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和c260有什麼區別

2021-03-28 02:26:36 字數 4895 閱讀 2523

1樓:過兒

c200和c260的區別有:

1、大燈不一樣(c260是氙氣的,c200不是)2、發動機不一樣(c260是自然吸氣v6發動機,c200是四缸機械增壓發動機)

3、變速箱不一樣(c260是七速手自一體,c200是五速手自一體)4、輪胎不一樣(c260是225的,c200是205的)5、排氣管不一樣(c260是雙側單排,c200是單側雙排)6、前格柵不一樣(c260是三排臥標,c200是四排立標)7、泊車輔助(c200沒有)

8、前排座椅加熱(c200沒有)

9、多碟cd系統(c200單碟)

10、轉向頭燈(輔助燈)大燈清洗裝置(c200沒有)11、後視鏡自動防眩目、摺疊、後風擋遮陽簾、感應雨刷(c200沒有)

2樓:迪奧凝脂

一、從車名便可知兩款車型最大的差異是軸距不同:

c級標準軸距的尺寸(長寬高)依次為4686和1810和1442mm,軸距為2840mm;而長軸距車型尺寸為(長寬高)4783和1810和1442mm,軸距為2920mm。

兩款車型車長相差97mm,軸距相差80mm。從長軸距版車型修長的後車門便可看出,多出來的80mm給了後排乘客。

二、外觀方面:

兩款車型都採用了amg運動外觀,不過標準軸距車型全系配有「黑色元件」,包括前保險槓、外後視鏡、車窗鑲邊在內的多個部件採用了高光黑色塗裝。

此外,賓士c200四驅車型的外觀還加入了加長標識。

三、內飾方面:

新c級標準軸距版內飾基本與長軸距車型內飾一致,僅僅是換裝了手感更好、造型更加動感的amg三輻式運動方向盤。此外,c200的中控螢幕依然為7英吋彩色螢幕。

四、天窗設計:

賓士c級配備的雙天窗設計可謂是同級車型中的領先配置,雖然後排天窗的尺寸並不大,並且不能開啟,不過這不影響採光效果為後排乘客帶來的舒適享受。

五、從目前公布的配置資料來看,賓士c200少了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前倒車雷達等安全配置。此外,還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

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19世紀80年代,德國人卡爾·本茨等人設計出內燃機。這種內燃機使用液體燃料,在汽缸內燃燒。內燃機為動力,本茨在2023年試製汽車成功。

此後,汽車經過不斷改進,成為一種大眾的交通工具。

賓士這個強大的汽車王國,總部設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市,職員19.7萬人,2023年完成銷售額591.02億元,年生產汽車約100萬輛,在國內有14家直屬廠,主要的子公司35個,銷售服務站100多個,在國外它擁有50多個生產裝配廠及6300多個**機構和維修中心,產品行銷190多個國家和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c260系列取代c200的,主要區別就是動力效能,c260在動力效能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c260在新技術及內部配置上做了相應提高,全景天窗,自帶導航,後視鏡摺疊和後視鏡片的自動防炫目功能,c260更高配的有車道偏離系統,並線輔助,座椅加熱哦,後窗簾啊,倒車影像。

拓展資料:

在2007 年初現款賓士c 級出現之前,我們形容賓士車用到最多的詞彙是舒適、豪華以及高品質。在那個時間點之後,我們發現像操控好、具有駕駛樂趣這類定語也可以加在賓士車的前面了。並且近幾年中,越來越多的賓士產品符合這個特徵。

所以我覺得將這代c 級看做對賓士品牌有重大意義的車型毫不為過,因為在它身上,賓士真正地找到了自己的弱項並加以改進。

改進顯然很成功,各位讀者不妨回顧一下3 年前那篇c 級與3 系的對比測試報告,那是很好的佐證:正是駕駛效能方面的高分為c 級贏得了最終的勝利。c 級的操控不像3系那樣以激動人心為目標,穩定是它的追求,這也是絕大多數人覺得c 級好開的重要原因。

c 級好玩的地方還在於:強大的輪胎抓地力和多連桿懸掛帶來的出色循跡性讓它表面上看起來動態非常穩定,可要試試關上esp 在彎中猛打方向猛加油,車尾的活躍程度一點都不差。賓士的esp 設定向來偏向保守,警戒度很高,一般在車輪剛出現滑動跡象時就進行干預,反映出賓士對安全的高要求。

具體到c 級,入門的c180 k 配備了和c300 同樣多的8 個氣囊以及一眾電子輔助裝置。在剎車測試中,參測的三個型號距離都很短,關鍵時刻站得住。另外,c 級剎車的腳感相當地道、容易掌握,能在紅綠燈前很穩地剎住、沒有頓挫的後驅車實不多見。

4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1、馬力不同

賓士c200是135千瓦 184馬力,賓士c260是180千瓦 245馬力。

2、後視攝像頭功能不同

賓士c260原廠帶後視攝像頭還有導航,而賓士c200沒有。

3、座椅功能不同

賓士c260座椅是電加熱的,帶電動調節,賓士c200普通版沒有,運動版有電加熱。

4、後視鏡功能不同

賓士c260後視鏡帶自動摺疊,電動記憶,帶電動遮陽簾,賓士c200沒有。

5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配置上改款c也有提高。至少,從靜態來看,c260比c還是看起來更貴一些。比如全新的led大燈,在翻開的一瞬間那一排閃爍那是極具儀式感的。

自帶c標的尾燈不管標籤化還是視覺感都是相當不錯的。方向盤樣式也換了最新的,而且還用了全新的***mand體系的觸控面板。其他也就沒啥了,總之最核心的變化還是在動力體系上的改變。

在這款中期改款車型上市之前,有小道訊息撒播,此次c200改款會搭載一台三缸發動機。

但作為一輛中級轎車,c260竟然搭載一台比c180排量更小的,只有1.5t的發動機。從我的視點來看,顯著這30多萬我花起來並不會特別高興。

不過這1.5t發動機也算是有點說法,它並不是一台普通的小排量渦輪增壓機。它帶有一套48v的輕混電機。

為什麼說輕混?由於這個電機並不能作為車輛的主要驅動力,它只是以電驅的形式代替本來用皮帶驅動的一些動力單元,像油幫浦、水幫浦、潤滑體系、空調壓縮機等等,用以削減動力的損耗。

6樓:匿名使用者

260的馬力不200的大唄,260有全景天窗,自帶導航,後視鏡摺疊和後視鏡片的自動防炫目功能,260更高配的有車道偏離系統,並線輔助,座椅加熱哦,後窗簾啊,倒車影像啊等等,基本上就這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配置上有區別。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c200 k標準型轎車所裝載的1.8公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35千瓦的功率輸出和250牛公尺的扭矩,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8.2公升,這些資料表明了梅赫西迪-賓士尖端技術的應用在帶來無與倫比的強勁動力的同時也保證了燃油消耗的極高效率。

c 200 k標準型還裝備了代表梅赫西迪-賓士獨特並領先科技的敏捷控制系統(agility control),此系統可以在車輛不同的行駛狀態下自動調整懸掛的阻尼,比如在顛簸路段,阻尼降低,懸掛變軟,以提高舒適性,而在高速行駛時,阻尼力設定為最大值,懸掛變硬,從而有效保持車輛操控穩定性。

此外,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

賓士c200和cla有什麼差別

9樓:賓士專家

這幾個方面有差別

級別不同

賓士cla和c級是兩個級別的車,c級更高乙個級別屬於中型車,而cla屬於緊湊型車。外觀不同

賓士cla無框車門、溜背設計,加上轎跑設計。

cla長寬高分為別4654*1777*1413mm,軸距為2699mm。賓士c級外觀採用的是中網大標,側面線條顯得柔滑。c級長寬高分別為4714*1810*1442mm,軸距為2840mm,顯然要比cla大一些。

變速箱不同

動力總成方面,兩款車都是採用的1.6t和2.0t發動機,但是匹配的變速箱有所不同,c級匹配的是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cla匹配的則是7擋雙離合變速箱。

從變速箱角度而言,手自一體變速箱要好於雙離合變速箱。

10樓:哇哎西西

1、級別不同

賓士cla和c級是兩個級別的車,c級更高乙個級別屬於中型車,而cla屬於緊湊型車。

2、外觀不同

賓士cla無框車門、溜背設計,加上轎跑設計。cla長寬高分為別4654*1777*1413mm,軸距為2699mm。賓士c級外觀採用的是中網大標,側面線條顯得柔滑。

c級長寬高分別為4714*1810*1442mm,軸距為2840mm,顯然要比cla大一些。

3、變速箱不同

動力總成方面,兩款車都是採用的1.6t和2.0t發動機,但是匹配的變速箱有所不同,c級匹配的是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cla匹配的則是7擋雙離合變速箱。

從變速箱角度而言,手自一體變速箱要好於雙離合變速箱。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等級從低到高: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c級、e級、s級。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

a180、a200、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就不能另起名字嗎,非得讓大夥來區分,累腦孑

12樓:匿名使用者

c200是中型車,cla是緊湊型車,主要的差別就是級別和軸距不一樣,外觀也不一樣,動力有所不同,c級比cla**更高,底盤更舒適,尺寸更大,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的型號不同而已吧,還有什麼不一樣的 嗎?

賓士cla和c200哪個好,賓士c200和cla有什麼差別

賓士cla和c200做為賓士公司旗下的轎跑車型,無論是外觀 內飾還是配置都有許多相似之處,很多消費者在這兩款車型中進行選擇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為難,選擇賓士cla還是選擇賓士c200呢,下面對2018款賓士cla 200動感型和2018款賓士c200運動版進行對比,相信看完以後,你就會知道該選擇哪款車。...

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

所有座椅配有三點式安全帶及頭枕 駕駛員和前排乘客安全氣囊,帶兩階段觸發功能 配有扶手和儲物箱的 控制檯,後排連承杯架 前排和後排外側座椅安全帶收緊器和帶力限制器 制動輔助系統 bas 門鎖 遙遠控制可設選擇性及整體性開關 speedtronic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觸動式電動前後車窗 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

賓士c200大標和小標什麼區別,賓士C200L和C200有什麼區別?

賓士新c級的前臉分兩種造型 時尚型,經典型 時尚型前臉進氣 是馳標,並且前機蓋內上沒有立標。經典型前容進氣 上沒有,而前機蓋上比時尚型多乙個賓士立標。這就是區別。兩種不同的前臉造型都屬於賓士新c級。買車的時候可以如何搭配。賓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新c級能夠同時吸引不同年齡段的客戶。賓士新c級的前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