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孩子適合上什麼保險

2022-12-29 11:55:03 字數 4850 閱讀 7531

1樓:abc保險網

我的孩子十歲了,為了孩子以後的生活更加有保障,我想給他購買保險,但是我們對保險的內容很不了解,希望專業人士為我們分析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孩子的險種。專家分析:給小朋友購買保險,是合理使用壓歲錢的優選,既幫助孩子從小樹立理財意識,培養孩子的風險管控意識,又讓孩子感受到來自父母的愛。

但投保前要先了解以下基本原則:第一,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能主次顛倒。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一些。但惟獨保險,家長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父母沒有保險,孩子談不上保障。

只給孩子買保險這是中國家庭投保出現最大的誤區。第二,先保障,後理財。第三,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第四,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險種根據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第五,家庭年保費支出為家庭年收入的10-15%。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保險險種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合與不適合。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了解正確的投保知識才是第一步。在商業保險方面,孩子的保險優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保險最本質的功能是保障,孩子的意外、醫療健康應該放在首位考慮。

教育金保險類似強制儲蓄,保額高低視乎各個家庭的經濟承受能力和壓歲錢的多寡。

保險公司要求提供家庭關係證明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這是乙個身故類的理賠,保單沒有指定受益人,保險金是由法定繼承人領取。法定繼承的話,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平分保險金。保險公司要家庭的關係證明就是為了保證保險金權益的,只有證明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才能繼承,關係證明就是用來證明誰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的。

3樓:唯吾獨尊的工具

戶口簿就是最好的證明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需要這個證明,保險公司讓社群蓋章,社群不給蓋,說不屬於他們管。

**家庭理財與保險之間的關係

5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是家庭理財復。

中不可或缺的乙個制部分,並非無bai關也非全部。沒du有保險配置的一zhi切家庭理財都是一場dao裸奔,因為一次意外或重疾就可以把乙個家庭打回原形,甚至是辛辛苦苦幾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而誤將保險當成投資將主要的家庭資源錯配成保險,不但無法達到理財保值增值的目的,甚至反而會使家庭財產縮水。

我想為家庭成員購買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我郵箱,我發計畫書給你。

一般如果全家保的話,可以推薦中德安聯的超級隨心,這個只要主險乙份,可以附加配偶、子女和曾孫的重疾,實現一張保單保全家的。但是你父母的話,因為年齡大了,購置返還型的估計費用比較貴,所以推薦消費型的。年繳大約1000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是富豪,不建議給您父母購買重大疾病保險~

我是友邦的,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歡迎追問^_^

保險代位求償制度中,被保險人的家庭成員與組**員如何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代位求償權,來是指當保自險標的遭受保險bai事故造成的損du失,依法應由第三者承擔zhi賠償責dao任時,保險公司自支付保險賠償金之日起,在賠償金額的限度內,相應地取得向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保險代位權是各國保險法基於保險利益原則,為防止被保險人獲得雙重利益而公認的一種債權移轉制度」,通常認為保險代位權其實質是民法清償代位制度在保險法領域的具體運用。

如果是因為被保險人家庭成員因故意的原因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可以實施代位求償權。

如非故意為之 保險公司這不能實施代位求償權故意與非故意的舉證 由保險公司提供。

9樓:阿逸啵

被保險人的家人(含共同居住的近親屬),是不可作為第三者認定的。這一規定是防範道德風險而設定。實際案例中,有一定的缺乏人性考慮。

被保險人家庭成員或其他組**員包括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法》第六十條關於代位追償的規定中,保姆是被保險人的家庭成員!因為他們的利益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父母、子女、配偶。

乙個家庭需要哪些方面都顧及到才能有足夠幸福感,小孩教育、居住、保險、家庭關係、精神成長等等

12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首先得有基本的收入,保證家庭的生活。

在適當的範圍內,可以進行一些投資。

如果有餘錢,可以給家人買一下保險。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乙個家庭需要哪些方面都顧及到才能有足夠幸福感,小孩教育、居住、保險、家庭關係、精神成長等等"望採納!

保險理賠家庭成員名寫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買誰的就寫誰的和寫家人比較關心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定的受益人是誰就寫誰。

家庭保險應該如何配置?

17樓:涒小潔

提取碼: d2q8 這裡收納了20個課程的家庭保險,包括需要怎麼購買保險,買什麼保險,保險合同怎麼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氣球保險測評

1.先給孩子買了幾萬塊的保險,自己卻在裸奔,家庭配置保險一定要遵循先保大 在保小的原則。

2、一張保單保所有:「大而全」的保險。往往就是「大而坑」,最終買了的沒用,有用的沒有買。

3、返還型保險都是拿你的錢去投資 然後過幾十年在還你本金 這時的本金已經貶值了。

4、被忽悠買了理財險,利率甚至還不如銀行。

5、迷信大公司,可偏偏店大欺客,保險不像食品,服裝,保險買的是適合自己的保險責任。

19樓:abc保險網

年收入20萬的家庭如何配置保險?

20樓:奶爸保

沒有人知道風險什麼時候來臨,保險的作用就是將不確定性變得相對確定性。所以,保險越早買越好,一方面是便宜,另一方面是可以有效管理風險。不過保險並不是一步到位的事情,應該是乙個長期的規劃。

如果目前經濟條件不允許一步到位,可以逐步配置,慢慢完善。

21樓:同花順

家庭保險配置,應該注意以下幾點:先保大後保小;大人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在買保險時,一定要優先給家裡的大人買保險!

先保家庭經濟支柱;如果家庭經濟支柱出險了意外和疾病,造成的傷害是毀滅性的!所以要優先給家裡的經濟支柱買保險,將風險轉移。先保障後理財;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而不是理財,所以購買保險應該本著以保障為主,其次再去考慮理財。

22樓:平安健康保險

家庭買保險的話,建議先為家庭的經濟支柱買保險,小孩子是其次。適合夫妻倆的保險方案,可先考慮人身意外險,然後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考慮乙份定期壽險產品。

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建議可以從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的保險計畫。

23樓:平安健康保險

4321定律-合理分配家庭收入合理分配家庭收入,控制風險,將可能的損失降到最低,用於保費的支出大約佔年收入的10%-20%左右,而在所有的保費開支中,應遵循以下原則。

1、40%的資金用作重疾險,醫療險等基礎保障2、30%的資金用來購買養老金、子女教育金、分紅險等理財產品3、20%作為意外險費用,意外險一般較為便宜,但保額高,槓桿效應強4、10%的錢用於短期意外險等有特殊需求的保險。

24樓:水熊優保

今天開始我會講講家庭保險配置的基本原則第一,先大人後小孩;第二,優先保障家庭經濟支柱;第三,根據年度結餘買保險。

10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10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提到給孩子買保險,是每個家長在寶寶出生前就開始諮詢的事情,那麼,以我多年保險經紀從業經驗,來就 怎樣給寶寶做保障規劃 這個話題,來談談自己的看法,設計保障計畫可以私聊我。首先看有什麼風險需要防範 1 意外風險 據統計,意外傷害已成為我國0 14歲兒童的首要敵人 跌倒,溺水,燙傷,擦傷 寵物傷害等 因...

孩子10歲左右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想給10歲孩子買保險,買哪個保險好

10歲左右的孩子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候,相對比家長,自我防範意識的抵抗力還是比較薄弱,對外界的各種疾病和意外很容易中招,所以這個時候優先配置 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1.重疾險 有預算且買好了少兒醫保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給孩子買一份重疾險。重疾險確診重疾後直接賠付約定保額,不限用途,可以用於支付 費用,...

3周歲的男孩適合上什麼興趣班,三歲孩子能學些什麼興趣班,請推薦。

我覺得的三歲的小孩還是以玩為主,當然可以多玩些智力玩具,在玩中鍛鍊動手能力,在玩中學會思索.如果孩子自己對某一項告別感興趣,也可以讓他參加培訓班,但不要強調結果.畢竟智力有限.我記得有份幼兒教育報就是專門針對幼兒的,並根據不同年齡段提出不同的興趣愛好培訓.畫畫 珠心算 我們學校也有三歲的孩子學圍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