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朱一龍和肖戰這樣憑藉一部熱劇火起來的偶像明星,一般能火幾年

2022-01-08 09:31:59 字數 5424 閱讀 4740

1樓:昏昏線

這個暑期爆紅的明星可以算是比較多的了,七月的肖戰,八月的李現,還有前陣子的朱一龍,真是讓大家目不暇接,乙個熱度還正火,下乙個就出現了。但是換人的速度太快也是讓大家擔心不已的乙個問題,他們能否在這樣乙個百花爭放的時代下成功的存活下來,成為乙個長久生存在公眾視野下的乙個明星。

朱一龍的《鎮魂》,肖戰的《陳情令》,李現的《親愛的,熱愛的》都是名動一時的電視劇集,在不同的時間段,同樣的席捲全國,成為一時間最火爆的劇。而他們三人,作為這三部劇的主角之一,自然也是隨著這三部劇一起風靡全國。即使是沒有看過劇的人,或多或少的也都聽過他們的名字和代表作。

通過一部劇爆紅的明星也不少,比如幾年前的一部古風玄幻劇《古劍奇譚》,男主角李易峰憑藉著百里屠蘇一角,迅速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流量小生。陳偉霆也是憑藉著這部劇,開啟了他進入大陸影視圈的門,成功的讓他從乙個不受關注的小透明,變成了乙個有點名氣的明星,更是接下了一部大劇《老九門》。

他們如今已經過了爆紅的時候,但他們的名聲已經在外面流傳開來了,只要他們的實力在,就能夠接到戲,即使不能再次爆紅,也是乙個多數人都知道的明星。只要朱一龍、肖戰等能把握到機會,即使不能長居頂級流量的位置,也會是乙個家喻戶曉的明星

2樓:豌豆

憑藉著一部作品火起來的偶像明星,我覺得他們的知名度會提公升很多,至於能火幾年,還得看他們身邊的資源有多少。

3樓:雪兔軍玉

那要看他們之後的資源如何了,如果他們之後有經典上映,那他們就一定會火的更久了。

4樓:神秘格格巫

一年都不行吧,如果不再接再厲繼續接新劇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的話,說不定就直接被拋擲腦後了吧。

5樓:

沒有固定的答案,只能看自己自身的發展,有些人會因為這部劇大火後一直很火,有些人就只是短暫的幾年甚至幾個月。

6樓:您的呢

我覺得很難說吧,還是看自己的努力以及未來的發展吧。

7樓:e東南

這也是分情況而定的,一般有實力的人作品只是他火起來的乙個契機,比如朱一龍。

8樓:

現在火多長時間真的很難說,只要有好的劇和新的人,不過很久他們熱度就可能下去了,但是沒有,就可能熱度一直都在。

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不好說,除非之後能夠跟上,要不然是很可能成為曇花一現的。

10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還是看後續的作品吧,後續作品好了,就能火下去,後續作品不好,就會被人替代。

去年夏天朱一龍火了,今年肖戰爆紅,他們誰更火?

11樓:

我覺得去年夏天朱一龍火了,今年肖戰爆紅他們兩人都是特別火的。

12樓:小嫻魚

他們也不會僅僅憑藉一部劇就會火得一塌糊塗,從這裡就能夠看得出他們之所以火是有原因的,而之前沒有火,僅僅是因為沒有被發現,沒有一部好的作品去能夠完美地展現他們的演技能力。

13樓:暖心家的呆晴

我個人覺得這是沒有可比性的,他們兩個人所以演繹的**題材就不一樣。

14樓:南梔北辰

這個很難說吧,自己能走多遠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本事啦,這個誰也說不准。

15樓:田螺姑娘

這個有什麼可比的,這兩個人都很火,而且都是在暑假火的,都很好

16樓:小月魚剪輯

這倆有啥好比的,乙個去年的乙個今年的怎麼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路人不做比較謝謝

18樓:小時光

我們每年暑假去看電視劇集,總會有那麼一些明星,因為這個假期所拍攝電視劇集而突然的大火,去年的朱一龍和今年的肖戰就是這樣火起來的,那他們兩個誰更火呢?其實我覺得對於他們自家的粉絲來說,他們都很火,只是他們可能就是在演繹著那種領域之中不太相同,所以出現在大眾視野的時間或者地方都不相同。

但是,覺得可能很多人覺得肖戰比較火的原因是,他是今年才火的人們對他的印象還比較深,而相對於朱一龍,他是去年火的,而且這一年裡,他也沒有怎麼露過面,但是我覺得他們都是很火的,他們也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不然的話。

他們也不會僅僅憑藉一部劇就會火得一塌糊塗,從這裡就能夠看得出他們之所以火是有原因的,而之前沒有火,僅僅是因為沒有被發現,沒有一部好的作品去能夠完美地展現他們的演技能力。我們都知道,現在娛樂圈裡面很多明星都是突然之間爆紅,而在他們爆紅之後,就會傳出很多的黑料來攻擊他們。

有的人在這些黑料攻擊之後,便銷聲匿跡了,而有的人卻可以能夠扛得住,而那些扛得住的人,就是可以一直火的人,那我覺得朱一龍和肖戰就可以是這樣的人,他們沒有什麼黑料,而且他們的個人業務能力也是很強的,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他們都可以認真對待,在原相處時,他們的性格也是極好的,這樣的人又怎麼會不紅呢?

19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朱一龍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8月份電視劇集演員誰最火,朱一龍第一,肖戰為啥沒上榜?

20樓:max創意前沿

8月份電視劇集最熱的無外乎這幾部,《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重啟》、《二十不惑》、《穿越火線》、《琉璃》等,劇中主要演員也隨之而走紅,但誰能夠進入前三甲?

朱一龍憑藉《重啟》強勢登頂第一,不過現在好像被譚松韻超越,《重啟》這部劇前面還行,貌似後勁不足,型別劇太多,大家已經審美疲勞了吧?朱一龍完全是靠演技取勝,認真演戲也是值得可圈可點。

第二名是鹿晗,鹿晗卸下偶像包袱,在《穿越火線》令人刮目相看,他的演技也是可以引發關注。

第三名就是憑藉《以家人之名》爆紅的譚松韻,不過該劇隨著劇情的推進,感覺編劇腦洞很大,各種胡編亂造,也是令網友吐槽不已。感覺現在的電視劇集,有些創作真的很扯,特別人設方面很誇張,非得個性極端,貌似蓄意引發網友熱議,製造話題。

王一博和肖戰佔據了四五名,《陳情令》是去年夏天爆款劇,估計是影響力巨大,他們一直不下榜單,排名也是很不錯,這是電視劇集演員的排名,不是綜藝節目的排名。《陳情令》是比較成功的耽改劇,在豆瓣140多萬人的評分,也是打破紀錄,估計後面的國劇很難再出現這盛況,而且該劇播出之後還分別登陸南韓和日本播出,效果貌似不錯。能夠憑藉一部霸榜的可能也只有肖戰和王一博了。

憑藉在《琉璃》中演出的成毅,算是歡瑞捧紅除任嘉倫之外的另一名男星,成毅在劇中奉獻了各種浪漫甜蜜的吻戲,也是很上頭,圈粉無數,能夠獲得第六名,充分說明成毅真的是火了,但要想超越肖戰和王一博估計也是有點困難。

毛曉彤因主演《重啟》和《三十而已》排名第七位,在這兩部劇中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但貌似個人特色不是很濃,可能還是角色的人設並不是很討喜,但能夠衝入前十名,已經很ok了。

宋威龍第八名,宋威龍也是今年走紅的男星,之前憑藉《下一站是幸福》走紅,現在是主演《以家人之名》再度引發關注,據悉將和井柏然主演耽改劇,也是預定的爆款吧,不過很早就開始戀愛的他是典型的直男,出演耽改劇想要靠演技引發關注,也是有點難。宋威龍印證了偶像明星不能過早戀愛的娛樂圈定律,特別才21歲的他女友已經好幾任,一旦戀情被**,很難吸引到女友粉。

宋威龍和鞠婧禕主演的《漂亮先生》熱度不是很高,關注度一般般,但鞠婧禕還是上榜第9名,這個也是很厲害,電視劇集播出期間,鞠婧禕的各種黑料蓋過了演技,話題不少,但這個應該不是演員希望看到的。

第十名是江疏影,其主演《三十而已》,終於憑藉這部女性題材的電視劇集走紅,之前拍攝了不少影視作品很難走紅,看來這樣現實題材的劇更適合江疏影,看到一點進步的演技。

其實這個榜單是50名電視劇集演員的排名,上榜的還有很多,比如關曉彤、楊超越、李沁、童瑤、袁冰妍、吳磊、張新成、易烊千璽、秦昊等進入前20名。

上榜的幾乎都是目前主演電視劇集正在熱播的主要演員們,其次是像肖戰、王一博和易烊千璽,主要他們之前主演的電視劇集熱度高,所以才一直在榜上,當然也說明他們的粉絲很給力。電視劇集演員都換了好幾撥,但肖戰和王一博屹立不倒,看來作品的成功,主演受益很大。

21樓:尕軋

因為肖戰現在沒有熱播劇,而且他因為之前粉絲的事件現在人氣很低,

22樓:壓韻d2漂亮

因為肖戰的新劇沒有在8月播出,因為後期製作原因,導致電視劇集沒有上映,所以沒上榜。

23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沒有作品上線,所以沒法看出來他的真正實力,自然沒法上榜。

朱一龍和肖戰現在很火,作為人氣新星的他們算一線明星嗎?

24樓:liu劉劉劉

朱一龍和肖戰現在很火,作為人氣新星的他們算一線明星嗎?其實算的,雖然他們是新星,但是他們在表演方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樣兩人也是走過了很多真愛粉,也算得上是一線明星。並且春晚跨年晚會等等很多節目都有他們的身影,同樣很多娛樂節目裡面也有他們的身影,所以他們能從新星慢慢發展成為一線明星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朱一龍憑藉《鎮魂》一作品,一週時間就得到了大家的廣泛認知,並且慢慢地開始收穫大量的粉絲,朱一龍憑藉著這一作品,短時間的收穫了大量的粉絲,並且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了解。隨後又有著一部電視劇集的鋪墊,這就讓朱一龍這一名字火遍了大街小巷;現在朱一龍憑藉著大量的粉絲,可以說算是一線明星,接著一線明星的廣告等等。

肖戰同樣也屬於現在的一些明星,雖然說作為新星的他們,但是能到達現在的位置,也是非常的不容易,肖戰憑藉著《陳情令》這一部網劇大火。可能肖戰也想不到自己怎麼會一夜之間大火,因為這一部網劇的緣故,肖戰在這一次收穫了大量的粉絲,並且也得到了很多代言品牌的代言人,所以肖戰也是算得上是一些明星的。

作為新星代明星能得到現在的地位能得到大批量的粉絲也是非常的有能力的,他們因為自己的演繹上面的天賦能從一部電視劇集裡面得到大批量的粉絲也是跟自己的能力有相關。所以雖然是新星,但是能得到現在的位置,也是他們應該得到,也是實至名歸的,我們能從他們現在的出場費和代言費粉絲數量等等方面就能看出他們完全算得上是一些明星的。

25樓:dj林林

非常有人氣,這些明星的確是非常火,而且長得很帥氣,陽光,有氣質很有演技,當然是一線明星的楷模,非常的優秀。

26樓:歧山蘭

我認為作為人氣新星的他們不能算是一線明星,因為他們現在人氣是流量的明星,還不知道能走多遠。

27樓:愛君如夢

應該算吧!肖戰和朱一龍都是正能量的兩位演員,都有作品證明了演技,同時又都在跨年晚會和春晚證明了唱功,實力有了,流量也有了!

28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就人氣而言,他們算是一線明星了,而且他們的實力也挺強的,喜歡他們的粉絲也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的流量算一線,但是出演的劇並不算一線,朱一龍的應該算一線了

《慶餘年》下一部,肖戰需要換掉嗎

肖戰在本劇中的表現確實不如人意,遠沒有他在 陳情令 中的那麼令人欣喜,這除了與演員的演技有關外,還可能與人設也相關。在 陳情令 中肖戰飾演的是一位重情重義活潑跳脫的少年朗,在其中肖戰出色的表現讓無數迷妹深陷其中,在本劇中肖戰的形象和魏無羨的本身的形象也是比較相符的,雖然肖戰扮演時的年齡已經並不小了,...

求一部和超人有點像的電影,求一部和超人有點像的電影

瘋狂的 7.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羅梓丹田庭豪曹玉峰 導演 徐旭 型別 喜劇動作 時長 6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有一部電影,有蝙蝠俠和超人什麼的,叫什麼名字 試一下這個 epic movie 史詩電影,史詩大帝國 07年初上映的.惡搞喜劇片 有很多電影裡的人物都被他拍進去了 x戰警...

求一部單機遊戲,像網遊龍ol一樣,風景很美的

上古卷軸5 有些風景真的是美極了 神鬼寓言2 我也很推薦 阿瑪拉王國 魔幻的風景讓你欲罷不能 求幾個風景比較美的單機遊戲 黑道聖徒3,刺客信條系列,孤島驚魂2和3,死亡島,死亡島激流,上古卷軸5 刺客信條,歐式建築,特別是你登上高處鳥瞰,很美 論風景最美的 莫過於上古卷軸了 有沒有和天龍八部類似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