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過二年又合好的相我借錢該怎麼辦啊

2022-02-24 20:44:33 字數 5777 閱讀 4828

1樓:萍萍姐姐

關於借錢,這個問題就要有乙個借出去收不回來的思想準備。有了這樣的思想準備就可以借。實際上應該說是送出去!和分手復合沒有什麼關係。

2樓:老于聊情感

開口就向別人借錢,讓別人為難,這樣的人不是什麼良善之輩,肯定不會輕易借給她的啊。除非她理由特別充分,你正好特別有錢,否則,哪有那麼多錢借給她呀。

3樓:最愛

如果數目少可以借給他。如果一整十幾萬,我覺得你應該慎重考慮。因為借出去的錢事回不來的。在死去她跟傷感情。

4樓:所幻玉

根據你的描述,女朋友跟你分手了,過了兩年又跟你和好了,向你借錢該怎麼辦?這種情況就要看你的意思了。作為旁觀者來看,她的目的不是說跟你和好,是為了跟你借錢才和好的,這難道你還看不出來,要是真心喜歡你,當初就不會跟你分手,現在跟你和好,為了避閒,就是有再大點的困難也不會向你借錢,而她卻在兩年後才回來跟你和好,又張口跟你借錢。

你覺得呢?自己斟酌吧年輕人。

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罷了。

5樓:梔梓

在數額不大的情況下應該借給她 ,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互幫互助,難能可貴。

6樓:

分手和婦借錢目的不純。

7樓:聽風

目的不純啊,你告訴他錢都讓父母掌管了,許多只有百八十零花錢。考驗一下她。

8樓:漁人

借的錢不多可以幫她;多的應考慮她的

用途和還款能力,酌情處理。

記住一定要留好借條。

9樓:傾心

雖說分手過,但是最終結果還是選定和你和好,說明你們還是有緣人,既然愛了像你借點錢你也不能摳摳搜搜的,且行且珍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實際情況,現在處得怎麼樣了

分手了乙個月的女朋友現在想和好,現在還問我借錢(我該怎麼辦怎麼說才好?)

11樓:zippo水瓶座

可能是她借錢不準備還了所以想和你和好 也有可能是她還喜歡你才和你和好 向你借錢是因為和你好啊 誰會向乙個不關係怎麼好的人接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得徹底一點,不要拖泥帶水得,不能給他,他不是想和好,他是缺錢了,這樣得愛情不能要,即使你想借給她錢要不要帶感情上糾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和好是想借錢吧,借錢之後再說不合適分開。看你有沒有錢了,她想借多少,如果對你來說小錢不在乎,那就借。不想借就找個理由回絕她

14樓:在楠溪江扔骰子的風鈴草

只要不是太多就借吧不管怎樣也好過一回你們不管結果怎樣應該借

15樓:呂洽

她想要錢和你好,這祥的女人千萬別上當

16樓:⌒㈠種成全

先了解她情況再就事論事唄,她要真有困難話也得幫畢竟曾經擁有過

17樓:cjt餘

就說現在自己也沒錢用,敷衍一下

18樓:後彭

她錢用沒了,又找不到人,又回來找你要了,如果你答應和好,拿到錢了,女人又會翻臉,衝著你錢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何必自尋煩惱

分手後女朋友跟我借錢,我要給她嗎?

20樓:柳兒綠花兒紅

這就要看你經濟承受能力及對金錢的態度了,錢是身外之物,但日常生活中離了它還不行

專。如果要借的屬話,你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1)她不還你錢。(2)她很久才會還你錢。(3)她很快就會還你錢。

如果你的誠心能感動她最好,不能感動她也別太當真,這樣你才會把心情放開。

總之,要權衡好利弊,不要為了錢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是有風險的。這個你自己想清楚。既然分手了,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關係,也不應該有任何聯絡。借不借錢你自己看著辦。

22樓:愛的動漫妹子

知道女生為什麼喜歡和前男友做朋友嗎?因為她們知道你會無條件的對她好。太廉價的愛,是不會有人珍惜的。

我不想干預你的選擇。只希望你問一下自己,她值得你為她付出這麼嗎?甚至是在沒有回報的前提下。

23樓:不是小潑婦

這就看您自己了,有的人會給但是他感覺自己對不起他,你要是沒有那種對不起她的表現可以不給!

24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借不借在於你自己,看著辦吧!沒有風險,又能做個人情,這是好事!你最好先問一下錢的用途

25樓:傳送扥

不要這要是借了就會不會還的,明顯女生是在欺騙男生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真相,說三點吧

1、「我對她還沒死心,」「可我不想做她的朋友。」——這兩句話你不專覺得矛盾?

屬是想做戀人?是想做玩伴?須知戀人要從朋友做起。

2、「大家都知根知底的,」「她說,我會記得你的,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有你這個好朋友在幫我」——既然你對她那麼了解,她也說了那麼讓你感動的話,你難道不知道該怎麼做 ?

3、結論:借她6000元。為什麼?

a、如果你對她不死心,那就當感情投資。何況她說了那麼多令人感動的話(在最困難的時候,有你這個好朋友在幫我),作為大男人,你沒有理由小家子氣,請計算下投資回報率;

b、如果你說的「知根知底」是指看透她的本質,對她的人品很不以為然。那就權當對她的補償或者施捨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介意,請無視。

樓主快樂!

27樓:殘魂為誰再鬥

不該借,兩個深愛的人分開了以後,就不可能在做朋友,如果做了,那就說明,他們根專本就沒屬有真正愛過對方(以後你自己會明白的),她都已經說「有你這個好朋友幫我」了,好朋友?呵呵,你還想著她還會因為你借錢給她,她再回來愛你嗎?那只會增加你自己的痛苦而已,做熟悉的陌生人吧,心裡祝福她就好了,從她的世界裡消失,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28樓:伴晨隨楓

你是不是傻了,如果借了不還怎麼辦?現在這年頭**不是一般的多!

29樓:信誓

我有個學佛的朋友常說,交友是要交有德的朋友,如果你都認為他有德,那可以借,但既然自己都認為可以借了,那就不應該念念不忘,有德行的朋友,一定會記得自己欠誰的東西,不還的話會心不安的,所以他們一定會還的。那現在不還是怎麼回事呢,應該是沒條件吧,沒錢,沒辦法的事。我們要將心比心,當然是自己為別人著想,以他的身份思考他為什麼不還,他有什麼難處。

不要希望別人為自己著想,這個社會應該是要取先予,每個人都 有每個人困難,能幫就幫,不能幫,不幫,借了,就不應求還,想求還的就不借,省得自己煩惱。借了不還,可先催一催,再不還,算了,量大福大,這也沒啥。借錢應該是有德之友,能借多少,應該是自己能棄多少…

上面這段話差不多是我那個朋友對我說的原話,,你可以參考下,第一是你的能力,第二是她還不還,能不能按時還,對自己的影響,或者說能借多少,應該是自己能棄多少吧,好像錢鍾書就有這樣類似的故事,...

30樓:上進興業木盒廠

您好,不借錢 分手就是分手

31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南無大勢至菩薩。

32樓:九十六翼雪天使

婉拒就好了,別想太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分手了,怎麼還借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借了之後、你就永遠只能是朋友了,而且,她不可能一下子就還、對她還沒死心麼、那就別借,你不借會看到她為了錢兒利用你的感情那醜陋的一面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借六千,應該是**需要的吧

36樓:賈徳棟

不借,借了你對感情的………………就流露出來了!所以不借,希望採納!!

37樓:入江尚

翹翹錯薪,言刈其楚。之子於歸,言秣其馬。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38樓:jiamifan更多

第六十二回 放冷箭燕青救主 劫法場石秀跳樓

39樓:俸地球物理粗

第九十七回:林黛玉焚稿斷痴情,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但是她因為借錢 又給我好了 她對我很冷 我是不是上當了

40樓:班曉莉

這時侯你的女朋友跟夲就不愛你了,因為借錢又和你好了,你想這能是愛你嗎?而且對你很冷,這個是真心和你戀愛嗎?勸你把錢要回來,趕緊的和她分開吧,你不跟她分,她早晚也得離開你,白浪費時間,你也不快樂,何必呢,強紐的瓜不會甜。

41樓:

你今年多大了?怎麼讓人感賞你太幼稚太單純了簡直有上是非不分了!既然分手了!

這事就結了了束了!而女友為了向你借錢又聯絡收而且對你很冷淡!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

就是為了借錢!對你沒有感情!你還抱什麼幻想?

叫我說-:你錢不惜給她說聲拜拜不就結了麼!掉丟幻想!

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世界這麼大!

好女孩多的是!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吊死?祝你事業戀愛雙豐收!!

42樓:

看了你的敘述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她就是因為找你借錢才和你和好的,既然已經和你分手了就證明你們倆個人沒有感情,只是耐於借錢的緣故。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上當了,

找你替他還賬,

讓你當袁大頭,

趕她走人,

不要這樣的女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朋友還是不要交為好,有錢你是他的依靠,你沒錢了就離你而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們二人八字看能成嗎?不成要回錢拉倒。

46樓:錦語良言

你錢很多嗎?拿錢能維持感情嗎?

47樓:

你認為來。你在給她說你現在需要一筆錢看她什麼反應

48樓:

這樣的女朋友你最好不要交,這種人就是乙個騙吃騙喝的人,她最終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你不要上了她的當。

49樓:冬日狂人

和好的原因是因為借錢給她嗎?這才是最關鍵的。

50樓:熾熱

你放不下嗎?你應該好好的想想她愛的是你還是錢。

女友分手前找我借錢怎麼辦?我應該給她嗎? 50

5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感情好,借的不多當然可以。如果借的多,一是要看她借錢的用途,二是要看你的財力,你自己掌握分寸。

52樓:fengxue載途

不多的話借吧,如果以後結婚了就別再給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拒絕,並且嚴肅提醒她尚有欠款未還,請留下借條。

54樓:《位

你明明可以說…你最近窮到吃不起飯…

55樓:無心情印

也許醉翁之意不在酒,也需是你們能重新復合的契機,如若不然,當斷則斷,斬不斷理還亂,

56樓:

不借啊,問她借錢幹啥用?

我跟她以前分手有二年了,可現在我們復合了,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

在平常稀鬆的日子裡搞點浪漫吧 讓他理解你失而復得的心情 充分感受到你以她為中心的強烈優越感 什麼都不要說太多 行動起來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分手了的女孩子她生日了 我和她這一起的時間就只要幾天 可我好開心 現在她生日了我不知道給什麼她好大家幫 送雙鞋子!男人是不送女孩子鞋子的,送了她就會飛遠。既然...

《我的好朋友》作文二年級,《我的好朋友》作文二年級260字?

我也有個最要好的朋友。我們是在學校裡相遇的,還是乙個年級的。我的好朋友是乙個好學生,因為他非常努力 學習 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東西 他幫我複習數學,我幫他複習英語。我們總是互相幫助。除此之外,他是個老實並可信賴 的人 我完全相信他,我們一直分享著秘密。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乙個忠誠並勇敢的男孩。當惡霸欺...

和女朋友分手四年了,最近又聯絡上了,我想復合,她拒絕了我,說順其自然吧,我們現在不在城市工作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放手一搏 或者說你對他真的還有感情嗎?還有 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喃,多找幾棵試試。也不是沒有機會。她說順其自然,就是說看緣分了。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你就放下面子,好好追她,肯定能搞到手。或許她把你當備胎,也不是沒可能 你好,一般女生都不想直接答覆,本來就身處異地,當然想看你的表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