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玻璃怎麼看年月?二手車怎麼看車的玻璃年限

2022-12-29 16:10:02 字數 2853 閱讀 3458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汽車玻璃的編號。

判斷二手車玻璃是否更換:

一、無論是什麼規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號下面都會有編號對應著生產年代。比如:「8」,8表示年份,說明在2023年生產,黑點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產,黑點在「8」後,則表示為下半年生產。

二、上半年生產的玻璃計算公式為:7減去黑點數,我們以圖中的玻璃為例,出廠月份為:7-3+4,這就表明,前風擋的玻璃出廠時間為:

2023年4月。下半年生產的玻璃計算公式為:「13-黑點數」,比如有3個黑點,那麼出廠月份為:

13-3=10,也就說明出廠時間為:2023年10月。望,謝謝。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玻璃上的數字代表年份。數字前的點代表上半年生產。錶帶數字後代表下半年生產。點在前用7減點的個數,在後用13減為月份。

3樓:火眼金睛檢車

一般的標識方法就是數字加點數,點數在數字左邊的,那數字代表年份,用7去減這個點數,5個點代表2月,如果點數在數字右邊,那用13去減,也是5個點的話,那就代表了8月,數字如果是1,一般都是11年。是2就是12年,如果是11,也代表11年,有時候是1位,那就是年份的最後一位,兩位的話就是最後2位。

二手車怎麼看車的玻璃年限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可以通過玻璃上標明的引數看玻璃的生產日期。在汽車玻璃上數字代表年份,5就代表是2023年生產。

數字左邊的黑點代表出廠月份,黑點在左邊代表上半年,在右邊代表下半年。左邊有幾個黑點就用7減去幾,如圖是乙個黑點就用7減去1等於6,即這塊玻璃是2023年6月份生產的;如果黑點在數字右邊,就用13減去幾個黑點。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玻璃上的數字含義可以見下圖所示:

在上圖中。「8」——代表的是年份2023年;

「..8左邊的三個黑點表示月份是上半年,用7減去黑點數,就得到具體月份4月。

若黑點在年份右側,則用13減去黑點數量,就說明生產月份是下半年。

所以,下圖中玻璃的生產日期為:2023年4月。

買二手車必看篇之玻璃日期怎麼解讀?

汽車玻璃日期怎麼看

6樓:**說車

汽車前擋玻璃怎麼看生產日期。

7樓:汽車柚師傅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年份數字用年的最後一位數字表示;玻璃和車輛的出廠日期不會相差十年;數字前後的小點表示月份。小點在數字前表示上半年,7減數字前點數等於月份;小點在數字後表示下半年,13減數字前前點數等於月份。小黑星讀取出某月的周,五個代表1到7號,四個代表8到14號,三個15至21號,兩個22到28號,乙個29到31號。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8樓:我是雞公坡人

怎麼看車玻璃的生產日期?

9樓:愛車駕道

車輛的玻璃是不是原裝,有沒有更換,可以檢視玻璃的生產日期!

10樓:發兔冷知識

說實話,買了汽車這麼多年,發兔是至今還不知道汽車玻璃是怎樣看出廠日期的,於是就在網上翻閱了資料,原來汽車玻璃的出廠日期是這樣看的,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前後擋風玻璃標號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它們屬於不同型別的玻璃,廠家的零件號也不一樣。一般玻璃標號由圖形、數字和英文本母組合而成,印刷在玻璃的左下角。其中包含了汽車品牌、玻璃品牌、認證標識、玻璃型別、生產日期等資訊。

比如下面這塊玻璃標號中各引數的含義如下:

1表示汽車的品牌;2表示中國強制 3c 認證;3表示玻璃品牌;4表示玻璃生產廠家編碼,圖中 e000137 代表的是福耀集團長春****;5表示歐盟的標誌認證;6表示美國交通部 dot 認證通過;7表示玻璃的種類,laminated 的意思是夾層玻璃,如果是 tempered 就代表是鋼化玻璃;8 代表著該玻璃的生產日期,8 代表年份,表示是 2008 年生產,..代表的是月份,點在數字前就意味著是上半年,在後就是下半年,幾個點就代表著是向前或向後幾個月,在前就用「7 減去點數」,在後就用「13 減去點數」。圖中的。

8 正確的意思是2008 年 5 月份生產。

12樓:快樂湛藍心空

其實日期就隱藏在汽車玻璃的商標裡面的幾個點上,點在數字前和在數字後是有區別的,數字是年份,以半年為界,點在前是上半年,幾個點就是第幾個月生產的,在後就是下半年,幾個點就是第幾個月生產的,這個知識一般用來推斷二手車的大致年份。

順便說一下,整車的玻璃除了前風擋是雙層夾膠玻璃之外,其餘都是鋼化玻璃。夾膠玻璃強度不高易開裂(裂紋成條狀,與中間膠不脫離),鋼化玻璃強度高不易碎,一旦碎裂是小顆粒狀的形狀。

13樓:dwy雨過天晴

玻璃就是出廠時間罷了。這又不會壞的。沒有保質期的,不是食品會有保質期的!

好的玻璃拿榔頭砸都砸不碎的,特殊特製處理過的!玻璃多數容易碎的,是設計要求某些地方會使用容易碎的,某些地方會使用不容易碎的和設計有直接關係的。例如:

消防緊急按鈕處啊某些會採用容易碎的。平時不讓人瞎按壓的,按壓下去就報警警鈴也會同時響起。消防防火門會自動關閉的!

排煙系統會自動聯動開啟,噴淋系統也會自動降水霧下來的!這是消防上需要這樣特殊處理的!

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我們都有那些可以判斷車輛的小技巧?

14樓:周周

我們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第一,維修記錄,這個記錄可以讓我們你看到這個車輛非常真實的情況,想要查詢真實的資料,4s店就可以查詢,不過,這個資料現在在網上都是可以查詢到的了。

二手車玻璃的數字和點怎麼看?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