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怎回事,賓士b200左前半軸膠套漏油,說不換會影響差速器,4s店報價5000多,修車店報價500多,現在

2021-06-15 02:54:16 字數 1129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是密封墊碎了,更換密封墊。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是半軸損壞的緣故,具體排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3樓:變速箱維修來

通常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很可能是半軸油封老化損壞造成的漏油問題。可以放出賓士b200變速箱油,卸了輪胎,抽出半軸,檢查油封,發現損壞,換了損壞的半軸油封。就能解決半軸漏油的問題。

賓士b200變速箱漏油問題,判定是**的零件損壞,造成的漏油是關鍵。對故障判定準確,可以降低維修費用。途便變速箱,幫你判定變速箱故障,降低維修變速箱的費用。

徹底解決故障。

放出變速箱油。卸了前輪輪胎。

抽出半軸換了半軸油封就能解決半軸油封漏油的問題。1

4樓:我大家注意

賓士b200分別為兩款變速箱,一個是cvt變速箱,另一個是雙離合變速箱。漏油分為兩種,一個是頭殼漏油,就是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有漏油的痕跡。第二個就是半軸漏油,這個就需要抽出半軸更換半軸油封了。

頭殼漏油需要抬下變速箱,加上人工費一般在1300到1500左右,因為抬下變速箱的過程是十分的繁瑣的。

半軸漏油只需要抽出半軸,加上人工也只需要幾百元。

變速箱漏油維修的**,取決於漏油的位置,先將漏油的位置判斷清楚,才能知道維修**。

維修722.8電腦板

取下賓士b200變速箱閥體

對於自動變速箱有問題的可以來問我,幫你判斷問題,節省不必要的維修費用!    2

賓士b200左前半軸膠套漏油,說不換會影響差速器,4s店**5000多,修車店**500多,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一個防塵套的問題嗎,用得著去4s店裡換5000多,你錢多?你給我150我立馬給你發一個,我做賓士寶馬配件的

6樓:你比從前快

b200防塵套壞了是嗎? 小弟這裡能搞定

半軸油封漏油可以跑長途嗎

7樓:晴空藍兮雲飄飄

半軸油封漏油,漏的就是變速箱裡的油,時間長了變速箱油漏油了變速箱也就報廢了。所以還是修好車後再開。

賓士B200用什麼汽車腳墊好?用什麼全包圍腳墊好?

適合賓士b200的汽車腳墊比較多,不同的汽車腳墊都有不同的特點。你得看你更青睞於哪一種的。絲圈腳墊出的比較早,是一種平面腳墊,藏汙納垢能力比較強,就因為藏汙納垢強,所以會在腳墊內積聚很多塵土,時間一長,容易滋生細菌,並且滲水不清理的話,容易發霉。絲圈腳墊沒有包邊,如果不鋪地膠的話,會有很多的側邊地毯...

汽修店有沒有科魯茲右前半軸油封漏油換

朋友您好,半軸是容易漏油,維修更換油封 差不多280元左右。科魯茲換右邊的半軸油封,是不是要拆波箱油底殼?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

佳能印表機故障b200是什麼原因

佳能印表機報出b200故障,表明該印表機需要檢查並且需要維護服務。請你根據表上時間選擇對應服務,並撥打 一般都是墨盒故障,但是也不排除是主機板 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 b200錯誤 是什麼原因?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 b200錯誤 表明有可能是列印頭或者主機板出了問題。確定問題的方法是 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