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買臺電腦 請愛心哈

2022-12-29 02:30:03 字數 736 閱讀 2838

1樓:網友

兄弟,現在的筆記本基本都能玩cf,呵呵,4000左右的電腦很不錯了現在,建議買華碩的,遊戲影音性強,至於上網問題就辦無線網絡卡吧,2m的夠用,還是不錯滴。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已經足夠了,無線上網分兩種,短域,比如圖書館或公司自己裝的,廣域,就是收費的,筆記本現在已經很好了,只是相對相同配置的台式來說貴了點而已,但這是必然的,因為小了,方便了。

至於買那種我不好說,你也沒說什麼要求,4000左右的實在太多了,我是說如果,你還不確定買那個的話可以考慮ibm,也就是聯想的thinkpad,sl系列,我記得有一款不足4000,你可以了解一下,我是擔心你對筆記本的影響轉不過來,不能適應它的樣子,呵呵。

筆記本沒什麼快啊慢的,你多看幾部筆記本,主要看主頻和記憶體,其他的也很重要,你多比較幾部就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筆記本不錯,還有你們那裡沒有寬頻的話是可以考慮用無線網絡卡上網的,買個調配器380rmb,然後辦個電信的**300rmb,我也是這樣的,100rmb乙個月,每天平均可上10個小時,也就是說你2個月不用充錢,還有100是你打**用的。當然你如果最求高網速的話就要200每月了,就是現在流行的3g網路了,不過要你們那個地方覆蓋了3g網路才行的。

聯想的筆記本真的不錯,不用告訴你什麼型號,4000rmb左右可以買個不錯的啦。

4樓:伊雅淑裝

可以 現在電腦很便宜的。

想買臺電腦,元左右,想買臺電腦,3000 4500元左右。

處理器 intel 酷睿i5 2550k散 970 散熱器 酷冷至尊 暴風s200 65 主機板 映泰 h61mlc2 260 記憶體 芝奇4gb ddr3 1600兩條 130 2 硬碟 希捷 500g st500dm002單碟 325 ssd 鎂光 m4 ct128m4ssd2 128gb 67...

要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盒 1 965主機板 微星 p45 neo fs 1 799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 160硬碟 希捷 1tb 32m 串列埠 盒 1 63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250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n10 1 799 液晶顯...

2023年我想買臺電腦 高手幫我配置下

我是做渠道的說一下價位和配置還有牌子我給你推薦一台 看你 有多少錢啊 記住買電腦最好叫乙個熟悉電腦的人陪你去 不然商家 會坑死你 你還不知情 還會對他說謝謝 現在的商家非常奸詐 建議組裝電腦好,因為組裝電腦可以用最少的錢組裝效能最高的電腦。品牌機缺點 1 貴。有的品牌機看起來 很便宜,但是你仔細一看...