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飛是什麼意思??

2022-12-29 12:00:03 字數 1062 閱讀 6170

1樓:匿名使用者

1.麻將:其實「叫三飛」也稱「三飛叫」即聽3張牌,若其餘的都是刻順的話,如剩下23456,1156777,1144456,1112377等,都是聽1、4、7萬;13張牌打法,無財神的,最多可以叫9張,如清一色的萬子1112345678999便可以胡任何一張萬子,稱之為九連寶燈。

如果又財神的可以出現,財神吊,可以胡任何一張牌。

2.黑帶二段考核內容。

一:技術 (各三次)

1, 跳後擺踢。

2, 墊步後踢。

3, 三飛。

(中中高)4,原地單腳輪踢3次接輪踢{(目標為人)底、中、高}

5,後旋踢+橫踢+旋風踢。

5, 半分鐘任意靶。

二:品勢 太極八章及高麗任選一章,金剛必考。

三:實戰(2分鐘二場)

四:特技 (各三次)

騰空高前踢。

旋風踢 ,騰空後旋踢

五:功力 後擺一塊木板(頭上高度)擊破:手刀或正拳擊破 x 3塊 木板。

六:裁判手勢及用語。

考核標準:品勢:考核標準:視線,氣勢,速度調節,強弱,快慢,重心,姿勢。

實踐:考核標準:視線,氣勢,速度調節,強弱,快慢,重心,技藝的多樣性。

擊破:視線,重心,力的強度,速度,攻擊部位(擊破個人威力,協力擊破)

特技:擊破,特殊手段,特殊腳技法。

理論:精神範圍,實際技術範圍。

經常看到某些**三飛四飛玩樂,三飛四飛是什麼意思?

經常聽很多飛行員或者航空管制員會說到3號 3號指什麼人,到底什麼意思呢?

2樓:密碼八個

均雙崗制。帶班為1,配合為2,另外乙個學習的為3

三次出行小狗飛是什麼意思?

3樓:心動少女的夢

我沒啥意思呀,有啥意思了,就是乙個笑話還。

4樓:尋龍天蠍

投資需謹慎,**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有風險。

笨鳥先飛什麼意思,笨鳥先飛是什麼意思

笨鳥先飛,比喻才力不如人的人,凡事比人趕先一步。多用於自謙 語出元 關漢卿 陳母教子 第一折 三末雲 二哥,你得了官也。我和你有個比喻,我似那靈禽在後,你這等笨鳥先飛。蕭乾 我愛新聞工作 這個笨鳥先飛的辦法,往往可助你解決燃眉之急。根據您的提問,做出如下解答 笨鳥先飛,比喻才力不如人的人,凡事比人趕...

貨代說的「飛單」什麼意思?飛單是什麼意思啊

飛單 是指公司 稱a公司 業務員利用在a公司渠道獲取的業務訂單,卻把業務完成的最後環節放在另一家公司 b公司 飛單簡單來說就是銷售業務員拿到訂單後,不將訂單交由自己公司做,卻將訂單放在別的公司做。一般都是因為利益的驅使。不管是什麼行業的飛單,基本上都是因為公司銷售業務員在公司的分配制度上未達成共識 ...

a 3是什麼意思,a a a 3 是什麼意思

a a 3 是一種復合的運算子,凡是二目的運算子都可以和賦值運算子放在一起組合成復合的運算子。還有比如 1.a x y a a x y 注意 括號一定要加上 2.a 3 a a 33.a x a a x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自加運算 如 a 3 表示a變數增加3,相當於,a a 3 同樣還有 位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