還是存在 三 推薦用葵力矽膠護腕滑鼠墊,矽膠是環保材料,不同橡膠,矽膠無毒無味。滑鼠墊有氣味 其實很正常,就算是幾百塊的高檔外國品牌滑鼠墊一樣也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