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大標和小標什麼區別,賓士C200L和C200有什麼區別?

2021-04-15 16:02:42 字數 2028 閱讀 4805

1樓:素天和包音

賓士新c級的前臉分兩種造型:

時尚型,經典型

時尚型前臉進氣

是馳標,並且前機蓋內上沒有立標。

經典型前容進氣

上沒有,而前機蓋上比時尚型多乙個賓士立標。

這就是區別。兩種不同的前臉造型都屬於賓士新c級。買車的時候可以如何搭配。

賓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新c級能夠同時吸引不同年齡段的客戶。

2樓:紀婀娜苟多

賓士新c級的前臉

分兩種造型:

時尚型,經典型

時尚型前臉進氣格柵是大賓士標,並專且前機蓋上沒有立標。

屬經典型前進氣格柵上沒有車標,而前機蓋上比時尚型多乙個賓士立標。

這就是區別。兩種不同的前臉造型都屬於賓士新c級。買車的時候可以自由選擇如何搭配。

賓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新c級能夠同時吸引不同年齡段的客戶。

賓士c200大標和小標什麼區別

3樓:高洞子

賓士新c級的前臉分兩種造型:

時尚型,經典型

時尚型前臉進氣

是馳標,並且前機蓋上內沒有立標容

。經典型前進氣

上沒有,而前機蓋上比時尚型多乙個賓士立標。

這就是區別。兩種不同的前臉造型都屬於賓士新c級。買車的時候可以如何搭配。

賓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新c級能夠同時吸引不同年齡段的客戶。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標是時尚型來 在進氣格刪那

自里有個很大的奔bai

馳標誌 很好看

du 是主流

小標 是最zhi

便宜那個經典dao

型和優雅型 進氣格刪那裡沒有賓士標誌 只在發動機蓋子前有個很小的 虐顯老土小氣

畢竟差價有好像三幾萬元,想省錢的話 建議你買最便宜的型號 然後上**買個時尚型的大標進氣格刪換上 1000左右

某寶搜尋 "賓士 改時尚"

我開的是賓士跑車

賓士c200l和c200有什麼區別?

5樓:哇哎西西

1、軸距不同

c級標bai準軸du距zhi的尺寸(長寬高)dao依次為4686/1810/1442mm,軸距為2840mm;而長軸內距車型尺寸為(容長寬高)4783/1810/1442mm,軸距為2920mm。

2、外觀方面不同

兩款車型都採用了amg運動外觀,不過標準軸距車型全系配有「黑色元件」,包括前保險槓、外後視鏡、車窗鑲邊在內的多個部件採用了高光黑色塗裝。

3、配置不同

賓士c200少了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前倒車雷達等安全配置。此外,還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c系和e系的區別

1、c級屬於緊湊型中級轎車,其競爭對手是寶馬3系列和奧迪a4系列,有多種發動機可以選擇。有轎車款、旅行款和轎跑車款。其最高端的型號是採用5.

5公升v8機型的c55 amg,面對的對手也是寶馬的m3和奧迪s4。

2、e系列是中高階行政轎車,其競爭對手是寶馬5系列和奧迪a6系列。有轎車和旅行款兩種樣式。同樣有多款發動機可供選擇,北京戴-克生產的就是e級車。

3、「四眼」設計正是由是e系開創了先河,是這個系列比較明顯的區分標誌。

6樓:櫻桃小z的夢想

最大的差異是軸距bai不同,因此兩款車du型zhi車長相dao差97mm。從長軸距版車型修長的後車回門便可看出,多出來的80mm給了答後排乘客。

外觀方面,兩款車型都採用了amg運動外觀,賓士c200l四驅車型的外觀還加入了加長標識。

新c級標準軸距版內飾基本與長軸距車型內飾一致,僅僅是換裝了手感更好、造型更加動感的amg三輻式運動方向盤。c200的中控螢幕依然為7英吋彩色螢幕。

c200運動版車型後排坐位沒有天窗。

賓士c200少了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前倒車雷達等安全配置。此外,還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賓士c200l只說是賓士c200的加長版,但這兩款車的**不會差別很大。

賓士c200和c260有什麼區別

c200和c260的區別有 1 大燈不一樣 c260是氙氣的,c200不是 2 發動機不一樣 c260是自然吸氣v6發動機,c200是四缸機械增壓發動機 3 變速箱不一樣 c260是七速手自一體,c200是五速手自一體 4 輪胎不一樣 c260是225的,c200是205的 5 排氣管不一樣 c26...

賓士立標和大標區別,賓士的大標和立標的區別是什麼?

立標 代表了優雅與華貴,車頭帶 立標 的賓士車只可能有c級 e級和旗艦車型s級轎車。盾標 則體現了力量與豪氣,碩大的三叉星鑲在寬大的橫置中網上,強調運動活力,賓士的suv 旅行車和跑車採用的都是 盾標 設計.c級車帶立標的是優雅型 配置最差的c型車 e,s級一貫都是有立標的,原廠的車子,帶立標就不帶...

賓士車大標和小標的區別,哪種貴,賓士小轎車有兩種標誌,車頭大標誌的貴還是小標誌的貴?

賓士的大標和立標的區別主要是在外形上,具體表現在前後保險槓,中網等套件不同,相同配置的條件下,一樣。現在的賓士同一車型,運動款的三叉星logo在中網上,優雅款的logo是小立標。基本談不上那個貴。就是定位不同。比如現在的新c級,運動款和優雅款的定價是一樣的。老s600l不分大 立標 賓士小轎車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